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的忏悔

我向往无拘无束的蓝天,却没长出来去自如的翅膀;我天生做情人的命,却没学会全身而退的本领。
正文

除了做爱...

(2005-03-30 16:17:56) 下一个
我常常在想,男人和女人之间,一对情人之间,除了做爱,还有没有其他的东西可以把他们联系起来?很多夫妻和恋人因为性生活不和谐而分手,空洞的爱情,是薄得像纸一样的东西。除了做爱,爱情有时不过是大话一句,笑话一则。所以我下定了决心,既然我爱你,我便会给你你想要的,坦率地讲,那同时也是我想要的。假如有一天,我因为生理上的原因无法再给你,我会和你分手,不告诉你理由。因为我知道除了做爱,你不会为了其他的缘故对我付出那么多;除了做爱,你不会为了其他的缘故害怕失去我。尽管做不做爱,其实我早已经无所谓。情人不配享有别人的同情,我的家常便饭是唾骂与憎恨。我不允许你来同我分享,那全部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代价越沉重越痛苦,我越懂得要珍惜。无论我的下场会怎样,我将冲着愤怒的众人骄傲地笑,我不会对你掉眼泪,这世界上最公平的事就是自作自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znj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很现实,有谁做得到?
xiaoyetiantian 回复 悄悄话 brave heart!
AMY6 回复 悄悄话 不作情人,只作爱人,就会长出美丽的翅膀,在蓝天上飞翔.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男女交往之最高境界为做爱。
爱要去做,不要去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