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花园里的~罂栗花 (图)

(2009-02-27 05:46:09) 下一个



向大家展示一下我家院子里的 罂栗花

   罂栗花,英文Poppy

下面这种是多年生草本植物。这种只是作为观赏的花卉,不是做大麻的那种。












下面是虞美人,是一种罂粟科罂粟属的草本植物。它的叶片不大,叶为互生状,并且有不整齐的粗锯齿边。植株也不高,小小巧巧的样子。它的花儿常常是单独一朵开在长长的花梗上。特别是当花儿还是含苞待放的时候,花蕾总是微微下垂,仿佛是美人因含羞而低垂着她那小小的头。














虞美人娇艳动人,加之花瓣质薄如绫,光洁似绸,


下面是罂栗花,它属于一种欣赏的花卉,不是大麻。


开花前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图片,它的花瓣皱皱的,仿佛一张折叠纸做成的绢花。




















这是一个很稀有的Poppy品种


下面的是真正的Poppy大烟花,用来做大麻的,在我们这里家家都种上少量Poppy,只是做为一种欣赏花卉。








它的花朵很诡异。



做大麻就是用这个开过花的大种子。做大麻是要经过特殊加工的,不加工没有毒,种子还可以食用,做面包,糕点,都很有营养价值。









我们在前花园种了一小排。






















下面这2幅画BY Peter姐姐Marilyn,她画的罂栗花,她是个小有名气的画家,以后有空把她的作品搬上来一些,让JMs  欣赏。

这2幅都是她画的她家院子里的Poppy





Poppy


我们家的Poppy品种不是很多,只能显摆这些乐。

今天又是周末乐,祝各位Have a  nice  weekend

Thank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泉水你很有想象力。是亚,做连衣裙图案一定很漂亮。

向梅问安!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像丝绸彩绘,可以做漂亮的连衣裙。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天天与花为伴真幸福。Marilyn画的罂栗花,第一幅我一开始没仔细看以为是你拍的PP,太逼着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妈,很高兴知道你也喜欢罂粟花。献给你们母女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慷慨的罂粟花,她是我的最爱之一!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没错,各地发现了如临大敌,要报告警察。不过我在贵州见过。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禁止种罂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