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鸭子共享午后阳光(图)

(2009-04-28 13:55:34) 下一个



本打算今天彻底给自己放个假,就是说不上网。可是,今天晚上还是忍不住,把今天与鸭子共享午后阳光记录下来。

今天上午下了一上午的小雨,午后开始转晴,接着明媚的阳光开始露脸,整个下午被大太阳照的暖洋洋的。

这么灿烂的下午,在花园里赏花,再搬把椅子,再给自己冲壶tea,Reading  Magazine,还有野鸭子陪伴,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Tea time
 Ginger biscuits and  two pears



金银花茶


我最喜欢的杂志是country living乡村生活,几乎每期都买。




鸭子们也在懒洋洋的晒太阳









看见这2个小鸭宝,它们在接吻呢,千真万确,有图片作证。


和睦共处,小鸭宝妈今天私奔乐。








看见地上的竹棍吗?是用来教训公鸭子的,它们总是好几个欺负鸭妈,吓的鸭宝妈围着院子呱呱叫。只要我们看见就用这个竹棍驱赶公鸭子。


小鸭宝已经出生2个星期了,现在是非常的可爱。












看看出生已经一个月的大鸭宝们吧,长的快有鸭妈大乐。





它们在我面前走来走去,有意思吧。。。


池塘


今天公鸭子多,2家鸭宝妈全都吓跑了,不见了踪影。






躺在椅子上,天空出现了一架大飞机。很快滴我们也会坐上,回去看爹妈。




西兰花 已经吃过2次了,这可是真正的自家绿色食品。



今天的晚饭是蒜爆西兰花,叉烧排骨,米饭加红薯,牙米。。。



上一盆暖房里的小花花



已经看不见花盆,这是我半年前随手栽的,现在已经茂密。

第一朵小花





今天虽然过的平平淡淡,但是,很享受!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贫农好
那些野鸭子应该是去年的,它们返乡不错,这些鸭子在我家院子很多年了,年年产子,它们长大后,我们都把它们请出花园,花园后面就是运河,它们都在那里生活。
贫农: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院子里的那些大公鸭子应该是去年在这里长大的, 鸭子会返回故乡的...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Yvonne,你家院子也很美亚,同羡慕!


谢谢安妮
多么希望我们能坐在一起喝茶,畅饮,抒情,那将是人生更大的快乐!你经常到我这里作客,我已经很荣幸很荣幸乐,就如同我们是姐妹一般来往!

贝晶妈,虽然很久我们没有接触,但我一直想念着你及你们家2个大宝贝。我会经常去你家拜访的。
祝福你们全家健康 幸福!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到你家的池塘和鸭子了,一切还是那么和谐美好。我家的牡丹花开了,欢迎来看看。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舒适放松的幸福生活。我想象着跟你一起坐在那里,放眼望去,一片生机...也幸福了一把!!!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日子,夫复何求?羡慕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