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安娜晴天请到的朋友:annauk ..."> 被安娜晴天请到的朋友:annauk ..." /> 幸福的花儿送给你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的花儿送给你

(2009-04-07 15:10:06) 下一个

首先,谢谢安娜晴天的邀请,让我接了一把龙将游戏玩下去。

这一对洁白的玫瑰送给安娜妈妈和你的天使女儿



被安娜晴天请到的朋友:annauk  sunnyannie 光陵晓阳 老恐龙


幸福花儿”的游戏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或者我的跟帖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问题1: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答:让我回答这个问题还真难,因为从来没有想过给自己或老公下一个奋斗的数目。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也一定会热爱ta的工作,一个会享受自由生活的人,不但在家庭中还包括在工作中。所以一个人的幸福生活跟钱多钱少没关系。

工作是生命的一部分。由于身体的缘故我有1年半没有去上班,我很想念我的工作,想念我的英国同事,跟他们在一起我得到了很多快乐。在我生病的时候,他们的挂念和关心让我感动。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早点重返我的工作。每当我提起再去工作时,老公就会说:别去工作了,我可以look after you .可我想的是一定要回去工作,用赚来的一部分钱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以报达Great British给予我的新生命!当然了剩余的钱我喜欢购物,周游世界,享受我的人生。



问题2:你们对丈夫(妻子)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答:哈哈 我最重要的要求是:希望我的老公经常带我去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我老公从来没有要求我做到什么。所以我也没有对他有任何要求。他知道他应该怎样做,该做些什么。


问题3
:你们对你们生活的现状满意吗?

答:很满意!不过我刚才问过老公,他说:他很想有一天retire,呵呵,他说他有点累了,为了工作,他走过世界50几个国家。
还有希望自己的身体永远健康!

问题4 :若有来世,你还愿意重新这样活一遍吗?

答:若有来世,我愿意做一名白衣天使。
若有来世,我愿意跟我的家人再一次团聚。

说说你对传给你问题的人的看法。说一个她让你非常欣赏的优点。再说一个你认为她应该改进的缺点 (这个问题只答给安娜晴天。)
 

我非常喜欢安娜晴天,欣赏她对她心爱的女儿所付出的一切,佩服她一个单身母亲能在异国他乡打造出自己的一番天地,她是个了不起的母亲和女人。我还很欣赏她的直言不惟,喜欢她的Blog。

缺点:没有亲自接触不知道呵呵。。。

目前已经有4个问题了,我去掉3 ,再添加一个问题

问题1: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问题2:你们对丈夫(妻子)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问题3 :若有来世,你还愿意重新这样活一遍吗?
问题4:你对你们现在居住的国家满意吗?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要回你们的故乡?

献上我家花园里的鲜花送给被我邀请的好朋友,永远的祝福你们幸福!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被邀请的朋友是:

 乘着歌声的翅膀





来此一聚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梅亚,姐姐来晚了,抱歉,不过先给梅来个大抱抱,在左右亲亲亲亲,,,

谢谢亲爱的梅,我们真的是文学城里最要好的朋友,正像你说的我们的友谊最深,感情最好,这三年多来我们在一起是最开心的。

梅亚,你可给姐姐赏脸乐,你的回答well done ,非常诙谐幽默,特喜欢。
如果你老公有小三子,我也帮你打三子呵呵。。。

先大哈哈一下,你说我关门那是跟你学滴,我关门是在里面涂鸦,涂鸦完毕就开门。知道梅在门外跺脚姐姐都不好意思啦,下次改就是乐。

祝梅每天都健康快乐!跟妹夫恩恩爱爱!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在WXC里,姐姐是我认识最久、友谊最深,感情最好的朋友,我们已经认识三年了,姐姐送我的花最令我感动和喜悦。所以无论如何也要回答姐姐的问题,不然真对不起姐姐的好意了。

问题1: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只要够我这辈子不愁生活,丰衣足食,生病不愁医药费,偶立刻退休,哈哈。。

问题2:你们对丈夫(妻子)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赚的钱都给我花,要是在外面养小三,我打S他,哈哈。。

问题3 :若有来世,你还愿意重新这样活一遍吗?
----愿意,我喜欢现在随意自在的生活。

问题4:你对你们现在居住的国家满意吗?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要回你们的故乡?
----满意,老了去家乡旅行,但不会在那里养老。



说说你对传给你问题的人的看法。说一个她让你非常欣赏的优点。再说一个你认为她应该改进的缺点
---annank姐姐是100%的好妻子,好妈妈,我的好姐姐,好朋友,善解人意,心地善良,能干,时尚,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羡慕S了我,缺点就是有时候突然关博,气得我在门外跺脚。


姐姐,我的任务完成了,快给我一个大抱抱!!!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读了你和大家的问答受益匪浅,颇受启迪,谢谢你们的分享。

乘着歌声的翅膀,看到你的网名,我就想起了这首同名小提琴曲《乘着歌声的翅膀》,就把它送给你,谢谢你的邀请。这是小提琴下载连接和一幅拉小提琴的油画:

Violin: On Wings Of Song, Op.34, No.2
Artist: Sarah Chang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39395087.wma

http://i41.tinypic.com/28un1wh.jpg

祝你和大家春天愉快,周末开心,复活节快乐,

Rebecca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谢谢你的答复很有哲理,句句说得好!

