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悉尼东方电台台长预测实例(更新中)

(2009-01-15 18:49:02) 下一个
By:敏叔

在澳大利亚悉尼, 有个华人电台"澳洲东方华语电台". 台长卢军宏有着惊人的神通, 只须听众报出出生年份,属相,台长即可对所求问的方面进行详尽的解答. 卢台长的回答全部是基于"天眼"神通运用, 准确率非常之高. 每周有三个小时的解答时间,任何人都可以打电话提问.神奇无比.


在节目中, 有听众打电话问卢台长,辈请帮我的女儿看看她的身体和婚姻:

答: 图腾上看到你的女儿身体很虚弱, 有偏头痛的毛病, 我看这条龙的鳞甲松松的,无力地垂下来, 龙身上还有黑点子, 她的婚姻会犯小人,纠缠不休.

要念大悲咒.


===实例2===

.最早卢先生是在另一家华人电台开播“玄艺综述”节目的,每周半小时。最近卢先生开办了新电台:2OR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任董事长兼台长,从本来的每星期半个小时的玄艺综述节目,增加到现在每星期三个小时的节目时间。新电台只开播了几个月,知道的人还不多,而且玄艺综述节目又扩充了三倍的时间,可是照样电话不断,一个接着一个,说明悉尼的华人听众非常信服这个节目.

我自己亲身经历了从问问题到接受卢先生的解答并在自己身上得到验证, 所以就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卢先生的神奇并从中得益, 我会陆续把卢先生的一些典型案例与大家分享.

卢先生的解答包罗万象,今天介绍一下供菩萨的礼仪:

问:平时我有供奉菩萨,要有哪些注意的地方呢?

答:要用新鲜的水果,不要用塑料做出来的水果,好像有人送你一篮子塑料的水果,你觉得好吗?水果也不用每天换,一个星期换一次就可以了。供奉时要点燃真的油灯,不要用干电池点亮的假油灯。供奉结束,不要用嘴去吹灭油灯,让其自然熄灭。人乎出来的的口气是秽气,是对菩萨不敬的。眼睛不太好的人一定要用油灯供奉,可以使你的眼睛明亮。烧香也要烧真香,可以一支也可以三支,代表全家。可以用无烟香,也不要用嘴吹灭。供奉时最好是跪拜,礼节最重。拜佛时必须心无杂念,诚心诚意。许愿可以出声也可以不出声


===实例3===

在多年的遥测的众多实例中,卢先生把疾病分为两类, 真正的器官损害损耗产生的病痛,也是我们常说的实病, 这种应该看医生. 另外一种则是由"灵性"在人身上或者是"孽障""嶪障"被"激或"开始作用导致的,这种病五花八门,超出想象.

如果一个人很壮,健康,会不灰有"灵性"在身上呢? 平时我们认为"我阳气壮, 不会沾上这些, 它近不了我". 错,各种因缘会有让一个很壮的人照样有"灵性",而"孽障""嶪障"(往世的罪恶伴随而来, 时机一到,就发生作用)更是不论老少,强弱,多数都有.

卢先生介绍一个健康的人,有了"灵性"后,不会一下就有病,但有一些症状, 人的头,腰,膝,脚是"灵性"常呆的地方,所以会有腰酸膝脚无力发软,头上是掉头发,头皮屑.本人就经历了头部有"灵性"的全过场.

本来我用Head&Shoulder,二到三年内,头发掉了三分之二,从满头乌发到快"地中海", ( 我年龄绝没到"地中海"的时候),不明所以, 任为"海飞丝"是罪魁祸首, 所以换了很贵的ORGANIC的, 这下头皮屑如白雪纷纷,简直是太多太多.偶然的机会听到卢先生关于"灵性"在身的症状,就赶快在节目中打电话请求遥测一下.

卢先生用了三秒的时间,看出我有一个灵性,白人,个子高,还给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和工作有关的. 听完后,不明索引. 因为我一直在办公室,近年没接触过什么人牺牲.后来想到了, 本人来了后,在学习其间,曾在STARCITY作过房间清洁,发生过我楼层的总统套房客人死掉的事,因某中原因找上我.

所以赶紧按卢先生的方念经超度, 化了三天完成. 神奇的是,头一天晚上完成,第二天头皮屑就没了, 真的没了, 和白雪纷纷比,差别那个大,我绝不至于出于心理作用感觉错.一个神字了得.


===实例4===

在卢先生的众多遥测解答的例子中,这个例子比较特殊,平时我们不常接触到, 正因为如此,才更显示出卢先生的非凡.

