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威尔士美丽的山水景色(二)

(2010-08-23 13:52:21) 下一个










pembroke 小镇
从城堡下来我们在这个pub里吃的午餐,我们坐在pub外面的平台上,欣赏着这美丽的自然景色,刚刚走出的城堡亦现在眼前。














他们真的不会吃海鲜,好好一个大螃蟹却偏偏把蟹肉捣成肉泥,不过味道还不错,就是没有什么吃头。





威尔士的大海美的无法形容天地融为一体,篮篮的天篮篮的海水,大海干净的晶莹透澈。






那天突然看见了red helecopter在天空转了一圈落地,同时又看见了地面的“引火线”,原来是一个人不小心摔伤了后背无法行走,先是救护车来了,发现那人背疼的利害,无法忍受颠簸的疼痛,最后派来救护直升机援助。这就是英国,这里一切的救援费用都来自民间的赞助,病人无需负担任何费用,医疗救护全民free,这里视生命高于一切!





这次我们去威尔士共去了3个不同的海边,来这个海边主要就是来赶海哈。



看看这些大香波螺是我最喜欢吃的,里面肉大鲜美,这里多的用手直接往袋子里装就是了,我只用一会儿就捡了2大袋子,Peter 也帮我捡,但是他不吃一个,他感觉吃这个太可怕了呵呵。






回家后倒了2个大盆,太过瘾了。







我们在这个房子里吃的早餐





这是威尔士著名的bosherton lilly ponds那天我们走了有4-5英里穿梭在这山水之间,太美了。






白色荷花






大海沙滩与女人




未完待续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杯子装虾子,真特别,海螺我小时候也爱吃,我爸出差去山东捡回来给我们吃的。用蒜和辣椒爆香炒来下酒也很棒的。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赶海很有意思啊!

我们很多年前在纽约长岛玩过几次,弄到的海产就近在一个朋友家里煮着吃,那个鲜美啊。

后来一群朋友都分开了,就再没有机会去赶海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篮宝贝的祝福!
赶海就是赶的那份心情,这是我7年后第二次赶海,很过瘾。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山美,水美,大香波螺香,更过瘾的是赶海的快乐,不愧是我们家乡的姐儿。姐夫真不错,能想你所想,做你所做,在异国他乡有这样的情缘也是上帝对姐姐的厚爱,愿恩恩爱爱永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