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月的喜悦~ 母亲来了—2009

(2009-07-22 17:18:03) 下一个


有3周多的时间没有上网见我的网亲们很是想念!在此给各位问好!

最近很Happy,老妈一人独闯天下,从地球的东方来到了西方,来到了她日思夜想的女儿家中。就像当年她的女儿一样一人独闯天下,从东方来到了西方这个陌生又具精彩的世界。上次回国是在2007年的夏天,2年的时间我们母女没有见面,这2年非同凡响,我从与病魔抗争到现在完全恢复身体健康,这是一个多么艰难的里程啊。这背后温藏了多少亲人的爱,,,

母亲很喜欢这个美丽的国家,欣赏这里的鲜花绿地,蓝天白云,喜欢吃英国的Bread, cakes, cheese, bacon,Ice cream,,,喜欢喝英国的牛奶,Peter高兴得直往家里买大瓶装牛奶给妈喝。

我们又带母亲Shopping,Peter给妈买了一推衣服鞋子,现在的老妈被我们武装的快成时髦女郎乐。妈说,她在这里太幸福了,什么事情都不用她操心,Peter对她又好,每天下班还去超市买些甜点给妈吃,看着她女儿过的这么好她真的很放心也很开心。

白天,我跟母亲坐在花园里有说不完的话,记忆中的母亲喜欢说话开玩笑,可是,这次却感觉母亲变了,话语很少,只是静静地听我一人没完没了的讲,,,

母亲的背影


献给母亲的红玫瑰


就讲到这吧,睡觉去乐。
午夜1点25分am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母女情深!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母女情深!祝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安妮的关心!

谢小西瓜子妹妹
原打算我们回国接我妈来英国,可是现在正流行那个可怕的流感,我妈担心我在机场人多的地方被感染,所以她就决定自己闯关。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勇敢的妈妈,也为你们母女团圆高兴加嫉妒,相信你妈妈在这里一定会很开心的,有你这样会生活的女儿。。。很喜欢看你母亲的背影。。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妈妈来了,这么开心的事! 有妈妈分享你的幸福,你就更幸福。

妈妈听不够看不够她这几乎是失而复得的女儿啊,难怪她不怎么说话...有妈的孩子是个宝啊,不管你多大...

看得我都想我妈了。

好好享受这难得的母女相伴的时光吧,为你高兴,少上网,多陪陪母亲,也问老人家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