本人平时也有接触涉猎过其他玄学的东西,也接触过其他类型的"通灵" 或其他"特异功能", 还没有哪一个能看出这种病的根源.

在这个例子中, 卢先生能准确的测出病人的特征,病的缘由,及结果,其实已经告诉提问者只能尽人事.

问:菩萨保佑,终于打通这个电话了。我的弟弟只有三十几岁,身体一直很好,也不抽烟、不喝酒。不久前突然查出脑子里有个瘤,现在回大陆去开刀,明天就要动手术了。他是家里的独苗,全家人都急死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救救他?

答:(看了图腾后答)诺,你这个弟弟,很聪明,很能干,可是太高傲,平时里嘴巴不饶人,容易得罪别人。特别是他自己也不知道的,得罪了一个道行比较高的人,这个人有法力、法术,一直在咒你的弟弟,所以你弟弟有此大难。

这里要特别提醒广大的听众朋友,社会上三教九流,各种各样的人很多很杂,在交往中要多积“口德”,就是要多说好的话,不要出口伤人,包括在别人背后也不要随便乱说,从此结下冤逆。(那么现在怎么办呢)放生。这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让家里人去买些活鱼活虾乌龟等,买多点更好,然后放到自然的湖泊流水中,同时念经。你弟弟这次是个大关,不一定能过得去,家里人也只能顺势而为。


===实例5===

为了让持怀疑态度的人有机会验证,相信的人有机会体验, 我以后会把东方电台电话号码放在每篇的开篇. 61-2-92832758,可以致电询问卢先生的节目时间和热线电话号码.

今天发表的例子比较普通,但有一点特殊的地方在于平时卢先生在遥测的时候,要求听众要讲清楚所问之人是在世或过世的,此二者要求不同的信息.在世之人听众只须提供其出生年份,是男是女和属象即可,卢先生可凭听众本身(只有声音)加上这些信息就能测出所问的一切, 不论所问之人和提问的听众是什么关系.但过世的人,就一定要有其真实的姓名(最处的,无论什么原因改过的,都要最出的正式的姓名). 而在此例中,听众并没有按要求作, 但卢先生却经过考验.

问:我一个要好朋友托我打这个电话,她今年48岁了,想再要个孩子,请卢台长看看,有没有希望?

答:希望不是没有,你的朋友身体还挺不错的。不过48岁年龄不小了,就是要有也会很辛苦的。那她生养过孩子吗?属什么的?我看看是不是该有个弟弟或妹妹?(听众报出了现在这个孩子的生肖生年后补充了一句话:这个孩子现在不太好,所以想再要一个)奥,是的,现在这个孩子的图腾怎么模模糊糊,看不清楚呢?都分不清哪是头哪是脚。很奇怪,我还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图腾呢。(听众说出了实情:这孩子已经死了,所以想问问能不能再要一个)哇,你是想考考我啊,把过世的人叫我看图腾。(不是,不是。)还好,卢台长是经得起考验的,刚才你没有告诉我这孩子已经不在了,可是我看出来的图腾就已经是没有头没有脚的,模模糊糊。你说了实情,我也多说几句。你的朋友年龄这么大了,还要想有个孩子,从玄学角度来说,是要做许多功德的才能有希望的。要大量地做好事,要诚心诚意地烧香拜佛求子嗣。要心地善良,多积口德,多行善举。要念经,还要好好超度已经去世的那个孩子,念“往生咒”。(注:这是我听节目八年第一次听到有听众报出去世了的亲人的生肖生年,也是第一次听到卢台长说图腾模模糊糊没有头没有脚,和“去世了”是一致的。这个例子说明卢军宏台长的看图腾的特异功能,确实有现代科学尚无法解释的地方)


===实例6===

多数人身上的"灵性"(其实就是鬼)都和自己有关,过世的长辈,或往世冤结,不会无缘无故的找到你.女性尤其是打过胎的,只要胎儿大过三个月,就会有魂魄,多数会在母亲身上带着.本期会举这样的例子

在卢先生多年的"玄艺综述"节目中, 有大量的妇女流产使灵性留在母亲或以后的孩子身上.

问:请卢台长看看一个女的属蛇的,有两个儿子,母子关系一直紧张,怎么办?

