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加园艺大奖赛的花园~玫瑰门下欢迎您~ ~

(2010-07-16 18:36:55) 下一个




今年我家参加了当地的 gardening competition 园艺大奖赛活动,我家参加了后花园show 和花篮show2项,花篮只能选一个你认为是最好的show,为了这个活动,最近我们在院子里出了不少力。这个大奖赛要求很严,首先草坪不能有杂草,垄沟要整齐有形。其它的就要看你自己的功夫了,据说评为最感兴趣的是花园里有各种不同颜色的鲜花开放和一些unusual的植物。

这个星期四上午评委来我家花园参观,那天Peter上班,所以这个接待任何自然就落到了我肩上。那天我把自己打扮了一番,穿着蕾丝花边的红短袖上衣,黑碎花裙子,嘴唇涂上了我喜欢的玫瑰色口红,来迎接评委门哈。他们看了花园里的花卉,看了我的小菜园,他们对我家黑竹子很感兴趣,然后我就拿出前几天砍下来的竹子给他们看,告诉他们我们种它不只是观赏还用它做花草支架用,他们听后很满意,临走的时候一个老评委发现院子里的白色康乃馨花,立即走过去闻了闻说it smell's  nice ,看样子他很喜欢白色康乃馨,最后他们对我说你家花园beautiful.




贝克汉姆是儿子最崇拜的偶像,儿子是曼联足球俱乐部成员。这是儿子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儿子喜欢在他头上种草,现在儿子读大学了,我就替儿子接着种。


golden globe






白色康乃馨



黑竹



袋子花篮,现在已经完全看不见里面的袋子。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5&postID=10622

点击看种花袋子









这里面种的全部都是高原植物alpine,估计里面大约有20-30种不同的植物(非常矮小植物,长在石头,石子里,喜干,花开独特奇异unusual)






种在石头鞋里的植物开花了






火炉里面的花盆,这个花盆放的位置很有讲究,一定要斜放才有利于它生长开花,这盆我养了很多年了,年年这个时候开花。



这是春天的时候我种了3颗带香味的牵牛花小苗苗,现在估计2个人都搬不动它,巨大。每次走近它都香气扑鼻。



野鸭子很会选地方成荫





hypericum-st john's wort





hebe















玫瑰门今年开满了玫瑰,它的另一端长的是茉莉花,前几天已经show 过。这颗爬藤玫瑰和茉莉树有10几年了,是Peter的生日礼物。







玫瑰门的后面玫瑰开的比正面还多






诗情画意



















阳光灿烂的花园被花篮鲜红环绕






特别说一下,这个花篮是我们这次参加大奖赛的花篮show (左一)这是花篮背面的花。



这是花篮的正面,里面种植了10多种不同品种的鲜花






花篮里面的碎花

那天评委看到这个花篮后说很漂亮。我们好希望它能为我们获奖,还有我们的后花园。

我们这里园艺高手众多,这也是英国人的喜好,很多人家后花园美如仙境。这次评奖结果估计月末会知道。现在我们心里也没底能不能beat他们,不过我有一颗打不败的心,就算不赢心里也高兴毕竟参与,还有每天看着自己种的鲜花心里也开心,对吧!

谢谢赏花!

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清风细语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我以前很少在意园艺,现在越来越喜欢了, 以后要常来这里,向你学习取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玫瑰门太美丽了,
真想到你家的后花园坐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请日光岩做藤椅喝茶赏花!

sarah好
那个大木桌子上面铺的是花园用的塑料花布,平时那桌子不用,开PARTY的时候用。其实我不想让它露脸太花了哈,评委来的那天我把它彻掉,你看它下面的照片就看到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篮宝贝我俩一起挤沙发
谢谢宝贝的祈祷!今天我们路过离我家很近的一户人家门前,发现他家的花篮做的非常非常漂亮,大门2旁各3个特大花篮连在一起立在地上,很壮观,花篮里开满了鲜花,但是他家的花篮只有一个品种2种颜色的鲜花,我家花篮每个里面都有十几种不同的花卉。现在很难说,不知评委们喜欢哪一种。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Have a nice weekend, Anna.
太美了! 几个花篮我都喜欢!
还有,名为“夜晚”那照片,右边table 的桌布也很漂亮,你只给她露了个小脸,呵呵呵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anna, 这后花园真是非常美丽,我也有身临其境感。跟你一起“坐在”那藤椅上,欣赏花草 :)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有幸能随着评委参观姐姐家的花园,虽然只是图片,象身临其境,太美了,特别是那个花篮,一定能获奖,我祈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