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9月的院子蝴蝶飘舞~丰收啦~今天的晚餐。

(2009-09-09 19:03:16) 下一个



今天阳光高招,9月的天气异常的好也很温暖。院子里飞来了很多漂亮的蝴蝶,又忍不住留下这美丽的瞬间作为最美好的回忆。













 

 
                                                    我的生日花今天被一个漂亮的蝴蝶吻来吻去

                                    












                                      





                     从隔壁邻居家爬过来的大瓜,上面已经接了好几个,问过邻居他说都归你家哈哈~我已经用了一个大号的饱了饺子,好好吃!!!

                                      


 




                                    





                                                                               无花果挂满枝头
                                      





这颗无花果小树养了3年今天才吃到第一个果,心里很得意,这个果是去年开始接的,经过了漫长的一年。



今年黄瓜大丰收,已经吃了20来个啦~~~还送人。

这根中国黄瓜挺长吧

beet root


                                      


 
                                      





李子很甜,去年我过生日儿子买的,今年就吃到了。




篮梅



每隔2-3天就是这样一堆的收获,送人了很多,又速冻放在冰柜里。

                                             

                                                   上周末好友Mavis跟她LG来我家坐客喜摘豆角
                                        


                                                                                 苹果熟了的日子


                                        

                                                           Mavis送给我母亲的玫瑰

                                     

即将快吃的葡萄



葡萄一角再次被压弯,这次只好用根木头庄子来支撑,再压倒就不是我的错。



今天的晚餐:大瓜花,西红柿,新鲜干贝丁鸡蛋汤,鲜美又营养。请大家来喝。。

                                     

昨天饱的自家产芹菜水饺,今天再煎着吃,芹菜的味道非常的浓,很好吃。今天的晚饭就这样打发了。







今天院子里的鲜花献给大家!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梅 姐姐请你吃自家产新鲜蓝莓,保证让你吃的脸蛋白白的,嫩嫩的,让梅永葆青春魅力!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口水哒哒啊,这么多新鲜水果,我们这里蓝梅贵S了,不是一般贵,是超级贵!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妈只要你们娘俩喜欢吃全端走。我知道你的宝贝女儿喜欢吃包子饺子的,如果有一天你们走到我府上我会做最好的水饺煎饺给你们吃,保证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哈~~~还有院子里的水果,蔬菜,再给宝贝小安娜带走几朵鲜花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沅!我们现在很少买蔬菜,院子里的都吃不完。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生活~~~
不仅看到了美丽的鲜花,还看到了硕果累累。。。
喜欢你们的晚餐,带走几只煎饺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好的日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陈默妹妹在我院子里留下美丽的脚印!!!
别人喊我姐姐我心里比蜜甜,我喜欢自称自己是‘老大’哈~因为我在家排行老大这个缘故吧。我有2个弟弟他们都喊我姐姐,今天你叫我姐姐心里美着哪,又多了一个妹妹。
我儿子去年都上大学了,我也是半老徐娘,40好几往50奔了。

我很珍惜我的新生命,对生活我充满了无限的热爱。。。
欢迎妹妹常来姐姐家赏花!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常常来看姐姐的帖子(我也不知道是姐姐还是妹妹,我时常是根据孩子的年龄自作主张-孩子比俺儿子大的,我就一概叫姐姐了。呵呵),今天留个脚印。

花园太美丽了!完全是可以上杂志的水准。看了真是美好的享受,赏心悦目。

更美丽的是姐姐热爱生活的那份心境,还有夫妻恩爱、家庭和美的福气。赞一个!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Yvonne你痛苦我心痛啊,我马上就去给你做碗鲜汤,再去花园给你拔点新鲜蔬菜包饺子,你可是贵人啊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这会儿刚送完女儿去学校,早餐都还没吃呢,看到你的汤和饺子,好痛苦啊,吃不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