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月的花园送你不一样的水仙花

(2010-04-12 17:49:54) 下一个


4月的季节春意盎然,青草,绿叶,鲜花一片生机。

经过漫长冬天的煎熬,春天带给人们崭新的生命活力。

池塘








迎春花




春之花


黄水仙是春天最早盛开的鲜花之一

今年院子里的黄水仙开的非常娇艳,品种颜色之多各有千秋。

黄水仙


复瓣黄水仙


黄水仙


黄水仙




黄水仙




黄水仙








捧在手里甜在心间








前花园




























春春春,鸭子也叫春,只有雄鸭,木有母鸭。


家花


樱花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太阳草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安娜mm,请原谅我的冒失,没看清楚贴,就冒冒失失的回帖,汗是了自己都,不好意思噢!刚在前院种了两颗杜鹃花,好大颗,还有一些万年青,累残了,下次再聊,保重身体噢,嗯哇!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太阳草JJ好!
少种点花也好,使你有更多的时间做美食,非常羡慕你的厨艺,你一定是个好妻子好妈妈!
谢谢太阳草JJ这么袒护我感动ing,是我没写清楚让你误会了,他们没有说我,是在说那个问捡了苹果树枝条能不能插活的人,他遭到了大家的嘲笑。为了证明事实,我就贴了我家这颗苹果树无根的帖子。
我看还是把他们的留言给删了吧,不然也有人会误会的。

我这人都获得了第二次生命,植物易如此!!!

祝全家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沙妹赏花!
水仙品种真的很多,有一年我们看了水仙的花展,那一次真是让我开了眼界,从此喜欢上水仙。水仙花很容易栽植,入冬前把水仙葱头挖坑埋土里,第二年自己就长出来开花,根本不须要人伺候。
太阳草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偶像mm,无论什么花到你家都变得非常漂亮,很有生气,俺家后院阳光不足,种的花不多,只能在这过干瘾了,不过也是一种享受,谢谢分享!
刚看了前面一片关于苹果的文章,我绝对相信奇迹会在你家出现,因为你们夫妇是超级绿手指,看了有些人不友好的回帖,我很是生气,我想他们如果看了你所有的博客文章就不会这么说了,不管怎样, 我这个小扇子会永远支持你的!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那天就看到这美丽的水仙了,有的还是第一次看到太太漂亮啦,只是小妖妖过来同我打茬就过去了没留成言,报歉!
祝姐姐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美轮妹也在英国?太高兴了。 英国各地区域温差很大,我们这旮旯好像比其他地儿都暖和些,照片是这个星期天照的,我一个朋友北部,她说她那里比我这里晚3个星期,就是指同样花开的时间。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妈好!
你以前在英国读书吗?大英春晖,花香鸭肥哈~
买几件花花绿绿的衣服穿穿,在拍几张PP给姐姐看看,我知道你穿什么都好看,美人胎子。
祝艾妈妹春天快乐。
美轮美奂姐妹 回复 悄悄话 最爱樱花,怎么我们这里樱花还没有开?同在英国相差这么多吗?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人间四月天,又是在英国让我想到大才子徐志摩的康桥之恋。想去买几件有色彩的衣服也“春”一下,让心情也换个季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