答:让我放大一点来看这条蛇。蛇的小肚子地方好像有刀疤,这刀疤还是十字型交叉的(对,两个都是破腹产,另外还流产了两个)这就对了。两个流产的没有做过超度吧?(没有)一定要做超度,流产一个做一次。没有做过超度,那灵魂就会附着在活着的小孩子身上。(流产的是在活着的后面,怎么也会这样?)先先后后,哥哥弟弟,这都是人间的叫法,在灵魂活动的空间地府,是没有年龄区别的。后来流产的那个灵魂,照样会依附在前面的哥哥身上,来和母亲捣蛋,所以母子关系一直搞不好。这种情况只有超度,帮助冤死的灵魂超生,母子关系会有改善了。


问:我妹妹有过五个孩子,2.3.4都流产了,第五个总算养大了,我妹妹很喜欢她,而这第五个却是低能儿,从小不会讲广东话,现在学英语也是一般般。我妹妹很烦恼,叫我问问卢台长有没有解救的办法?

答:我很理解你妹妹的心情。流产了三个,好不容易接着有了一个,却是个低能儿。让我看看那流产的三个灵魂到哪里去了。喏,你妹妹第一个流产的孩子的灵魂就附着在那个低能儿的身上,来向你妹妹讨债来了。第三个流产的是个女的,身上有白光,照着她妈妈,这是善缘。(现在怎么办?)叫你妹妹对每一个流产的婴儿做一次超度。连续流产三个,种下的冤孽是很深的。我再说具体一点。每超度一个,就要念大悲咒27遍、心经49遍、往生咒78遍、七佛灭罪真言84遍。这样,低能儿长大后会慢慢好起来的。在此我要提醒广大女性听众,以前在中国因为一胎政策,做流产是没有办法,现在就要做好超度。现在年轻的女孩子,不可随便怀孕,然后去做人工流产,这是作孽,要招报应的。


问:我们从前在中国,因为一胎政策,许多女人都有过打胎的经历,听你说要超度,怎么做啊?

答:一定要念经。三个孩子就要超度三次。17遍大悲咒、21遍心经、47遍往生咒、84遍七佛灭罪真言,是每一个小生命的基本数字。同时写一个字条:赠给某某某的孩子,用阿拉伯数字写什么经几遍什么经几遍,某某某敬赠于某年某月某日。念完后把纸片烧了。注意:如果念的遍数不够,和纸上写得不一样,念经者会腰酸背痛的。字条要画个小方块,下面画一条线。


===实例7===

听众的问题各种各样,涉及玄学的的各个方面,卢台长可以解答关于运程,解梦,风水, 前尘往世,他界, 等等,在此各举一俩个例子,让大家有个概念.世界上有多种多样的学问,都有它的道理,只是我们孤陋寡闻,自以为已经掌握了真理,其实不然,就怕觉悟到这一点已经太晚了.

问:卢台长,我这次不是问命运,是告诉你一件怪事。我朋友的小孩子才三岁,上一次听我朋友在念经,就问妈妈干什么。我朋友告诉他,结果这孩子跟着妈妈念了十几遍,就会背出来了,你说怪不怪?还小腿一盘,像打坐一样,心经大悲咒全会背。还会背“弟子规”,我也不知道什么叫弟子规,这怎么回事啊?

答:卢台长听到你和听众们分享这件事,很开心。这孩子是不是额头很大很光滑,脸园园的?(是啊)恭喜你朋友了,这孩子的前世是个和尚,说不定是个功力很深的大和尚呢,转告你的朋友,好好培养这个孩子,不要阻拦孩子想做的事,这户人家将来不得了。也希望听众们要相信今生来世、善恶有报、这些基本的佛理啊。


问:卢台长,我这个电话是从上海打来的,我在回国飞机上听两个人说你算命很准,正好我有麻烦的事情,我女儿已经在澳州大学毕业了,也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可她突然想到中国发展,不知道好不好?

答:这位听众这么巧,打通了电话,可是我现在是“直话直说”节目时间,还没有到“玄艺综述”节目时间,别的听众要有意见了。不过你是从上海打来的长途,就破例为你看一下图腾,简单说一下吧。(电话无声无息,停顿了大约七八秒时间)诺,你的女儿比较适合在澳洲发展,她到上海去,连草也吃不上的,大概半年一年,她会自己回来的。但是既然她已经下了这个决心,(澳洲的工作也已经辞掉了),这是她运程中必然要走的一段路,你也不要过分拦住她,有机会的时候劝说几句就可以了。


问:我问两个梦里的事。我常常梦到有小孩子老是要我抱抱,不肯走,每次醒来后我心情总十分难过。最近又梦到我爸爸脸上一团漆黑,醒来后梦境一直很清楚,这两个梦是好还是坏呢?

