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村的一所英国农业大学风景及美丽的白孔雀

(2010-09-11 17:34:45) 下一个


2星期前,我去了我们村里一所rodbaston agricultural college,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楼的正门



走到校正门时拿出相机拍照,突然在镜头里看见了美丽的白孔雀,当时之惊讶程度以为俺眼睛出问题了,可是离开镜头一看,高的~~真的是一个美丽的白孔雀出现在俺面前,它看上去好美~~~这也是我有生一来第一次见过白色孔雀,木曾想,俺们村里也飞来了白孔雀。




后来,又过了几天我跟老公还有我那个英国女友又专程来访了一次,美丽的孔雀依然还在原地方,只是这次面视我们,并给我们展示了她美丽的翅膀。



看她这么美丽就多来几个镜头吧



再转转身子让我们看她的背面,并发出尖叫声,,,






校园,里面还有一个很大的花园和菜园,一些学生在里面做gardening.



看看这颗大树的树根像什么?elephant foot.



贝克汉姆的头发?






2颗从加利福尼亚移植来的古老参天大树耸立在这里157年




school of florestry



学校外面的葡萄园








离开学校经过农场时一群老牛在对俺吼



回去的路上走在一条羊肠小路上,看见了成片的hazel nots榛子树



这一片都是榛子树,树上只有很少的榛子,地上却到处都是空壳,都让松鼠给吃了。



回来的路上摘了很多野李子和野苹果,我们村外现在到处都是熟透的果子,什么苹果,李子,黑莓,,,好多,轻轻一摇大树熟透的果子哗哗的掉落下来,您就敞开怀地检吧,那快乐就跟中大奖一样哈。

捡了一盆甜李子,树上面还剩下很多很多,就留着给别人或小鸟们吃吧。



一筐苹果,这是在俺家苹果熟之前捡的,现在俺可不要了。




生活在我们村里幸福快乐无限!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lowerinthemirror 回复 悄悄话 This should be a peacock instead of a peahen, thus it is a "he" insteard of a "she".

Male birds are frequently more brightly colored than females(in order to attract females perhaps).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我也想吃西洋李子果酱,涂在面包上一定是绝配。你总是诱惑俺,俺的馋虫压了再压,还是爬出来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他娘要吃饱才能干大活儿,俺村里不缺吃的,野果就够你吃一冬哈,来俺家吧我回国你帮我看院子,院子里的蔬菜随便吃随便拿。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没问题篮宝贝,你搬来了我们做邻居,一起去摘野果,我们昨天shopping回来,快到家时看见路边一颗大苹果树,上面结了好多好多大苹果,我又忍不住让老公停车摘了一筐,还有路边一颗小树上面结满了西洋小李子,我跟老公摘了一盆,英国人真绅士,宁可烂掉也没人去摘一个,我老公跟我在一起受我的熏陶也开始配合我行动,不过他还是有点放不开,老是催我come on come on...

我们准备这个周末去房后河边摘西洋李子,去年我妈在时,我们全家4口一起出动,摘了有2-30斤,我老公做了很多野西洋李子果酱,非常好吃,我妈回国时还带回家好几瓶。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村民行行好收留我这个流民吧,我保证多干活少吃饭。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给俺也物色一处房子,俺想去你们村移民:-)
我也是第一次看见白孔雀,太美了,主要还是环境优美她才愿意来做客,祝姐姐和姐夫永远幸福快乐无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