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6月的芍药

(2010-06-08 17:27:01) 下一个


院子里的芍药开了,开的让人心花怒放。



玫瑰红芍药




单瓣玫瑰色芍药









复瓣粉色芍药







复瓣粉黄色芍药






粉色单瓣芍药







这颗深粉色芍药共接了20多个花朵,这朵巨大的花瓣昨天刚刚开放。



昨天清晨



今天午后,每天都是新花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zhebian 回复 悄悄话 那不仅仅是芍药楼主还种了樱粟,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爆,俺真想看看艾妈头上戴朵芍药花出去潇洒的样子,一定美极啦~~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稀饭复瓣粉色芍药,片片那朵剪下来俺明天戴头上美一下。西西~~~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姐,哈哈我们正相反,这里6,7,8月就算是冬天啦,羡慕你们现在的好时光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沙妹子,我就感觉澳洲季节很怪,我们正是春夏交替季节,你们那里却进入冬季。最不可思议的是圣诞节你们那里是夏天哈哈~~~不过我们冬天的时候就非常羡慕澳洲宜人的气候。
大熊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宝贝我给你摇吊床,让你甜甜蜜蜜的睡在花丛中。。。
芍药很多都是粉色的,我还喜欢玫瑰色,我的梦中之色。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看的人也心花怒放,太太美啦,谢谢分享~~~
我们这里是冬天,我也进入了半冬眠状态啦,卡卡~~~
大熊抱~~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上吊床,摇啊摇,每天都有新花样,每天都有新心情。我喜欢粉色的芍药,娇艳欲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