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国古城—切斯特

(2009-09-02 16:45:03) 下一个


英国切斯特---一座维多利亚建筑风格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纪小城


如果你喜欢欧洲那种黑白分明的维多利亚建筑风格,那你就去英国英格兰西北部的小城切斯特(Chster),在那里,你可以心情地欣赏那些建造于中世纪、至今有保存最完好的维多利亚建筑,精致的、黑白分明的切斯特,它一定会令你大饱眼福。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名字,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英国的维多利亚建筑中黑白分明的建筑风格,也知道足球巨星欧文。切斯特,就是欧文的故乡,一座拥有两千多年历史、英国至今保存维多利亚建筑风格最完整的一个古城。它拥有众多的黑白相间的中世纪建筑,又有至今年保存完好的古城墙围绕着古趣盎然的建筑物,交相辉映出极为出众的古城市街景观特色。
走进切斯特,最大的视觉感受是这里黑白建筑的完美与精致,这就是切斯特古城的特点,街道两旁随处可见的半木结构的老屋,黑木为柱,白土为墙,清雅别致、极有韵味的房屋,窗子外面挂着很多绿色植物或花卉,精致里透着一种自然之美。切斯特小城被曲折的迪河环绕着,小巧而漂亮。走入切斯特,思绪便很快随着小城里的维多利亚时代的黑白建筑而回到中世纪。
来到切斯特,要想完整地欣赏这座美丽的小城,最好的游程就是登上古城墙,因为漫步古城墙一圈,也就基本上把切斯特看了个精透了

自从我母亲来英国探亲以来,我们就没有停止带母亲游览美丽的英格兰,peter休了N天的假期,再就是利用每个周末的时间带我们母子一起去游览英格兰的湖泊景色,城市风貌,乡村小镇,田园风光,让我们一饱眼福,欣赏游览这个美丽的国家。有时候Peter一天要开7-8-9个小时的车,真是辛苦了我亲爱的老公。有空的话我会贴上来一部分图片与大家分享。


上周六我们带母亲游览了英国古城切斯特






钟的四面分别是同样的造型,从那个方向都可以看到。


这是古罗马时期建造的城墙有2000年的历史





站在桥上看到的


城市老爷观光车,非常别致。
























NEXT品牌竟然在这么古老漂亮的房子里,真是豪华。我最喜欢的品牌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街道的房屋都有长廊,而且所有的长廊都是接通的,据说当时由于道路有很多关卡,不方便行人行走,所以在建房时就建了这些长廊。




这个房子有700年历史现在是个酒吧
我们走进了这个古老的酒吧,品尝了一杯浓浓醇香的英格兰啤酒。



Peter在吧台里买酒


看看这个房屋建造的简介吧,不知各位能否看见?





我们还参观了切斯特城博物馆,要说的是:全英国所有博物馆全部是免费开放,这也让我妈又感叹了一番,说:这要是在中国又要收费了。









当我们从博物馆出来时外面下起了细雨,我们只好逛起了店铺Shopping ,然后开车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叹的对Peter说,太喜欢这个小城了,还有很多地方没有逛,有机会还会来看看。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Yvone你出去潇洒了3个月一定玩的很快活,花园嘛有空再慢慢收拾,我们快要回国了,我现在还在担心我的花怎么浇水,没办法亚。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也很感激你的贴图让我也好像亲身游历一番。好喜欢那些维多利亚式的老房子。

还有暑假我们离开了3个月,回来看看那些花好可怜,都快干死了。园丁好像不太勤快,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