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乡村里的木筏船比赛

(2009-08-31 16:33:20) 下一个


今天是英国的长周末Bank Holiday ,下午3点多我们带母亲来到了离我家2-3分钟之路的运河边酒吧,观看一年一度的Rafe race比赛,比赛工具就是用塑料大桶再加上几根木板自制的木筏船。别看工具简单,但划起来还挺费劲的,还要有一定的功夫才行。







2个小男孩划在了最前面赢得了冠军


后面木筏船上的人在用冲水枪向观看的人们喷水,场面很热闹,吓的岸边的大人小孩狂呼乱叫到处躲藏,









当他们划到了我们坐的位置后,我们慌忙躲闪喷过来的水,突然想起我的啤酒杯还放在桌子上面,然后又冒着被水冲的危险回头把酒杯拿在了手里再跑开,哈哈~~~~那一刻我也跟着大呼小叫了一番,好不热闹。





终点



这是在酒吧的花园里,今天有很多孩子们的游戏,也是孩子们喜欢的日子。
今天的酒吧为大家提供了BBQ还有一些点心,我吃了一个热狗,很香。




花园里不光有孩子们的游戏,也有音乐会。今天从上午开始一直到现在(晚上11点)我在电脑房里贴制这些图片时,仍然可以清楚的听到摇滚音乐,演唱和优美的钢琴演奏。贴制这些图片时心情很快乐!



音乐晚会在晚上7点开始,我们5点离开了酒吧,回家吃Peter做的西式晚餐。



离开酒吧看见天鹅一家






最后这2张Pics是7月份照的,桥边的酒吧就是今天的酒吧,它有400多年的历史,至今保存完好如新。



院子后面的天鹅



我们的乡村不但风景宜人,景色优美,风土人情也是浓浓的。今天在酒吧里遇见了很多老朋友,我们互相拥抱,亲吻,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关心,表达了对我的祝福!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