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年初一Shopping

(2009-01-29 09:34:03) 下一个

今年这个年过得太不一般乐,不但人恢复乐健康,还可以招待客人乐,做个7大碗八大碟的都不成问题乐。

最开心的是,大年初一,我们几个人一同逛了Shopping,虽然姐夫不喜欢Shopping, 但是,他很给我面子,也跟我们一起逛乐。

下面是初一的购物



今年我跟红色犯上瘾乐,因为是俺的牛人年。


买了这件开士米山羊绒毛衣,非常的柔软,超喜欢。



这件是兔毛加羊毛外套,也很柔软,正好搭配里面的短袖衫,我还有一条咖啡色的裙子呵呵....perfect.

这件绒绒外套,喜欢的不得了,让我一见钟情。


还买了这个花瓶,放在卫生间,呵呵,还算match吧。



这是我牛年的首饰。

初一那天我还没逛够瘾,由于他们几个人要回去赶路,所以就买了这些,我跟Peter说,这个周末我们俩接着Shopping。 Peter 说:OK。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亲爱的Yvonne

我现在是肥婆,哪敢在大家面前兽呀。。。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每件我都喜欢,特别是白色绒绒衣,来个真人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hehe,Peter对我一直就是这样,现在我对Shopping收敛了很多,以前是Shopping狂。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Peter 现在对老婆是言听计从。哈哈。
题图好改成正面的了,漂漂亮亮、开开心心的一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