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诗情画意般的英格兰乡村(一)(多图)

(2009-03-23 13:11:28) 下一个


我家居住在一个美丽如画的英格兰乡村,我爱这里的一草一木,爱这里善良的人们,爱这里悠久的文化。一景一情都让我爱不惜手。我很珍惜能住在这么美丽的地方,拥有这里的一切。每当夏日跟老公散步在房子后面canal的羊肠小道时,看着眼前诗情画意般的风光,总有种感觉像在旅游圣地度假。


this is the canal behind our garden


从我家往左走2百米就是这里。每天有来自英国各地的渡假船只,很热闹。也有很多来自欧美的人士,来酒吧歇息片刻,品赏着英格兰独有的浓厚,香醇的当地啤酒和美食.





我们乡村每年都要举办一次village fete(乡村节日)这天很热闹,全村老少全出动。有参加车展的,参展的车都是英国大老爷车,也都是很有历史年代的名贵车。也有做慈善的,舞蹈表演的。。。





劳斯莱斯,大家都认识吧





E type jaguar from 1960's











MGcar




ford Zepher








这种文娱活动你们见过吗,用塑料大桶,小桶做道具,边敲边跳,很有节拍,人们看得津津有趣。喜欢英格兰乡村的纯朴自然,喜欢英国人的幽默和风趣。




周围的遮阳篷里人们在搞慈善活动。










Haling Dene -ourCouncil Offices




瑕意










这是从我家往右走200米的一个古老的酒吧,它有400多年历史。


我管这个房子叫“白宫”




这是我家花园后面,这里生活了一对天鹅,他们每年都在这繁衍生子。






我家猫咪跟天鹅也是好朋友。








这群野鸭子,其实是我家的,因为他们出生在我家池塘里。不信你们慢慢看吧!


看见这只白鸭子了吗?这就是证据。




这是我家的池塘,里面有一只白鸭子,看见了吧!老公趟了一个木板,为了让小鸭子上岸用。


它们在花园里


看见这只小白鸭子啦,因为其它的鸭子没什么特征,只有它是白色的,串种的鸭子哈,,,


这些野鸭子长大后就跑到运河里去了。


可爱吧,感觉小鸭子在受老鸭子的管制。


渡假船上面的幸福小狗








最后献上大美女,这是我那10年好友Mavis去年来我家小住了10天,这是在我家房后。




这些图片只是运河边上的风光一部分。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lum8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英国的乡村是我最大的梦想。你们真有福呀!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西瓜:英国的乡村很美,景致都很特别,特喜欢英国的country side.St Albans我还没有去过,离我们家far away.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Anna好,好久好久没来你的园子,是这篇诗情画意的乡村家园又把我吸引到这里来,真是大开眼界,丰盛的食物让我垂涎三尺,美丽的花园让我身心荡漾,被你的崭新的生活方式折服,祝福你有这么好的老公和亲戚朋友,原来你是这么会享受生活的人,一定是你的乐观向上精神战胜了一切,我会常来的:-)
又:这里的乡村景致好熟悉,和我曾经去过的St Albans好象,在伦敦外1小时的距离,那里也有条相似的运河,酒吧,连那些鸭子们都很眼熟呢,很喜欢怀念英国的乡村。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世外桃源就在你家这,你有福了。enjoy your life.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哇,介都是有钱银啊?很喜欢这里的一切,小动物们和人类是那么和谐的在一起玩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