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月的花园花香叶绿

(2010-04-23 17:06:57) 下一个


4月春夏交替间,是一年中最美的一段时光。空气新鲜,太阳温暖。青青翠翠的枝叶花草呈现一片生机。


















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族族又嫩又绿。




























野韭菜,去年老公同事在郊外挖的送给了我们,接种后我把种子撒在土里,现在它长成大叶了。





水仙




芳香的水仙花







BBQ




祝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风秋叶的评论: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we live in the midlands.我们这里目前我还没有发现野韭菜,正在努力的去寻找,跟我一起步行的邻居说:他们知道那里有,希望他们以后能带我去。羡慕你那里有漫山遍野的野韭菜。。。再过2年不用出家门我就可以在自家摘野韭菜啦。。。
hope you enjoy your summer walks
西风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那就是我说的野韭菜,摘下来,洗洗就行了,不用再去味了,正适合我这懒人,这就是我说它比蒲公英好的原因。我们英国北边,野韭菜漫山遍野,不用动窝,一会儿就摘一袋子,你们南边可能也有,但要找到地方,我花了两年时间才找到。I have to drive 10 miles to get there and only myself eat it, my husband does not like it. England cuntryside is so bueatiful and going out having a walk is such a good idea. I will do that in the summer time.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宝贝!你发的贴怎么会不见了?我也曾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我每次贴水仙的时候也是想我爸爸,水仙是他最爱的花卉。
同祝新的一周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的帖帖不见了,姐姐家的院子我走了3遍,满眼都是花,真美,美仑美仑,水仙让我想起了父亲。祝姐姐全家新的一周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滴太阳草JJ你太逗了,笑喷了我哈,你还用我们教你做面食???
我可是拜倒在你的厨下。

你家的鲜花也很美啊!
大熊抱一下~
太阳草 回复 悄悄话 嘻嘻,亲爱的安娜mm,又来你的漂亮的花园来逛了,俺已经幸福的醉倒在花丛中了,不用拉我噢,让俺多享受一会儿这幸福的时刻吧!

祝mm天天开心,保重身体哦,记得有空再多发些面食教教我们哦!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水仙还是栽在盆里好,因为土壤会使花期更长更健康,水里养有时会烂根子,不过你也可以试试,有时也会好。我以前就在水里养过风信子,一样开花就是感觉很弱的样子。
祝沙妹全家周末快乐~~~亲亲~~~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心花怒放,太太漂亮啦,安娜姐姐真有福气啊~~~
今天在garage sale 中找到了养水仙的花盆,我也要养水仙啦,在考虑是在水中养还是土中养?姐姐能否给点建议,谢谢~~~
灯笼花的片片上到博客里啦,欢迎姐姐来看~~~~
祝姐姐全家周末快乐~~~亲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