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6月的一些花草

(2010-06-25 17:54:43) 下一个



English Lavender薰衣草

前花园,去年种了6颗薰衣草已经开了,特喜欢它那特殊迷人的香料味,让人陶醉。




















delphinium下面是它几种不同的颜色





这颗是去年我们参观bbc gardeners world live ,Peter姐姐给我买的生日礼物,今年第一次开。














foxglove毛地黄

它属于十大有毒花卉,也是一种治心脏药剂。但是,它花粉上有毒,最好不要碰它,也不要剪掉做插花。我的邻居就对我说过:在它6岁的时候用手摸了它的花粉,然后就去拿点心吃,结果中毒,出现恶心呕吐症状,重者可造成生命危险。所以有小孩最好不要种它。


























Red hot poker今年接的花棒最多,现在已经开了40多个大棒


Poppy



Ranunculus

这盆Ranunculus是今年春天在网上订购的特殊品种,价钱也挺贵的。3月份种的,这几天才开花,发现它跟以前种的Ranunculus不一样,径特别长,花瓣像绢花。
















今天在院子里摘了一把鲜花

Have a nice weeked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宝贝好~~
主要是最近拍的PP太多,就忙着乱贴一番。其实这个帖子一个星期前就做完了,但没贴上来,今天把它又添加了几张今天拍的院子,就做成这个帖子了。

我也很喜欢熏衣草的味道,用手在它生长的植物叶子上一抹,再闻闻手味道比花还要浓,让人陶醉。每年我都把它剪下来做干花,放在bed room,还可以做成花袋放在枕头边上帮助睡眠。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个星期很勤快嘛,每天都有美帖,又是鲜花又是美食,诱惑力大大的,好像闻到了薰衣草的迷人香味,我的床头常年放着薰衣草,衣橱里也是。原来有毒的花长得都是怪怪的,象要吃人,最喜欢到数第二张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