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1月金秋的花园

(2009-11-13 15:03:04) 下一个


很久没有上我家花园的帖子了,十月份回了趟中国,回来后发现没人照顾的花园仍然鲜花盛开,绿草茵茵。

英国一年四季都是绿草青青,特别是冬天一望无际的绿野,让人有春的感觉。由于英国冬天受墨西哥海洋暖气流的影响,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季也不会有刺骨的感觉。


看看11月份入冬前的院子





每天池塘里仍有野鸭子飞来飞去

















蓝莓叶子变成大红色,很漂亮。






金秋是菊花盛开的季节,它也是我们最喜欢的花卉之一。









这颗菊花是今年夏天在一次花展会上买的新品种,这是当时买的一颗小苗,看看今天的它已经是鲜花挂满枝头,而且形状也很独特,跟图上的一模一样。








我叫它灯笼花,它是我的最爱最爱,明年我准备花盆里都种它。这盆花开的特别大而且还是复瓣,非常之美。

















复瓣菊花







前花园







海棠花是秋天花园里的一道美景





康乃馨最温馨的花从夏一直开到秋。。。



可以过冬的salad



无花果




我家的一亩三分地,这是过冬的蔬菜,里面有西兰花还有其它的品种。就算最冷的冬天我家依然可以不出门随手在花园里摘一把嫩嫩的小青菜吃。







葡萄今年是个丰收年,这是最后一次摘的还送人不少。









看着这么多葡萄吃不了发愁了,我妈说梁酒吧,最后让老公都给粱成了葡萄酒,估计能装9瓶。现正在发效过程中。





Margareta's 玛格丽特,它又给我们开花了,这是它今年第二次开花,非常的漂亮,也是今秋花园最靓丽的菊花。









今天又是周末,祝大家周末玩的开心!

Thank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花的人
永远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花园好漂亮
我也在英国, 你在什么地方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人的来访!

谢谢抹茶迷的来访!最近几个网友对我都有过这样的期盼,特别是家坛的朋友让我写些种花养草的经验,分享给家坛这个月28号的家坛小学活动,我现在正在准备中。
抹茶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花园,期待着看到打理庭院与花草的知识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