答:你以前有打胎过吗?(打掉过两个)你爸爸现在还在吗?(在。)呶,很清楚了。梦里的孩子就是你打掉的孩子来找你了,你一定没有超度过他们,赶快超度吧,否则你还会得大病。还有,你爸必定已经有病了,赶快去看医生,同时你要念24遍解结咒和17遍大悲咒,减轻你爸爸的病症。


问:(听众首先说出她先生的出生年月和生肖)然后问:我的先生平时喜欢炒炒股票,还特别喜欢买各种彩票,请卢台长帮我先生看看他有没有这个财运?

答:这个我不看的。一个人的财运是前世就修好的,我可以看一般的财运,像这种六合彩之类的,是大大的偏财,当年我刚刚学会这个特异功能看图腾的时候,自己也十分好奇,想试试看看,结果那天晚上,我耳朵旁就一直有一个声音在说:不能看,不能看。我就知道是师傅在警告我了,从此我就坚决不看这个了


问:我家的正门正好对着隔壁人家的浴室的窗户,这好不好?

答:不好,浴室里出来的汽和水,都是污浊的,不好的,不能让它们进自己的门。解决办法是在你家的门对着外面的一面上贴一幅红色的对联,红色的中国结、红纸花等等。但是不要放镜子,用八卦反射的原理去对付别人,太凶了,也会伤到自己的。

这里我再向大家提醒一下,你家里的住宅,有没有房门正好对着厕所门的。如果有,这是绝对不好的,道理和刚才这位听众的情况一样的,不能让污水污汽老是流进睡房,对健康和运程大大的不利。

(从前西方的建筑设计师,一般不大会考虑到这一点东方的风水艺术,我在自己买房看房的过程中,总共看了大约一百套房子,其中就有十套以上存在这个毛病,而且,越是旧的房子越是容易碰到这种情况,新造出来的房子,已经很少有这个毛病了。这显然和西方现代建筑史课程已经把东方的风水理论列为选修课有关系。)


===实例8===

在卢台长八年的电台节目中,和成千上万的听众结下了善缘,也帮助了数不胜数的听众家庭摆脱了苦恼痛苦,甚至于救人于水火之中(绝非危言耸听,有些例子听起来简单,但听众本身曾经历家庭破碎或濒临绝境).卢台长遥测一个最大的特点, 就是不但能测出来,还能告诉听众如何解决, 包括如何超度,如何改运,改风水,如何增强二人的缘分,感情等,如何增强自身的健康,气场,如何度过"关口",如何延寿, 等等.而且卢先生分文不取,只是结善缘,功德无量.

另一位功德无量的是八年来忠实的记录卢台长的每一期节目的听众-----良宵先生,已经总结了5本册子,分印了近5000份, 度人无数.为了让大家能更多的分享卢台长的神奇,如果可能,并从中得益,我会从良宵先生总结的节目细节中分类筛选,把代表性的例子跟大家分享.

今天介绍一些过世的家人案例, 不要怕怕哦:

问:请卢台长看看我的父亲梁XX,他1913年出生,已经去世20多年,现在怎样了?

答:看到了。他叫你们不要太节约,要吃点保健品。他说家里有个小辈对你不好。你父亲现在在天上,心里很激动,希望你们要给他超度,再往上推他。他和我说了很多话,还没有走开。哦,他要你好好修,将来可以上天和他见面(我父亲生前是个医生,救了许多人,可自己却得了心肌梗塞死了)。噢,这是孽障的转移。医生的职业是治病救人,很高尚的,可是有些病是孽障方面的病,随着病人的康复或者病故,那些孽障就会转移到医生的身上,有点好像我们现代科学说的“传染了、感染了病人的病毒”。所以做医生的更要信佛,增强自己的力量。还有,律师的行业也有这个问题,专门打官司,无论是帮坏人打官司损害好人,还是帮好人打官司受到恶报,都会有灵性上身。许多女律师,个人感情婚姻常常很麻烦,其中道理是一样的。


问:上次我请卢台长看过,说我爸爸已经投人胎了。爸爸生前我没有好好尽孝心,现在我想再帮帮他,该怎么办呢?

