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一家鸭宝出生了—peter与鸭宝的情缘

(2009-04-15 12:31:55) 下一个

复活节我跟老公出去玩了2天,很Enjoy,回家后又忙着买花草,种花草,累的我俩不行乐。不过还是很快乐很快乐亚,现在累,等看到花开就是幸福乐。

Peter在家休了4天假。我们在一起总是有忙不完的活儿要做,我家房子比较大,地也比较大,池塘也比较大,就我2人干,您说能不累吗?有时我真的感觉有精疲力尽到了尽头的感觉。可是当鲜花盛开的时候,您就会感觉世界上没有比这个更幸福,什么的累呀早就丢在脑袋后面乐。

这个星期一上午,我去池塘边看看,还是那十几个大鸭宝们和鸭妈在池塘戏水,光顾了几眼就回屋了,谁知过了半个小时,Peter在池塘边喊我出来快看,我心想刚看过,还有什么新鲜的呢?当我到了池塘边,真的又让我惊呆了一回,看见了这个情景,十几个new duckling出现在池塘里,HA HA HA这是从哪里跑来的呢?它们的妈妈呢?

Peter说刚才听见鸭妈在池塘边的树围里呱呱叫,Peter很有经验的说:鸭妈还没有浮完蛋,还有新的鸭宝马上要出生,当时我点了下数目共12只,又过了十几分钟再点14只,呵呵,,,最后15只。


图片是刚出生的鸭宝在等待妈妈,鸭母还没完成使命,正在收拾战场,等鸭妈全部生完蛋就会出来与她的孩子回合,水上面就是它们出生的地方。


这些刚出生的New鸭宝,还没搞明白这个世界是怎么回事,就被池塘里的大鸭宝拼命的追杀,打得落花流水,我跟Peter在池塘边大喊,又是拍手叫停,大鸭子们哪管这些,还是恨命的咬New鸭宝。

别说人有以大欺小的恶习,在动物身上更显得淋淋尽至,当时我真的恨S大鸭宝们,它们刚出世20几天就开始欺负小滴。也怪一池容不下2窝鸭子。看它们打成这样,我们打算把大的鸭宝放到花园后面的运河里,可是又想,运河里有3只大天鹅一家,天鹅会KILL鸭宝的,虽然大鸭宝在池塘里称凶,可是到了运河就是一个小虫乐。

看看图片就是证据,大鸭宝们在狠狠的咬New鸭宝,池塘已经乱成一片。






这里我要讲的是个小STORY,被大鸭宝咬的受了惊吓的New鸭宝们,被迫到处乱游,它们也是在寻找鸭妈,它们游到了出水口,由于出口处是下坡,2个BABY被掉了下去,其中一个被网拦住,另一个由于太小,从网口里被水冲走了,Peter那个着急呀,我也是难过的不行,刚出生就出了这等事。后来Peter说:别急,鸭子可能会流到next door stream,然后他就去了邻居家,最后在出口处发现了流过来的Duckling,

这是我家池塘的水出口处


就是这个小家伙差点丢掉性命,是Peter救了它一命。


把它放进了池塘里


这时邻居都过来看新鸭宝


大花狗也来了,他一来就在院子里撒了一大泼尿,作为到此一游。


邻居David和他GF


这时的Duckling再也不敢乱跑了,聚在一起。看看多么可爱。刚刚出生就被欺负。


David在给鸭宝留影


这时,突然一只大鸭宝杀气腾腾的冲过来,看见没?

它来势凶猛,只扑Duckling,狠狠的乱咬一番。


这时鸭妈终于全部浮完蛋,出来了,看到自己的孩子被别人欺负就跳入水中,吓的那个大鸭宝夺路而逃。呵呵。。。


当天下午,Peter又发现2只小鸭宝被水冲进了出水口的网上,其中一只没气了,另一只也是奄奄一息,Peter把它放在手心里温暖,大约过了20分钟它奇迹般的缓了过来,挣开了眼睛。


这时邻居David也把他83岁的妈妈领来看新出生的Duckling,Su把小鸭宝放在手里,爱的不行乐。看小鸭宝已经恢复了健康,Peter把它放回了鸭妈身边。


午后的太阳暖融融滴,大鸭宝们在晒太阳。


这是大鸭宝们与鸭妈




昨天Peter又发现一只小鸭宝不行了,他马上把它放在了胸前给温暖,整整一个小时Peter就是这个动作,一动不动地坐在沙发上,捧着个鸭宝,表情很茫然。。。最后我说,把它放在盆子里吧,这样鸭宝可能会好些,你总这样也很累,Peter说不行,盆子里凉,我手温暖。

