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乡村与家 {参加家坛小学献爱心相约星期日节目}

(2009-12-28 14:12:02) 下一个



参加家坛小学献爱心相约星期日节目27-12-2009 

 

 

乡村与家

我们居住在一个很美的英格兰乡村里,这里的人们纯朴,友善,风趣,文明又礼貌。虽然乡村处处都很宁静,缺少了城市那种人声鼎沸的喧闹,但又不时会听到人们见面时的亲切问候和谈笑风生。
每当,在街道上遇见迎面而来的陌生人,彼此之间都慧心一笑,
互相说声HELLO。

这条运河在我家房后,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春夏秋冬我们都喜欢在这条羊肠小路上走步,看看风景,跟行驶过往的船只打声招呼,喂喂野鸭子,天鹅,水鸡什么的。虽然这里平静,但永远都不缺快乐!

这是运河边上的一个酒吧,离我家很近,桥的那边就是我家,我们经常会溜达到这里稍息片刻,坐在外面的长椅上,要上一杯果汁,啤酒,跟周围的人聊聊天,看看风景,生活也会觉得很暇意。

今年夏天我母亲来探亲,我时常带着母亲在这条小道上走步,有时也会在这稍息片,母亲很喜欢坐在河边的长椅上看天鹅,鸭子,和来往的船只。


这张图片是儿子跟她姥姥坐在那个长椅上。












我们村子每年都要举办一次乡村节日,其实,这个乡村节日也是为慈善献爱心的日子。

这天,村民们从各家庭院来到村委会大院里,欣赏那些有钱银收藏的名贵老爷车,和参加一些慈善义卖活动。
要说的是,凡来这里的人都要买门票才可进入,所得钱款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所以这个乡村节日特别受人们的欢迎。

以下图片拍于今年夏天的乡村日

这里的名老爷车很多,都是些有历史背景的车,我就贴几张给大家欣赏。





这是世界最著名的劳斯莱斯老爷车,不知道各位谁见过这种款式的?后面还可以放个大旅行箱。






这个坦克也是私人收藏品。估计开在马路上一定很威风哈~



孩子们喜欢在这天穿上维多利亚时期的服装



这是我们邻居花园,大大的草坪上有几个高大的苹果树,每年树上都是硕果磊磊。





这是我们村一栋漂亮的白房子



我家房后的天鹅,今年夏天母亲天天都来喂喂它们。














我们村的一些房子很有历史,有的在400年以上,有钱的银很喜欢住这样的老房子。











我们村里几乎家家户户门庭院落都是鲜花拥镞





寂静的街巷



前面是我老公,中间是儿子和他同学,后面是我母亲。难得我们家人能聚在一起。



大家跟我转了一圈村子,在请大家进我家院子看看花吧。



家坛不少银都喜欢养家禽,可以经常检个蛋蛋吃吃,真是羡慕啊。

我家院子也是一推一推的鸭子,不知道的银还以为是我家养的家禽,其不知都是野禽啊。这些野鸭子长期生活在这里,院子树丛里经常有野鸭蛋,可是,我们都不能去捡,那可是母鸭子的孩子们。



前花园的鲜花



池塘



生活在这里真是幸福人生!







院子里的HOLLY冬青树,绿色的叶子上长满了红红的果实,为圣诞节增添了色彩。



祝家坛的朋友们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谢谢!

图片及文字 by Annauk



编辑制贴:贴心宝贝 & 秀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富饶的乡村,好好enjoy!祝福你和家人平安健康的生活在如诗如画的家园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历史就是财富,从图片中可看到悠久的文化,在澳洲超过百年的老房受法律保护不可拆的。
这种生活真让人向往。。。
最爱Holly 那张照片
祝JJ新年快乐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贝的编辑制贴!这次家坛晚会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是你的功劳,辛苦了可爱的宝贝!
你的歌声是那样的甜美!至今还在脑海里回荡~~~~歌美人更美!
祝宝贝新年快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晚会很成功,谢谢anna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