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艳丽的5月花园 (三)

(2009-05-22 12:09:56) 下一个




这个星期我们这里的天气horrible,下了3次冰雹,最后一次瓢泼大雨夹着冰雹和大风。前天和昨天天气还算不错,趁着天气好赶紧把院子里的活干完,说是干完,其实花园里的活永远都是没完没了哈。。。

家里在装修厨房,现在还没有我发挥用武之地,所以就只能做些Gardening,我把Peter培育的花苗还有买的花苗都移植到花盆里,花篮里。Peter做了5个大花篮,然后他问我,你想要几个花篮,我想了想,初步估计了一下,说:10个吧。我做了3个小花篮,还差2个大花篮等着Peter周末做。我们家最多一年Peter做了25个大花篮,那可是真正的房前屋后院墙到处都是花篮。那年,光花篮浇水都把我们累得够呛。后来Peter过生日,我问他想要什么?他说他想要个可以连接各个花篮自动浇水的水龙头。我不惜花了50多英镑为他买了一个,这样就省去了我们浇花篮的力气。就算我们出去度假也不用担心花篮缺水。

昨天,装修厨房的师傅暂停工作一天。看看天气还不错我把前花园重新整理了一下,不喜欢的,乱七八糟的花草都拔掉,该送人的送人,然后栽种了6颗lavender,熏衣草是我最喜欢的花卉之一。下午看看天气不错,就跑去邻居Vivian家,把他们夫妻俩叫到我家院子里喝下午茶,然后顺带着让他们看昨天池塘里刚出生的又一窝野鸭子Ducklings。


welsh poppy 威尔士虞美人



























geum  水杨梅花





lupin 羽扇豆





delphinium 飞燕草








这颗粉色的芍药打了很多花苞








菊花





法国人最喜欢吃的蜗牛


青菜快要上市乐


red valarian

















草莓


这颗太阳花现在是这个造型


看看昨天刚出生的小鸭宝,在鸭妈的带领下,欢快的游来游去。



下面这张照片排列:游在最前面的是一个半月前出生的大鸭宝,它后面的是出生一个月的小鸭宝,然后就是鸭妈带领下刚刚出生的new ducklings.













大鸭宝们在晒太阳,小鸭宝们在水里,它们真的很幸福生活在我们家池塘里,有吃有喝,环境优美,生活暇意。









摆弄花草很累,但很有情调滴说,做Gardening时,会忘记时间,忘记疲劳,忘记一切,会很专心地to do .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队伍不断壮大嘛,鸭子们的幸福生活,让人艳羡!你家奇花异草真多啊!看着好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