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从国内腐败回来啦~2009回国腐败记1

(2009-10-21 16:10:38) 下一个


俺从国内腐败回来已经好几天了,可是就是懒着上网,心里还一直陶醉在国内与家人朋友们在一起时的欢乐时光,哎~~时间咋就过的这么快呢?2个星期的时间就像一眨眼功夫。

这次回去真真是与以往不同,这是我新生命的第一次回家。当飞机在我的家乡上空旋转时,我透过机舱的小窗口看见了孕育我成长的家乡,多么熟悉的地方啊,我的足迹曾遍及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我的眼睛瞬间模糊了湿润了,激动的两行热泪滚滚而下,我在心里对着这座养育我长大的城市不停的呼喊着:我回来啦,我回来啦。。。

小弟开着他哥哥的大子弹头大轿车来机场把我们一行3人母亲Peter接回了家,进门那一刻我看见了我2年未曾见面的80多岁老爸,那一刹那我与老爸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们父女之间的感情,我们禁不住同时哭泣了,不过,那只是悲喜交加的一刻,随后我兴奋的对爸说:你女儿回来啦,回家啦!老爸摸去2行老泪,摸着她女儿的手说,是我女儿回来啦,是我女儿回来啦!

那天正是8月十五中秋节,到家刚好是晚上6点多钟,小弟的一家子早就等候多时了,当我第一眼看见我2年未见面的小侄子时愣是吓了一跳,只有13岁的他个子长的快有1米80了,小弟媳萍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们回家之前的2天她来家帮父亲打扫房间,把个家里里外外打扫的锃明瓦亮,我们见面时的亲热自然不用多说。

那天的中秋团圆饭是我大弟亲自掌灶,什么全家福,靠大虾,糖醋虾仁,红烧大牙片鱼啦,,还有一些是从饭店点的菜,非常的丰盛,都是我和Peter最喜欢吃的,那一晚我们全家在一起渡过了最最难忘的一次团圆节。我有十几年了没有在家过中秋节,那一晚我兴奋的敞开心怀大吃大喝,完全忘记了长时间的旅途疲劳,深深的沉浸在幸福里,我们全家人在一起共同举杯庆团圆!欢欢乐乐地渡过了一个美好良宵。

还是看图说话吧



窗前摆好了赏月的月饼和水果 大红枣是大弟的老总在老家树上摘下来的,非常甜,我都忘记给留个影了。



光看外表没人知道这个盒子是干啥用的,我还以为是化妆盒呢,谁知打开一看,傻了,原来是盒月饼哈。大弟说:今年他们这个外资公司花了7万多元买了一些高级月饼,用来贿赂给客户的中秋礼物,并且每位职员一盒,盒子是用皮革制成的,中国人也太那啥乐,用这么好的皮盒装月饼。还好,我喜欢,我把它带回英国用来做首饰盒用。







糖醋黄花鱼,饭店里点的。


大弟做的靠大虾,太好吃了。


糖醋虾仁


精装五粮液,那晚这瓶酒被Peter和我2个弟弟喝的差不多了。


现在再看这满汉全席哈喇子都留了一地亚,还想吃!

以前回国都闹拉肚子,这次真好,竟然一次都没有,而且食欲大增吃嘛嘛香,身体蹦棒。这次回去真是腐败去了,天天大鱼大虾,山珍海味的,每次都吃到脖子上了,我父母请我们吃,我弟弟请我们吃,朋友请我们吃,而且每次都是去最高级别的大饭店,真的是过了一把大吃大喝瘾。可是回来惨了,上秤一秤又多了好几斤肥肉,减吧~,过几天还要参加一个精典婚礼,怎么减啊?能吃就是福!管它呢~赫赫~~~

很快我把回国的一些见闻写出来,欢迎网亲们光临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shtabby的评论:
谢谢你告诉我,不然我一点都不知道哈哈~~欢迎你常来。
blushtabby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是你的FAN。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vonne 你应该知道我是哪里人,我以前的Blog早有介绍,你说的很对。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不远的地方的喜好!我一定多贴。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我都快给你招出眼泪来,不过是高兴的!好热闹温情的一大家子,你是大连的吗?
不远的地方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和老爸对话啦,饭菜啊,盒子啊,样样都美!包括窗台上的那几个花盆:)

请多贴些PP吧,很想多看看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