答:人死后在地府的,要超度后才能让他升到天上去。死后已经升天了,可以超度再把他往更高的层次送。你说的投胎了,可以这样做:在冬至、清明、鬼节,还有你爸爸的忌日,这四个节气日,生日一般不考虑。念一套“小房子”给他。这样做有两个方面的效果,一是你爸爸现在投胎的那个人,在冬至、清明、鬼节、忌日的时候,他会感觉很顺利,好像有贵人相助。另一个效果就是你爸爸投胎的那个人日后过世,马上就会在地府里拿到你念的经文,这经文就是地府里的“钱”,就和别人两手空空到地府完全不同了。


问:请看看我朋友的爸爸,十年前就去世了,现在在哪里?

答:上去了。就是升到天上去了(我朋友已专门请和尚为他爸爸做过三次大佛事)。哦,你朋友很懂,和我看到的结果吻合。所以上去了就是上去了,由前世修行的好坏和后人超度得好不好决定的,不是瞎说说的。有的听众已经超度了好几张小黄纸,然后叫我看,我也是看到什么说什么,实话实说,不会因为听众超度了好几遍,我就说上天了。有人说死就死了,什么都没有了,也什么都不做,这是不对的。


===实例9===

卢台长的许多例子都有反馈的,听众的切肤之痛经过卢台长的天眼观测后,能知道前因后果,并且得卢台长的指点,知道如何才能解除之.只要有心,99%的人都能得到预期效果显著.下面举几个听众反馈的例子.

问:卢台长,菩萨真灵哎。我儿子以前看书最多半个小时就再也坐不住了,我虽然从来不骂他,但是说了几十遍几百遍他也不听。自从请你看了他的图腾,身上有两个灵性。我念了四张小房子,把两个灵性超度走了以后,180度的大转变哎。那天晚上我以为他在睡觉,谁知道他是在看书哎。今天我打通了电话,一定要说一下的,和大家分享。现在他常常看书四五个小时,还专门到图书馆去借书。

答:你开心了吧(当然开心啦)好好修吧,你儿子还会更好的。


问:我妈妈得了乳房癌,又转移到肺了,听过你节目后,她一直坚持在念经。前几天动手术,整个下午她不停地念大悲咒,结果手术一切顺利,我们全家非常高兴,非常感谢您。以前我们什么也不懂,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听天由命。现在我们知道,面对绝症顽症,不治之症,还可以做很多事情来改变命运。再次谢谢您,卢台长。

答:不用谢我。许多西方人在危急关头,也只能说“我的上帝”:MY GOD!所以必须信宗教。我教大家的方法是很具体的,有内容的,而且是真正有效的,我也谢谢你和大家分享。

卢台长,我也告诉你件事。我把一命二运三风水的书寄到国内去了,我老公的侄女看后,一点都不相信,我也没办法。那天晚上我和她打电话,正好晚上十点多了,我就把收音机打开放在电话筒前面让她听听,反正现在电话费也很便宜。想不到她听了就停不下来了,一直听了45分钟,然后兴奋地告诉我说她信了,要我告诉她念什么经。

答:好。你侄女就是有缘可度之人。那些既不信、又不肯听的人,我们也不要勉强他。如果那是你的亲人,你很想帮他们,可以念心经送给他们,会有效果的。念之前不要忘记说“保佑亲人XXX开智慧”。

(良宵注:以上三个例子,我放在一起,集中反馈听众的效果。问答中其他内容我都节省篇幅舍去了。神奇的故事谁都可以编,说得天花乱坠,真正有价值的是那些令人信服的、经得起推敲的事实证据。这本书写了共五册,目的就是要传播“真实的神奇”。)


问:卢台长,我从今年年初开始天天念经,已经有八九个月,小房子也念了八九十张,为我的亡亲一一超度。我很累,但是很安心。现在我眼睛一闭上就常常会看到许多绿色的蓝色的光点,像飞鸟那样,有的是三角形的、有的是方形的,还有许多小圆点的,在我眼前飞来飞去,像飞蚊症,我不害怕,但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啊?

答:你的感觉没错,超度后人会觉得很轻松的。你现在看到的就是灵界的东西,凡是你看到后不觉得害怕的,就是善灵,你感到害怕的就是恶灵了。现在你的功力不够,所以你只能看到光点或者一片一片的“零部件”,还不能像我看到的成型的灵性。一方面说明你的阴气比较重,容易感受阴间的灵性。另一方面说明你念经已经相当有成果了,以后你也会和卢台长一样了,我还可以帮你也打开天眼,我们可以一起做节目了。当然光念经念得好还不够,还要吃常素,行大善,积大德,不断修炼。(有没有什么办法只看到善灵不看到恶灵呢)这个比较难,但不用害怕。记住不要用手去抓去赶走这些光点,这等于是打他们了。只要你不去惹他们,他们不会惹你的。


===实例10===

良宵先生: 你的跟贴非常精彩,如果可以,请直接发"原创"类别,这样一来会有更多的人点击分享. 用同一标题接着顺序即可.大家都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卢台长,所以请发原贴.


