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国广播公司BBC举办2009年Gardeners’World Live

(2009-06-19 06:16:38) 下一个



6月10-14日,英国广播公司BBC在Birmingham举办了2009年Gardeners’World Live,每年一次,每届都办得特别成功,吸引了来自整个英格兰的爱好花卉的人们。我们提前一个月在网上订购了门票,每位20英镑。

http://www.bbcgardenersworldlive.com/

上个星期五6月13日我们跟Peter姐姐姐夫一起去参加了这个展会。这次有4个园艺被评委评出了2009年印象深刻的4枚金牌,因为他们的最新品种具有独特的创意。

展会非常非常的大,我们从上午9点半一直逛到了下午5点半,8个小时一直在不停的走,买,看,但这只逛了一半,另一半没有逛到很遗憾,明年再接着逛吧!



教你如何打造梦想花园






麻袋里种菜你见过吗?










芍药品种可谓非常的独特,花展里面的很多花会都出售,这也为人们能买到 special花卉提供了一个好机会,价格也不凡!








这种芍药还从没见过






IRIS




trollius 金莲花,当我们第一眼看见它就被它着迷,此花还有个高贵的名字GOLDEN QUEEN金皇后。




这是我们买回来的金莲花




毛地黄,颜色也是极其的独特漂亮


这是很稀有的粉色










菊花


我很喜欢这个菊花造型和颜色,我们买了一颗小苗。




这个菊花的颜色很艳丽特喜欢,当即决定就买它,可是被告知Sold out。


应该是中国盆景




百合


LARKSPUR翠雀属植物






这个颜色很娇艳,且花大密集,听说我喜欢Peter姐姐买了这个小苗做为我的生日礼物。其实我最喜欢上面那个深蓝色的,不过它的花疏散不密集。

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开花。


ALLIUM大葱花,特大型,如果把我家那颗也拿这里,简直是小乒乓球一个。












装花的小拖车,我们也有一个,去的头一天Peter公司的同事白送一个。















中午我的巧克力蛋糕






喜欢红色的海棠花,明年我们家前花园的主题就是这样。


POPPY






我俩都喜欢这个颜色PERENNIAL PAPAVER罂栗,这是刚买的小苗。




英国玫瑰




这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聆听了英国著名的园艺师CAROL传授Gardening经验。英国TV BBC( 2)每周五晚8点半都有她的节目,我仰慕她已久。




在另一个展厅又很荣幸地见到了英国BBC节目2位著名的厨师当场表演[拔鱼皮]










花床


这些是今天在花展买的 special 植物,现都被安置在我家花园里。


共6颗植物




最后献上这一大车子的英国玫瑰给大家!
祝各位每天都有玫瑰般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