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月~最美的时节

(2009-06-11 16:17:42) 下一个



院子里共有4颗芍药,今年只开了2颗,另一颗是红色的已经Show过了,这颗开的最灿烂,花也是特别特别的大,放在手里都沉甸甸的哈。


















黄花,就是酱紫!
 

 
   


 


 











 

 



这张是前花园,去年只种了一颗,今年就是这个样子。












今天正在开放的黄色百合





今年我家出奇了,前段时间当我拔了西兰花后,发现里面长出很多蒜苗,我问Peter你什么时候种的大蒜,Peter说没有啊,只是去年冬天买了一些LEEK小苗种上,可是怎么会是大蒜呢?

现在,所有的蒜苗都长出了蒜苔哈哈,我可是生平第一次见过这玩艺,长了这么大的人,还从来没有在农村呆过,记得上小学5年级的时候,学校组织去农村帮助收割,结果在去的头一天突然身上长出了猩红热,我那个急亚,苦着喊着要去,可是老师不让我去,怕传染给其他同学。

上6年级的时候学校又一次组织去农村参加劳动,这下可乐坏了我,心想这次肯定能去,天天盼那,谁知,在到了农村的第二天,我突然感觉头晕,走路都要扶墙,老师吓得带我去看医生,那个医生给我量血压,说我高压120,天哪,12岁的孩子竟然有高血压?晕S我¬¬结果又一次被老师遣送回家。这辈子就这么2次去农村劳动都让俺给泡汤乐,所以对于农作物真的是一窍不通。

这颗蒜苔还不是最大的,在里面有几个长得特别的长。下个星期儿子就放署假回家,做给儿子吃。儿子和Peter都没见过这玩艺儿。



大叶菠菜,今年第一次种,以前我工作忙,只对种花感兴趣,今年我在家养身体所以有充足的时间种花种菜,现在对种蔬菜也很感兴趣乐。


蓝莓,7月成熟。


这几天突然发现竹子长竹笋乐,但不知道能不能吃?


今年是水萝卜大丰收,又大又长,昨天Peter还拿了一个特大号的去公司显摆。

 




这盘沙拉全部是花园里长的



今年第一个大红草莓,看上去都不敢相信是真的哈。(那3个玻璃制品是我在意大利威尼斯买的手工艺品,Yvonne你这次去威尼斯别忘了也买几个这样的小玻璃制品,很好看的)



切开看看,甜甜的水分有大,好吃极乐,这个我和Peter SHARE



这是第二次的收获,看上去也很象玻璃的。





 

 



这张是2006的照片


这张是今天的照片









鸭子们很应景







在我拍照这朵小花时,一只小蜜蜂飞来与花合影。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美丽的花园和美丽的心灵!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你的芍药。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西瓜子好!
太太喜欢你的密鲁游记,图文并茂,图片和文字都是那样的漂亮!我最近还是很忙,上网时间很少,有空我要好好读完你的全部游记。
其实我很少做Gardening时戴帽子,喜欢被太阳晒,现都快晒成黑人乐,但我对帽子独有情钟,喜欢出门时戴帽子,也喜欢收藏漂亮的帽子。
我喜欢摄影,可是我自己的照片却很少,因为没有人为我照相,等周末让老公帮忙照几张。
祝你们全家幸福!喜欢你的一双漂亮可爱的儿女!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安妮好!很高兴知道胖鼠恢复了健康。以前见过蒜苔都是在国内的菜市场,就是没有见过它是怎样长出来的,前几天我还给我妈打电话询问怎样剪蒜苔,我妈说,往上一抽蒜苔就出来了哈,原来是这样。
好好休息别太累了。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的花园太。太。。太美了,每次逛你的园子都是一种享受,心旷神怡的,想象女主人在这样的园子里是怎样的一种生活,下次贴一张你在园子里劳作的PP吧,一定很美,我觉得你应该是戴着草帽的

好个仲夏花园!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安娜, 我看了标题是“六月~最美的时节”, 就想,你的园子哪个时节不是“最美”? 要我说,是没有最美,只有更美!

呵呵,以前局然没见过蒜苔??也有你没见过而我见过的!让我好不得意!!

那竹笋可以吃吧?就是收拾起来费事?小嘛。不懂,但我好吃,喜欢竹笋。

喜欢你家千姿百态的花,和菜。

胖鼠好了,谢谢惦记他! -:)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是地主婆,喜欢这样的称呼,谢谢!!!
地主婆家种菜有长工,我这个地主婆要自己种~哈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园子好大啊。你是地主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vonne!要不我怎么说花园里的活永远都干不完,我们除了每个星期隔一次草坪外,还要经常清理杂草,剪树枝,整理树形,平时白天我都整天在院子里忙活,除了下雨天不去院子,不过,到了6月份后基本就不太忙了,该种的都种上乐,做Gadening是苦中有甜。
威尼斯的玻璃制造闻名于世,,我们曾经去过车间参观玻璃制造过程。
还是祝福你们全家渡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神了!不仅花种得好,连种菜都会了。我对花园里的活找不着感觉,就光清理weeds,都很费劲。你们是怎么弄的?我怎么觉得那些杂草比花都长得快?我的梦幻假期后天开始,很是期待。去威尼斯一定去玻璃岛,谢谢提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