在这里我把你的贴子从新COPY一下.请不要介意:人物追踪 从红岩烈士到悉尼姑娘 良宵

悉尼有一家普通话的专线广播电台,其中有档玄学节目,任何人都可以打电话去“算算命”,我也常常听。下面所说的一个真实故事,就起源于一个模模糊糊的电话

大约今年年初,我在节目里似乎听到有位姑娘打通了电话,双方对话中我听到主持人卢台长说了一句“哈哈,你的前世是革命者哎,后来牺牲了”。当时我一愣。“革命者”这个词在中国大陆50年代到70年代非常时髦,但是随着时代变迁,这个词早就淡出历史舞台。现在五六十岁的人还记得,但八十年代后出生的小字辈,应该对这个词很陌生,更谈不上会有联系。而且所谓的“前世”是无从验证的。所以我觉得这句话不过是主持人一句脱口秀。
现在大半年过去了,这个电话的具体内容早就淹没在十几万个类似电话的汪洋大海里了。谁会想到,正是这“革命者”三个字,却引来了一个令人吃惊的反馈

一个偶然机会,我认识了那位姑娘,她叫kelly,就是卢台长说前世是“革命者”的那个姑娘。她通过电子邮件向我还原描述了今年2月19日星期二,她打那个电话时的实际情况。括弧里是她当时的感觉。
《kelly问:卢台长,我喜欢看革命历史小说,刚才您提到前世,那能不能请您看看我的前世好吗?答:我跟你说啊,你以前是个革命者,后来牺牲了。(卢台长的话音刚落,我整个人马上呆住了。因为这一句话竟揭穿了我心底多年的谜团:我从小就喜欢革命小说,尤其是《红岩》,对那段历史的其中1位人物尤其敬仰,少说也有12年了。我小学5年级接触了红岩,就对真实原型很感兴趣。8年前我跟父母移民到澳洲,把红岩书和红岩魂小册子也一起带来澳洲,还一直放在我枕边,是我心里的珍宝,甚至不想拿出来跟别人一起分享)kelly问:那我的“前世”是在重庆牺牲的吗?(我当时也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马上跟着卢台长回答问了下去)答:呵呵,应该,是在成都(我听了以后激动的都快哭了,不知道说什么了)问:那您能告诉我,我的“前世”是谁吗?(当时我超激动的)答:算了吧,不要问了,知道了又怎样?都是过去的事情。要知道“革命者”基本上都死得很惨,知道了只会更难过。以后有机会再慢慢告诉你。》
收到Kelly的邮件,我又惊又疑。惊的是,“转世”之说一直是民间传说,难道现在悉尼真的有这样一个实例?疑的是,电话中是Kelly先说“革命”一词,会不会卢台长是听话听音,顺口说出“革命者”三个字的?我当然想一探究竟,就进一步对Kelly进行了一次余音绕梁的采访

我问:你相信自己是烈士转世吗?Kelly答:我自己无法证明,不过台长告诉我烈士转世,我并没有太多的震惊,因为跟我兴趣爱好非常吻合。问:是不是你父母喜欢红岩,影响了你?答:没有,他们只是知道红岩而已。问:你喜欢红岩到何种程度?答:只要关于红岩的一切,我都爱不释手。电视连续剧我不但一集不拉,还看了好几遍。我的同龄青年,有几个会像我一样“革命”?!问:你最敬仰的烈士是谁?答:余祖胜。小说中叫“余新江”,是第一章里出场的人物。说真的,我对余祖胜有特殊的感情,用浩气长存和永垂不朽已不足表达。很多年了,连我自己都说不清楚,只感觉跟他“前世”好像很有缘。问:你这么入迷,梦到过余祖胜吗?答:当然。很清楚的一次是他从很阳光的大门里走出来朝我笑,笑得很灿烂。我想他现在一定是在天上了。问:烈士后人还在,你联系过吗?答:我在网上开了个“余祖胜纪念馆”,两个月后,余光叔叔竟然找到我还通了电话。叔叔在电话里一听到我的声音,就觉得特别亲切。他说余祖胜是他二伯父,欢迎我去重庆玩。问:去了吗?答:去过。在渣滓洞和白公馆,我的头很不舒服,心里很恐惧。但是以前在其他烈士陵园,这样的感觉一点都没有的,只有我自己心里清楚!一出来就好了,我觉得肯定是我“前世”的影响。问:你还有其他想不明白,现在觉得和“转世”很有关系的事吗?答:对了,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我是江南苏州人,家族父母都不吃辣,可是我先天而来,从小吃辣,无辣不欢,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也从来没有到过吃辣的地方生活过。要不,我真的是四川人投胎,哈哈!问:你还想再问卢台长吗?答:当然。我想知道为什么余祖胜和我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能让我把思念藏在心底这么多年,神奇啊!如果生命轮回再让我来一次,我也会毫不犹豫回到过去,跟余祖胜一起斗争!卢台长说我“前世”是男人,我一点都不怀疑。有时候自己就觉得挺像一个男人的!如果回到过去,敌人严刑拷打,我也一样不会招供的!打死我也不会!
看了这段采访,读者你的感觉如何?我是从中得出了以下

