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威尔士沙滩风情(三)

(2010-08-23 16:56:20) 下一个


这次去威尔士有个小遗憾,原打算我们座游艇去一个著名小岛看各种奇异的鸟类,谁知,那天早晨从酒店出来的时候我们发现外面风很大,Peter就多了个心眼,给他们打电话询问,结果被告知当天停止一切游艇出游。没办法我们就改变计划去其它的地方看风景。

最后一天,老天真给我们赏脸,艳阳高照,气候温暖宜人,Peter开车带我去了一个景色宜人的海滨,在那里我们渡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2010年夏日沙滩。Peter说他25年前曾经来过这里,这次是第二次,感觉很回味。

去这个海滨浴要走很长的路,就像我小时候跟我弟弟去赶海时一样,要翻好几个山头。

那天在停车场,我临时换了个包,把装相机用的电池拉在了车里。结果我们到了沙滩发现相机没电了,Peter 担心我上火拍不了照,执意要回停车场去拿电池。我说:别去太远了。但是,我知道在这个时候他是不会听我的,因为上次去《简爱》的故居我就曾犯过类似的大错误,它从故居的大山坡上下山去给我买了新电池,回来的时候我看见他爬着大山坡一喘一喘的手里拿着4块新电池,那一刻,我都差点眼泪被他感动的滚落下来,心想,我永远永远都不要再惹他生气,让他跟我在一起快乐。这次Peter又下山回到停车场把那4块预备好的电池给我拿了回来,用了他半个多小时的时间,看见他回来我又被感动的对他说Thank you  honey~ I love you....







这套比基尼放在抽屉里好几年了,这次终于又穿上了。















阳光,沙滩,臭脚丫哈













中午我们在沙滩BBQ,我们自带了啤酒,饮料,水果,黄瓜,吃的那个香啊。。。












下午3点半我们收拾行囊回程



Peter走在前面,看看这个大坡容易嘛






回去的路上一派田园风光,青草,绿地,牛羊成群。。。












到了停车场是下午4点整,Peter开车我们一起返回England 结束了我们这次Holiday,满载着我们快乐的心情,听着车上放着的悠扬音乐,在4个小时后回到了我们的幸福小窝窝。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陈默
在文学城里还没发现谁穿比基尼show呵呵

小艾妈你也够幸福的,小艾爸还给你收拾残局,我家是我给Peter收拾残局,他干活总是留个尾巴让我收拾残局。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安那姐,搞色诱哇,西西!!我也经常丢三落四的,每次小艾爸帮我收拾残局时都会毫不客气的摆张臭脸,该跟peter学学啥是修养,啥叫绅士风度。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anna 好福气啊!有这样一个好丈夫呵护着你。

美人美景。给我们一个正面就更好啦~~~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沙妹好!
祝你们一路平安!在国内渡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抱抱~~~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感动,你老公对你真好,安娜姐有福气
我们下星期就回国了,小别一下,回来见!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你也很幸福你老公对你那么体贴。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你去纽约了,这么潇洒,难怪这么久没看见你。前几天还去msn看你,看你很久没有更新blog还以为你一直忙装修捏,羡慕你每年都能去那么多地方玩。

谢谢祝贺!同时也祝你健康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珍曼来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之后,严重的嫉妒啊。。。
腐败极了。。。
安娜好福气呀。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神仙日子啊好姐姐!威尔士真是处处美景,谢谢分享。我们刚从纽约回来,去了1个月,错过了好多,候补一个大大的祝贺,你们拿到愿意大奖真是实至名归-实在太太太美丽了,这是对花王花仙子的最好回报呢!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