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的生活来自辛勤——5月甜蜜的日子(BBQ)

(2010-05-27 19:32:34) 下一个


5月鲜花满院,每天守护着这些花花草草,让人好生瑕意。虽然勤苦但换来的是享受与欢乐。院子里的鲜花啊开了一批又一批,这里先兽点小丰收,鲜花下回兽。






我的菜地,看着不大,其实也不小,里面五脏六腑齐全。最近套了个网子太好用了,像鸽子,鸟,鸭子等等还有一种可恶的小白蛾就休想进去糟蹋我的宝地和产卵啦。

里面有菠菜,水萝卜,白萝卜,油菜,香菜,大白菜,芦笋,葱,野韭菜,大蒜,芥兰花,芹菜,土豆,荷兰豆,生菜等,另外豆角种了好大2排,长的很旺盛。另外在院子的一角还种了大瓜。

玻璃花房里还种了些西红柿,黄瓜,葡萄,泥猴桃都在里面,葡萄树已经长了很多很多小葡萄。院子里还有2颗苹果树,一大一小,大的那颗上面挂满小小的果,还有一颗梨树上面也结了很多小baby 果,今年院子里2颗李子树不知啥原因连个花都没见,可能是去年累滴,也该休息休息了。院子还有篮莓,黑莓,绿莓,,,这个莓那个莓的都郁郁葱葱。

现在院子里的菠菜长的绿油油生机一片。



每天都能拔一筐,Peter说我俩都成兔子了。



芥末拌菠菜非常好吃



生菜长的跟大白菜似的,我们实在吃不完,昨天问邻居要不? 邻居居然说: NO ,THANK YOU !现在俺都愁啦。。。看来真的要变成兔子乐。



花盆里长的沙拉,都快老了也没吃。


这个大芥兰花菜长的巨大, 是去年秋天种的又经过了慢长的冬天,在被剪下来之前已经吃了好多次,还这么巨大。



快有胳膊粗了



芥兰花全身都可以吃,叶子用来煮面条,包饺子,包子味道很像芥菜。



院子里的野韭菜花剪下来做韭菜花酱,味道特别好极了!



配面条吃绝配


还记得我去年贴过它的图片吗?很多同学都喜欢这个草莓花盆,现在已经长满了草莓。






无花果已经结了很多


最近英格兰天气好的不得了,艳阳高照,这样的好天气在花园里BBQ在美不过了。









星期天BBQ 只有我跟Peter,这要是儿子在家他该多高兴,等下个月他们大学放假回来再吃吧。



生菜牛油果,生菜派上了用场,现拔现吃,新鲜。












香啊~~~~


猪腰切片摸点油,放点孜然,一点辣椒面,点点盐烤着吃那叫一个香。



烤鸭脖 这个就我一人吃还有猪腰子,我家Peter不吃。



这样的日子真是越过越幸福



池塘,最近鸭妈生了8个小鸭宝可是不知怎的现在只剩4个。





在院子里随意剪一把枝叶插进花瓶里,房间里就多了份色彩。
幸福的生活来自于辛勤和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沙妹子等电脑好了再来吃都给你留着那。
祝妹子一家新周快乐!


安妮好!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兔子队伍~~~最近我快被菠菜撑S了,为了加快吃菠菜的速度,我把早餐的燕麦粥面包改成面条,因为面条里可以加很多菠菜。晚饭也是菠菜鸡蛋汤,凉拌菠菜,今晚还做了菠菜炒鸡蛋,我都快吃成菠菜人了。 Peter不喜欢吃菠菜,让我快点给拔了呵呵,我现在的任务艰巨啊,菜地里还有一小片水萝卜也都等着我吃,他也不喜欢吃,生菜这几天都快成大白菜了,还在地里没人吃。你快来救救我吧哈)))

这几天院子里的芍药开了,漂亮的不得了。我心里一直想再想着你前几天对我说过的:“将室外的美带进屋里”。这不,一咬牙就剪掉一只玫瑰色的大芍药花,将它带进屋里插入花瓶,谁知只一天漂亮的花就耷拉着脑袋奄奄了。

祝安妮一家平安健康!

谢谢日光岩新朋友来访!很高兴认识你。喜欢吃汤面敬上~~一定让你吃的开心!
祝你开心!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园啊!可以帮你吃那碗汤面吗?谢谢分享。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幻想自己变成会一只飞的兔子,去帮你吃鲜嫩的青菜,都是我的最爱啊。。。
安娜,新的一周平安快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电脑又犯病了,图片只能看到一部分,谗的我啊。。。卡卡
看不到的也盲顶。。
祝姐姐新周愉快~~~熊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秋天的脚步来访!也祝你幸福快乐!

谢谢随着风儿飘,很高兴又见你的风采,我家住英格兰,欢迎光临小院鲜花生菜鲜上~~~~

谢谢雨夜听琴!喜欢什么自己动手别客气~~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篮宝贝,做韭菜花酱也是受你的启发,野韭菜花味道很冲好吃,要是我老乡能跟我们一起BBQ那就太美乐。。。
也祝宝贝合家幸福!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都是俺喜欢的,烤串和花儿。
随着风儿飘 回复 悄悄话 口水流出来了。
不知道你们家住在哪里。我可以去吗?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祝幸福的生活天天有!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勤劳的园丁姐姐,想吃野韭菜花酱,还想在你的院子里BBQ,这才叫幸福生活。祝两只兔子周末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花漂飘的评论
搬来吧帮我吃菜,我们一起做兔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人的来访。

雪花漂飘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不住在你附近,要不那菠菜我要了。馋死我了。 你那傻邻居。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自给自足丰衣足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