一些生命科学的启示

1.Kelly的个性经历不是简单地用“纯属巧合”能解释清楚的,也无法用常规科学如心理学、教育学、政治学、历史学等来合理解释。然而,用“前世”、“投胎”、“转世”来解释,十分自然,顺理成章。我们尊重事实、尊重科学,还要开拓眼界,“尊重尚未被科学证明的事实”。

2.卢台长的“成都”、“革命者”之说,不是脱口秀,确实来自大脑信息。(我专门问过卢台长,他连“重庆、成都”属于同省都搞不清楚,又怎么会在一瞬间从“重庆”接口到“成都”?)卢台长凭电话就感受到对方深层的信息,更不可思议,而且这档节目已经延续了九年,要是不准,早就砸了。现在该是科学工作者深入研究的时候了。
3.如果真有转世,那么必有灵魂。烈士40年代去世,kelly80年代出生,纽带只能是漂来荡去的“灵魂”,这个推论更深刻,整个现实世界也要重新认识了。一直以来有无灵魂的争论基本上仍然停留在“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层次,或许今天例子能提供各位研究者更深刻探索。

4.生命科学还有许多未解之谜。在我们遇到子女、老人、亲友有常理难解的病患、习惯、性格、行为时,不要一筹莫展,措手无策,随之任之。不妨多方位思考,寻求“方外之法”。山穷水尽,莫叹无路;柳暗花明,或有新村!

5.下个月kelly姑娘又要赴重庆一游。让我们祝福她“旧地重游”,再偿宿愿,回到悉尼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更新的令人惊喜的信息。
附注:读者需要080219原始录音资料的可以和我联系。

良宵写于除夕夜081231

===实例11===

重要通知:

最近许多网友打电话到电台找卢台长求教,但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基本概念,所以大大增加台长的工作量. 在这里请大家先发邮件或在卢台长的博客留言, 这样卢台长可以在工作之余按网友情况的紧急轻重缓急予以解答.

卢台长的EMAIL: 禁止留联系方式~~(可发站内信向敏叔索取^_^)

博客: http://blog.sina.com.cn/richardlujunhong (正在丰富中留言邮件都可以)
http://blog.sina.com.cn/lutaizhang/ (正在丰富中, 留言邮件都可以)

或寄信到: Richard Lu
Level 2, 104 Bathurst St, Townhall, NSW,AU, 2000

这样一来我们可以先发一些读物和"小房子"给网友, 让大家有个基本概念,再求教的时候,不用卢先生重复基本的东西了.

下面在发良宵先生的文章

第三只眼睛看风水 ——080927悉尼座谈会纪要 良宵
(此文已经刊登在澳洲墨尔本中文报纸“大洋时报”等报纸上)

风水是一门学问。看风水可以用到三只眼睛。第一只眼睛是用物

理心理方面的科学来看,第二只眼睛是用五行八卦方面的术学来看,第三只眼睛是用灵界气场方面的玄学来看。上个月的27日,星期六,大洋洲风水学会举办了一场座谈会,就属于第三只眼睛看风水。

