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花飘舞的日子 (图)

(2009-02-02 14:18:22) 下一个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
听气象预报说:今天英国下了18年以来最大一次的雪。

嗬!好大的雪啊!好漂亮的雪景啊!

这是今天下午4点多从我的电脑房窗口里拍摄的院子

飘雪的季节,是寒冷的。万物维持生命,最需要的是温暖。






冬夏常青的松树,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干枝梅

Holly冬青树



雪花盛开的季节,天地间万物都笼罩上了一层白色,那干净的白色,那简单的白色。












落光了叶子的干枝梅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球儿。



雪是美好的,它为世间带来无数欢乐。








儿子房间


树叶被雪花压弯了腰。这是N年前我亲手种下的小树苗,现已经是傍大腰粗的壮年树乐^~~^.


绿莹莹的草坪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





今天好开心啊!美丽的白色世界让我心旷神怡,camera为我记录下了这美丽de一天!

我爱雪花飘舞的日子!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hehe泉水,我经常去Q兄家,非常热闹,那里可是群星聚会呀。都是些WXC大牌明星,作家,诗人级的,能文能武。也很欣赏你的写作功底,你们在一起可以自编,自导,自演电影乐。。。佩服啊。我只能是一名忠实地观众份儿,知识还需努力呦。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院子,在家里看雪景,出门的可受罪了,呵呵。

最近在那个摄影博客里玩接龙,你也一起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2&postID=5102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发些照片给我?很想看看你家的一对宝贝和院子。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雪景.我们今年的圣诞前后下的雪也是多年未见,孩子们好开心!我也是端着相机猛拍.从你的照片可以读到你快乐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