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的晚饭~Peter的厨艺

(2009-02-07 15:51:26) 下一个




Today we went to butcher in our village ,We bought a pheasant 野鸡and 喂养chicken . I asked if he had any pigs feet and he gave me some pigs feet (这里的pigs feet 都是free,不然也扔掉) and 我又看见了some pigs tail.就对他说,再gave a pigs tail,他说OK,他顺手拿了一个连着一快大肉的 tail,谁知,他竟然把那块肉给剁掉仍了,把个纯的tail给我乐,呵呵。。。想想,英国人也真的很听话。

他又给我了some牛骨头,儿子喜欢熬汤喝 also free.

and 我发现筐子里有个大pigs head,就问他卖吗?(因为这些都是给儿子的港澳朋友们的,他们喜欢吃,因下个星期去看儿子想给他带去)谁知,店主说:No, because it is not allowed in Uk due to CJD disease (mad cow disease) 他又说:if I gave you this they would close our shop. 是呀,这里是法制国家。在中国猪头是最受欢迎滴。猪耳朵,猪鼻子,猪,,,多好吃呀。。。那有人管这些!




pheasant 野鸡上面包了一层bacon,买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回家后直接放进烤箱里烤就OK。



今天的dinner是Peter做的,看看LG的厨艺吧。



烤土豆和元葱环,太香乐,这大盘子被我风卷残云。





今晚喝了2杯红酒

这是我养的花,从小苗开始到现在快5年乐,一直由我自己照顾。

吃饱乐喝足乐上网灌水


今天在村里花店买的玫瑰,自己给自己买的。

新赏着美丽的鲜花,跟着心爱的人过日子,这生活真的很幸福!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哇!看着就香!你们好能吃啊!吃得是福!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风卷残云前还没忘了照相,呵呵。谢谢分享。祝你胃口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