通常这种没有商业目标的座谈会都是免费的,可是那次讲座要入场费$12,反映了主办者的自信:内容吸引人,很有含金量。出席者也超过了60人,济济一堂,证明不少华人确实很有兴趣。现在把主要内容记载如下,供未及出席者分享。
主讲嘉宾是悉尼东方华语电台台长,以下称他卢台长。他的开场白有意思,他说他已经开了“天眼”,这是第三只眼睛。但是今天座谈会上不使用。我就纳闷,既然不用,何必还说。原来台下有不少听众曾经受教过卢台长“天眼”,指望今天他再开天眼呢。其次,卢台长还没有开讲就先“抱怨”他的椅子太低,要主办者换一把高椅子。我又纳闷,座谈会就是希望安排大家平起平坐,干吗他非要“高人一头”。原来卢台长要把他的气场和全场60人联结在一起,形成良性互动磁场。这听起来有点玄,不过能理解,本来就是玄学座谈会嘛。

接着卢台长讲了五个方面的问题。一,风水和命运。“一命二运三风水”,不单反映三者顺序,也反映了三者的比重,风水属于老三,对人生影响其实大约只有20%,所以不要迷信风水,要把重点放在“立命”和“改运”方面,当然这是另外的大话题了。二,风水和人生。每个人从小到大再到老,一定换过工作搬过家,华人移民更是从北半球搬到南半球,风水发生极大改变,磁场方位都相反了。不可以用大陆港台的风水书来对照执行的,这方面大洋洲风水协会填补空缺,出版了“南半球风水实用要诀”一书。

以上两点卢台长说得很简单,下面三点,他用实际例子说明,比较生动,仅举几例。

三,风水和环境。许多人都知道门前大树不好。从科学来说,树荫遮房,不见阳光。树上多鸟,粪便常掉。空气污浊,疾病易传。树根盘地,破坏房基。从玄学来说,几十年大树从小到大呼吸生长,新陈代谢也有灵性,刮风下雨满地落叶,深更半夜沙沙作响,搅乱心绪易做恶梦。这风水能好吗?四,风水和气场。今天五六十人热气腾腾,气场很旺,大家思维也会活跃,倘若只有小猫两三只,大家心情也会压抑没劲。你上了bus,座位已满。有个人下车了,你坐到他的位子上,不会一屁股坐下去,会不自觉地挪一挪身体,这就是两个人气场不同的自然反应。家里的鞋柜一定要整洁透气,不要把袜子放在鞋子里,踏脚布一定要放在门外而且保持清洁,否则每次回家,未进门而先闻臭,这家的风水自然不会好。五,风水和灵性。为什么开完追悼会后要从火圈上跨过去?为什么国内的火葬场出口处现在都有一个花圈焚烧炉,让大家先绕过火炉再回家?表面上说是一个民俗,实际上是真有讲究的,就是驱散追悼现场的灵界阴气,不要影响家里的风水阳气。有的人很聪明,离开追悼会后不直接回家,而是先到超市或大商场去转一转,让繁闹的人流冲掉身上的秽气阴气。从玄学来说是完全对的,也并不和现实生活的习惯冲突,也不难做到,所以不管信或不信,还是这样做比较好。另外许多人为了纪念亡故的亲人,把画像、照片挂在家里,阴阳同居一室,会削弱家里很多欢乐气氛:在亡亲面前你还能高谈阔论、欢歌笑语、举杯畅饮吗,岂不是大大不敬?至于不要在教堂、寺庙、医院旁边买房、建房,不买火灾后的新建房,不买出过人命的凶宅,这些都是灵性阴影影响住宅风水的浅显实例,不言自明的。

嘉宾发言后,气氛更为热烈,大家提问,卢台长回答,这里也略举几例,或对读者有所启发。

问:有什么方法可以不挂亡亲画像又能纪念到先人呢?答:平时把画像放进抽屉,在清明、冬至、中元、忌日时,拿出来祭奠追思,就两相兼顾了。问:我家宠物狗死了,我把它埋在自己后花园里,会影响风水吗?答:这是典型的灵性会影响风水的例子,平时你只要走过后花园,一定会有不舒服的感觉的。问:我曾经请你开天眼看过我家的风水,你说左面、右面、上面、下面,却不能和我家的房间一一对应起来,这是为什么?答:很简单,当我用“天眼”遥看几十里几百里以外的住家风水时,那一堵一堵的墙都是不存在的,看到的是你家的整个气场好不好,什么方位有黑气,所以只有上下左右,没有一间一间的。问:我正在看房子,但是不知道这房子以前是不是有人死在里面,有什么办法吗?答:先介绍两个简单办法。第一,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觉,这就是灵感。灵感不好就放弃它。第二,看房子时最好带个两三岁的孩子去,或者带条小狗,如果孩子或小狗无缘无故的哭闹、吠叫、不安分,就有问题了。

-----以上例子选自良宵先生总结的卢先生节目细节记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