我们都是热爱生活的阳光银,经历了风雨后最知道阳光的温暖。

在经历那么重大的考验后依然像阳光一样开心灿烂的活着,并且心中充满感激感恩,是我最喜欢Yvonne的原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你的来访我很感激。

谢你的好意,谁也别推荐我的扎文,能到我这亩地光顾的都是缘份,我欢迎大家来这小息片刻,分享我给你们带来的快乐我就满足乐,不想让大家来我这里流眼泪。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很惭愧啊,都没有在这里继续写博克,只是每天上来你家转转就被点名了。好吧我试试看。
问题1: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答:我很幸运,现在就可以不用工作,过自由的生活.其实我的工作就是开开心心和孩子们在一起.不管劳工挣多少,我们一家都很开心.我没有再多的要求了.

问题2:你们对丈夫(妻子)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责任心,爱心,坚强.劳工对我没有任何要求,帮他管好家庭这个大后盾,并和孩子们快乐生活.

问题3 :若有来世,你还愿意重新这样活一遍吗?
答:愿意愿意!我不介意重新来一遍.(好没新意,大实话而已).不过我会更珍视自己的健康.

问题4:你对你们现在居住的国家满意吗?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要回你们的故乡?

答:满意,因为孩子们把它当故乡了,我且把他乡作故乡.

说说你对传给你问题的人的看法。说一个她让你非常欣赏的优点。再说一个你认为她应该改进的缺点 (这个问题只答给安娜。)
在经历那么重大的考验后依然像阳光一样开心灿烂的活着,并且心中充满感激感恩,是我最喜欢annauk的原因.

缺点:有待考证...

保留问题1,2和4.增加问题是:你对孩子的未来有什么期许吗?

问题1: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问题2:你们对丈夫(妻子)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问题3 :你对你们现在居住的国家满意吗?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要回你们的故乡?
问题4:你对孩子的未来有什么期许吗?

我邀请旁白,丹草,林贝卡和欧洲吃喝玩参加这个”幸福花儿“的接力.祝她们多些好文和我们分享.并祝她们健康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我从前不知道你有博客,今天看到有人介绍你的博客,我就来了。读了你的病中记实,我好感动好感动,我是流着泪水读完的。

我自作主张把你的系列文章推荐给网管了,希望你不要介意因为你的经历和勇气会帮助很多其他的朋友们战胜生活中困难。

谢谢你,抱抱你!保重!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梅,最后那朵花叫芍药花,接近牡丹,不是罂栗。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把花带回家了啊,不过我最喜欢最后那朵,好像听你说过的,叫什么罂栗花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送给我们纯洁美丽的两朵玫瑰!谢谢你,好人一生平安!
晚安!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表扬

没想到你的接龙速度如此之快,看来你的身体是大大的棒,我就喜欢这样的性格。
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看来你贯彻的很具体,佩服的五体投地。
别恨我亚没有把花香传给你,我贴上来的花都是扑鼻的香,恨文学城没有传给你们,我也恨恨恨。。。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刚才接到annauk的悄悄话,邀请我参加她们的接龙活动。 实地侦查一番, 看到很多受人敬仰的名字,能借机多多了解她们,真是三生有幸。这不, 我马上挽起袖子,准备将轮到我的这一环接力做好。

点击此处衔接,参看游戏规则,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4&postID=8283
请受我邀请的朋友务必向我学习,认认真真按章办事,不能脱钩掉链,不然我pia 你。

问题1: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是谁故意为难大家,提了这么个找pia的问题? 说多了挣不到,说少了又不够花,更何况我觉得自己每天都在享受人生带来的各样经历,有时和先生一起享受,有时和子女一起享受,有时和朋友一起享受。。。享受人生离不开钱,但钱并不是人生唯一的享受,所以,我不预设目标,钱多钱少都可以坦然接受。

问题2:你们对丈夫(妻子)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就是毛主席对咱的要求: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在家庭生活的各个时期各个方面都能有所表现。

问题3 :若有来世,你还愿意重新这样活一遍吗?

说不愿意呢等于全盘否定自己,说愿意呢又心存不甘。 这又是个找pia的问题, 我只好说,若有来世,我愿意比现在更快乐更知足。

问题4:你对你们现在居住的国家满意吗?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要回你们的故乡?

因为向往才来到美国,在这里得以安家落户心中充满感激。我很喜欢一首爱国歌曲里的最后两句,描述美国是“ the land of the free and the home of the brave",希望美国变得更好。至于故乡,那是我们各自心中永久的家园,回不回去都不能改变这个事实。

我保留问题1,2,和4,去掉问题3,用以下问题替代:

新问题3: 孩子与先生谁重谁轻?怎样平衡?

我对邀请我的网友annauk的评价: 人漂亮,心灵手巧,个性温婉,性格坚韧顽强,是我的偶像。 她的严重缺点是:只让我看花艳不让我闻花香,我恨,恨,,恨呐。。。

我邀请我的网友秀秀,春蚕,贴心宝贝和houston1965 参加这个”幸福花儿“的接力。 我怕不给她们糖衣炮弹啥的,她们会坚决地不给我面子, 这么大的事哪能耽误,这就去给她们找点好处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