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不是梦 --- 开博篇

(2008-10-04 14:57:38) 下一个
2008年10 月4日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儿子第一次离开家,独立他的生活,他将在英国Nottingham Trent Uniuercity,读Financial Mathematics( 金融数学),他是个数学小天才。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同的一天,能亲自送儿子上大学我好似在梦中,在送儿子学校的路上我的心在起伏,眼泪不时地流满脸暇。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在与死神拼斗,对能否看见儿子上大学好似梦幻一般,今天的我不但活了下来,还能亲自送儿子上大学。哈哈,我好开心哦。


       在此衷心地感谢Stafford  General Hosptal and Birmingham Heartlands Hosptal 的医生们,护士们,以及所有给予我无微不至关心,照顾 给我坚强信念去战胜病魔的医院员工们!!!


      衷心的感谢我心爱的家人,朋友们是你们的爱心和坚强鼓励,让我战胜了病魔,勇敢的活了下来!   

    
     衷心的感谢伟大的英国人,是你们的无偿奉献,是你们的鲜血挽救了我的生命,在去年短短的2个多月时间里,我身体里输入了你们40多袋鲜活的血浆和30几袋血小板,我知道这些是不能用数字来计算的,每一滴血都是你们身体里流淌的爱心。谢谢你们给了我新的生命!!!


       谢谢Great Britain让我在这里享受了一流的免费医疗服务。
       谢谢Stafford General Hosptal 为我提供去医院接送的免费车,其中有8个月的时间是每周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uminparis 回复 悄悄话 so happy to see you recovered. I am also in Staffordshire area.
真妮子 回复 悄悄话 您的感激心感人肺腑!您对生命的积极态度鼓舞人心!

衷心祝福您!等待您惊心动魄的故事呢!:)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儿子走上了成才的路。祝福你,得到了新生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