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春3月的花

(2010-04-02 17:28:48) 下一个


今年,英国的气候异常的冷,都进入4月份了,仍然穿着过冬的衣服。往年早已盛开的鲜花至今仍没有吐露芬芳的意思,谁说全球变暖我跟他拼!   而且,最近还天天下雨,连花园都进不去了。这些图片都是自3月份以来趁天气转晴,趁机抓拍的,凑合着看吧。











儿子房间窗外的一颗梅花树,梅花开满枝头,一些已经快伸进房间了。






我们这里公鸭成群,很霸道,见母鸭就骑哈。


母鸭一妻多夫制






这是前院,茶花开的最抢眼。2004年我买它时只比手指长,现在已经这么大了,花也漂亮。




郁金香,这是最早开的品种,很多还没有开。


迎春花开的最热烈
春天,我们特别喜欢黄色的花开放,非常醒目。




院子里的一些零碎小花




黄水仙




怀念去年刚出生的鸭子一家,
开在黄水仙盛开的季节。




鸭母


厨房里的花






Thank you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妈喜欢你的性格,这下你可以在儿子面前显摆了哈哈~很喜欢你这张贴图,每次看见这个可爱的孩子都让我感觉生活甜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轮美奂小妹!每当在这里有姐妹们喊我姐姐或妹妹时,我发自内心的甜蜜!很感激在这里相遇似姐们般的友情。
因为有了你们这些好姐妹,我更愿意分享我家的花花草草,生活点滴。

祝福我们姐妹们家庭幸福生活甜蜜!

美轮美奂姐妹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来这里,姐姐家里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花儿看,这不?春天来了,姐姐的花园里很快就有更多的花儿开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安娜姐姐:原来就是传说中的藏红花啊!还以为是小个的郁金香呐!可以在儿子面前显摆一下啦!嘻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沙妹好!
它们是一对天鹅,生活在这里有7年了,年年生子,是对伟大的父母。我家花园后面就是canal.

Have a nice weekend !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太阳草好!
谢谢你的来访,让我们一起来种花吧,种花很有兴趣,会使你的生活更加快乐。先少种,以后慢慢就会积累经验。我很羡慕你有很娴熟的厨艺,我相信你以后也会成为一名gardener.

Happy Easter!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妈好!
很高兴看见你的来访,第五张花是著名的crocus 番红花,也称藏红花。它的花芯加工后是名贵的调料saffron .

Happy Easter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啦,爱S那个大白天鹅啦~~~
太阳草 回复 悄悄话 安娜mm,谢谢你分享这些漂亮的鲜花还有种花的知识,告诉你吧,我已经无可救药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你的花园,看到你家的花儿,心情就特别好。
一个 超级不会种花的花痴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让我认识了一些花,你家真像世外桃源向往啊!最喜欢那个梅花。第五张里的是什么花呢?儿子问我总是唬弄他说野花!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