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悦啊~~~我的picture 上报了

(2009-12-05 12:48:36) 下一个


昨天星期六,peter刚下班后就去拿当天投递在信箱里的报纸看,我正在做晚饭,突然Peter在餐厅里大叫让我快进来,我心想:有什么大事这么急,就撂下手中的活计进了餐厅,这时就看见peter激动的拿着一张报纸说,Anna你的PICTURE上报了,还上了TOP,我被他说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什么PICTURE啊?他说:你忘记啦几个月前我寄给XX网站参加摄影比赛,我把你的照片寄去了5张,这张就是其中的一张,它被选中还上了TOP,还有你的名字,看~在这那,我随着他的手指一看,妈亚~还真是俺的洋名字在那写着。(这次摄影比赛参加的区域比较广,有25万个家庭可以看到报纸)

还是看看报吧

左上图的花是我在自家院子里拍照的,是2008年的作品,现在也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是作品啦哈哈哈~~~


被我划上括弧的是我的一点点介绍。不信有字为证!被抹去的字母是我们村子的地名在这里就免了吧。



上报是为了VOTYS,我也不在乎WIN OR NOT,已经上了TOP就够我开心的乐。我现在是3个半星,现在需要的是让更多的人为我投票。

最后看看我这张大作吧!peter的一些朋友看过这张照片后都说 that the flower does not look real . it looks like something made for a shop



昨天我们上了网站一查,发现我的另一幅“作品”在11月份也上了TOP,由于我们疏忽没有被发现,是房后运河的景色。

我对摄影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虽然俺不专业,也没学过摄影技巧,纯属于一种爱好,玩玩而已,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些乐趣,同时也把美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何乐而不为呢?!

祝各位周末快乐!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手把青秧插满田 回复 悄悄话 真棒!这可有更多人欣赏奶家的花园了!恭喜 恭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哭砂小妹妹!我知道你很SWEET。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vonne!你的摄影才让我佩服,那些看起来很平常的东东,在你的镜头里是那样的艺术。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真不简单!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恭喜!Anna.你太棒了。花园整得那么漂亮,饭又做得好,还会摄影,生活得多姿多彩,真为你高兴!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静品淡香的来访和鼓励!
有你们这些朋友欣赏我已经很快乐了,欢迎常来!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看了你照得博客里其它照片也都非常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