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里救了3条小命

(2009-06-02 17:15:33)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生日,晚上我跟Peter还有我们的邻居Vivian夫妻一起去饭店庆祝了一番,非常Enjoy,这也是我病愈后第二个生日,也是我新生命的2 周岁。。。愿自己身体永远健康!快乐幸福!

幸运的是我的生日跟英国女皇妈妈同日,但不是同年哈。女皇的妈妈也曾经患过cancer,但是, 她活到了102周岁!


这是Peter送给我的生日祝福卡




昨天邻居Vivian 夫妻给我送来了生日祝福卡,还有这束美丽的康乃馨。康乃馨花语:最温馨的祝福!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开心的日子,因为在自己生日这天我救起了3条生命!3个小鸭宝。

这是今天的池塘,水位很高,且水急。因为我家池塘的水是从花园后面的运河引进来的,可能是哪个boat过往时闸门没有关牢。所以河水汹涌澎湃的涌进了我家池塘里。不过这对我们家一点危害都没有,因为水会从池塘的另一端流走,但是,这下可害了刚出生几天的小鸭宝。3个小鸭宝被激流推进了池塘的出水口处,幸好我们早就预料会发生这事,在出水口处放了一个铁网。

早晨我在院子里吃早饭,突然听见鸭妈呱呱的大叫,我心里纳闷怎么回事?就去池塘看看,看见鸭妈在出水口处大叫,我心想没什么事你呱呱叫什么,就拿了一个小竹棍赶鸭妈离开出水口处,等我回去接着吃饭时,鸭妈还是大声地怪叫,我再次来到池塘出水口边看个究竟,这一看吓了我一跳,3个小鸭宝被汹涌的水激流打在了铁网上,出水口处是个下坡,小鸭宝拼命的想转身往上爬,但是根本不行。我当时那个急就别提了,我也不敢跳进水里,因为水泛起的浪太大,如果不小心我跌倒水里那可不得了。

一时,忽然想起我家早就准备了一个小鱼网以防不测,就是给小孩子玩水捞鱼用的那种。想到这,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快地跑进了车库,这可是近2年来第一次这么跑,当时脑子里就是想快救小鸭宝。。。

当我拿着小渔网来到水出口处是,3个鸭宝看见我拿着带棒的渔网,吓的更是拼命的往铁网里钻,再加上特大的水急流,其中一只被挤进了网里半个身子,这下我可急眼了,用网捞根本不管用了,眼看鸭宝就被冲走,一急下,我什么都来不急去想,跳进了水里,用手把小鸭宝从铁网里拖了出来,然后,又去抓另2只鸭宝,赫赫,,,3只幸运的鸭宝被俺抱在胸前得救乐。

今天是我的出生日,在这个日子里我就了3条小命!

这是今天的池塘,可以清楚的看见水急流。










就是这3个小鸭宝,当我把3个小鸭宝放回水里与鸭妈相会,我高兴的为它们一家祝福。看,鸭妈仿佛对我说:谢谢亲爱的主人!这是下午水缓解后的照片,鸭子们安静的在池塘里戏水。







现在池塘里有3个鸭妈,每个鸭妈各带领自己的鸭宝们。



天使在守护着这个美丽的家园,保佑这里的生灵!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屏住呼吸读完,吓死俺了,俺的脑海里一幅女英雄的形象出现了。。。。。
致敬!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幸福剧团的来访!我也非常喜欢你的BLOG,非常有个性。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祝福!
永远年轻!太喜欢你的自我介绍了,很有个性!赞一个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晶妈的祝福!
最近很忙,没时间去拜访大家。厨房还没干完,院子也是一大堆活,今年我身体恢复了健康,院子里大部分的活都是我整理的,很累亚,但是,非常非常快乐,我又恢复了往日的健康,又能与大家分享我家花草。

祝你健康!幸福永远!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安娜请接受我迟到的生日祝福!鸭子们有你这个守护神很有福气呢!愿你们一家永远像现在一样幸福和谐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vonne的祝福!
我们是老朋友乐,每次收到你的祝福我都是由衷地自豪和感激!我们的生活有很多相似之处,有幸福的家庭,也有与病魔抗争的勇敢和坚强!我们更懂得生命的宝贵!更懂得生活是那样的美丽。使我们变得更加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
也衷心地祝福你全家健康,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妮!你的感人话语让我流泪,认识你也是我的荣幸,不论生活里还是网络里我都有像你这样知心的朋友支持!我很知足。

谢谢你的关心!我当时跳到水里一点知觉都没有,那时完全忘记一切,脑子里就是想救鸭子。从这件事我有很深的体会:那些为了救溺水牺牲的人,根本没有顾及自己。

上天在保佑我,让我今天活的活蹦乱跳哈。。。

这几天看不到你的消息让我每天都挂记,每次上来就想看你有没有消息,还好,今天终于看见你的出现!谢天谢地!
祝你们全家平平安安!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祝福--祝安娜每天都健康快乐,享受她喜爱的花草树木,野鸭池塘,和她亲爱的丈夫Peter,出色的儿子一起,漫步快乐人生!

小时候过生日是不是很开心?六一节刚过就到生日了。野鸭有你照应,真是好福气!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安娜, 生日快乐, 请接受我迟到的生日祝福!!!愿你每天每年都象这个生日一样健康,快乐,幸福,并且把你的祝福和身边的人,花,动物分享!!! 认识你让我感觉很荣幸,你是这样一个健康向上阳光灿烂的人!

你的生日救鸭篇真让我感动! 那鸭妈大声求救,心里一定知道一旦引起你的注意,她的孩子们就有救了! 谢谢你不时地更新你家小客人(鸭)们的情况, 你们相处得很愉快!

你昨天跳到水里, 水冷吗? 你可不许生病啊,我还等着看新片片呢!!!

明天我再回你的QQ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