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结婚周年庆~小败纪

(2009-02-24 15:24:57) 下一个


今天是我与Peter结婚纪年日,回想起我们一起携手并肩走过的路,真的很甜蜜,我为能有Peter这样的好男人而自豪和幸运,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绅士丈夫,对我温暖体贴,在我生病的时候,对我倍加关爱和呵护,在精神上给了我巨大的力量,陪伴我走出了我人生最痛苦的日子,他为我付出了一个丈夫对妻子的一切一切,,,谢谢你My Darling Peter。

今晚,Peter下班后,我俩一起出去小败了一下,去年这天,我们是三口一起去了这家PUB,今年不同乐,儿子念大学住校,剩下我俩过起了2人世界。




这是大厅里面的一个隔壁间,很静,只有我俩。真好,可以拍照,如果人多就不方便照相乐。我也就拿不出什么奉献给大家乐。






这是Starter,第一道菜。


这是我的Starter,一块法式棒面包+蔬菜沙拉酱配鲜虾仁+柠檬,很清口,开胃。



这是我俩的主餐,老公点的是铁板烧:烤虾串+烤鸡肉+烤牛肉+薯条



这是我的蔬菜沙拉大全+烤鸡肉+烤蒜味面包块+芒果,外加一小盘薯条。


这2份是我的,最后被我吃的只剩下3-4根薯条,嘿嘿。。。那杯干白也被我喝的精光。


吃相就别看乐



饭后甜点,特好吃。牙咪牙咪,现在嘴巴还是甜甜滴。。。这可是我俩的份,一人哪能吃的了啊。


今天上午收到好友Mavis的贺卡,谢谢!明天给她发Email表示谢意!



Peter今晚下班后在超市里买的鲜花,菊花,花期很长,可以开3-4个星期。

幸福的婚姻应该像我俩今晚这样渡过滴。。。

也祝我的亲朋好友们婚姻美满,家庭幸福。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来你家玩。。。。。。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妈妈,每次看到你都非常高兴,我经常悄悄地去你家,听你们的stories,在心里默默地为你们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祝福,天天恩爱,日日感恩!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泉水,那俩个冰激凌是像小猪,呵呵,,,是亚,我们俩现在都快成大胖猪乐。想减肥又很难,这么多好吃的,怎么减?每次看见好吃的都对自己说,今天不减了,明天再说,,,太放任自己乐。

菊花味道清香,开花期又特长。我也喜欢喝菊花茶。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一聚,也衷心地祝福你身体健康!永远健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亲爱的Carol,很久没看见你了,很想念。也祝福你们幸福健康!牛年添小牛!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亲爱的梅,你总是那么的SWEET,抱抱。。。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那甜品里的两个冰淇淋球,看着像像两个小猪猪,好像peter(左)在亲吻安娜,安娜不好意思呢。

菊花有股清香。国内杭嘉湖平原一带还盛产菊花茶,杭白菊,要是没有农药就好了。菊花茶在国内不觉得怎样,但在这里干燥的气候环境里觉得很好喝。
邮戳 回复 悄悄话 Anna,抱歉我来晚了点...结婚周年愉快!天天愉快!
有健康的身体,有幸福美满的家园,有个很爱你的和你很爱的人.日子啊天天都可以当情人节过. 呵呵呵,好幸福的Anna. 祝你和Peter 健康幸福!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姐姐和姐夫半个身体啦~~食物很多啊,姐姐胃口好好啊,我真为你开心。

衷心地祝愿姐姐身体健康,心情舒畅(有这么好的姐夫当然了!!!!),还要祝愿姐姐姐夫永远恩爱,永远幸福美梦。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天天都是特殊的日子,祝福你们恩爱甜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泉水!你来的不晚,你身上有福气还有灵气。我还想沾点你的灵气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vonne,我的胃口好,吃嘛,嘛香,那盘子看着挺大的量,其实都是生的蔬菜多。我这个月没有减肥,还是老样子。吃吧!能吃就是健康,你说呢?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晚了吗?也来粘点福气哦!祝安娜和Peter幸福满满!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很浪漫很幸福的一对.Happy Anniversary!你们胃口好大哦,你的那盘主盘我也很喜欢。幸福的Ann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