等我拿了个盆过来,Peter又去拿了件不穿的毛衣盖在鸭子身上,别说这招还真灵,鸭宝放进盆子里几分钟不到就可以活动了。





过些时候鸭妈带领小宝宝们进院子找吃的,Peter赶紧把已经缓过来的鸭宝放到草坪上,这时小鸭宝很乖乖的跑到了妈妈的眼前,看着它们又重新团聚,我们很开心,又是一条生命被救活。



这是今天拍照的,2家鸭子在院子里,互不干涉,到也和平。


今天院子里也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多公鸭子,吓的小鸭妈呱呱叫,到处躲避。




看见了,小鸭子妈在那边,大鸭子妈在这边,各吃各的。


家里现在这么多野鸭子,搞的我紧忙活,它们太能吃了,快赶成小猪了,我怎么喂。喂多少,几分钟盘子里都是空空滴,家里又是买面包,又是买鸭FOOD,这一袋要5磅多,才2天就下去半袋,还加面包。
它们快把俺家吃穷乐。





你看它们吃的多香


傍晚的时候,看见小鸭宝妈把宝宝们揽在她的身子里,给鸭宝温暖,母亲都是伟大的。

可以看见4个鸭宝在鸭妈的身子下面


这是院子里正在盛开的郁金香,怎样?漂亮吗?

可以自豪和骄傲的说,她们不是一般的美,这样的奇异花卉只有我家才能培养出来,哈哈。。。



这是2朵不同的郁金香


先在这里露下美脸,下文就要显摆我家4月花园(二)
敬请观看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贫农来访!
谢谢你还记得我,我家猫咪现在不在我们身边了,不过她很好。欢迎经常来玩。


谢谢cheerfulcats
也欢迎你经常来玩。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的漂亮花园和爱心有加的可爱主人!第一次看见这么独特美丽的郁金香! 鸭宝宝和你的猫猫都好可爱!
贫农: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你原来经常在宠坛亮相, 好象也不叫这个名字, 为啥现在不去了..
喜欢你家花园的人与动物的和谐..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啦﹗我家沒有池塘﹐可有小鳥﹗看看俺家的新鮮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4&postID=29497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ASPENHSU

谢谢新朋友的来访,很感激你也喜欢俺家花园!俺也好love you love you !

祝福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热爱小动物的人是最有善心的。呵呵,喜欢不喜欢俺木有关系,你家的花园就是漂亮!祝你全家周末好!祝鸭鸭们和平相处!祝你美丽的家园欣欣向荣!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妮

谢谢你的夸奖,谁说我家花园漂亮我就爱谁,呵呵,我的生命里离不开鲜花,植物。我遗传了我父亲的基因。我家Peter也是,我们俩目标很一致。

不谦虚地说:我们的家是建在花园里一点不错,我们家被前后花园里的鲜花环抱着,这就是我们所构思,精心打点的家园。很久以前我们家的花园在文学城里也是很有名气的,呵呵。。。
也祝你们全家周末快乐!LOVE YOU!

谢谢PLUM8
很高兴你来我家做客,欢迎欢迎!希望常来座坐,有空我也要带着鲜花去你府拜访。
plum8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可爱的鸭子。郁金香很美。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一直在你这蹲点儿补课,美不胜收的景色让我流连忘返。你家的花园是我网上网下见过的最美的,(有的花园很大,但早没了家的感觉,你家呢,就建在花园里).

期待下文。祝全家周末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vonne
累呀,不过看着这些可爱的生灵,也就没有抱怨了。


谢谢安妮
是呀20几天的小鸭子也很会欺负小的,刚刚出生的小鸭子,只剩7只了,可能都是被它们伤害S了,昨天晚上Peter发现一只奄奄一息的小鸭宝在院子里,他把它放在胸前温暖,几小时后,鸭宝还是S在了Peter的手里,他好难过得说,Baby你S在我温暖的手里,也比S在冰冷的外面好。
大自然是很残酷的。

谢谢梅
我们都是很有爱心的银,梅,我们在文学城认识3年了,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姐姐一定满足你的要求,很快。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感动。。。
多么和谐的氛围啊,对待小动物这么细心、怜惜,一定也是很有爱心的人。
看到姐夫的大手了!什么时候也让他亮个相啊?我可是三年前就听姐姐说了。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惊心动魄! 20天的鸭宝也会欺软怕硬。。。唉!

这些野鸭子差不多变成家养的了。

两口子都是心地善良的人。看一个大男人抱着一只小鸭子,心里暖暖的,很感动。

郁金香真美.期待下文。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好有趣的花园,每天都忙得不亦乐乎吧!你家花园真是风水宝地,连鸭子们都抢着安家呢!小鸭子好好好好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