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鸭灵的故事

(2008-11-03 05:32:46) 下一个

莲花丽惠金刚上师 开示于 紫莲堂


刚刚我在办公室,问完今天最后一位问事,Anita师姐就送了一包东西进来,放在我吃饭的便当那里。我去洗完手出来,就拿便当来吃,一看,原来是三只被斩了一半的鸭头,她说是小刘师傅供养的,虽然我不喜欢吃这个,可是他既然送过来,我又正好要饭前超度,就一起超度啦!

我双手结「大海超度印」,视看着那三只鸭头,眼睛正好望着我,鸭嘴巴也望着我,嘴巴又特别长,就摆在我的前面,我就做超度。

我一唸咒:「嗡。哑悲拉吽。堪查拉。梭哈。」牠们就叫:「哇!好清凉、好清凉啊!」每唸一句牠们就叫一次。牠们会讲话耶!这三只鸭头虽然被切一半,但是很会讲话,刚刚我就一面吃饭、一面聊、一面写。

我说:「什么业障啊?」因为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吃饭,时间比较多一点,会没事找事,好奇这里面的宿世因果是什么?否则鸡、猪、鸭、牛那么多,为什么会跑到我前面来呢?一定有因缘的嘛!所以我刚刚在看这三只鸭头,跟我有没有扯上一点关系?

我就说:「你们是谁啊?为什么会轮回到这个畜生道啊?」牠们就讲:「实在是苦(歹)命啊!」

牠说,牠们最痛苦的那一剎那,就是被杀死的那一剎那!还不是这样死掉就算了,肉体虽然好像死亡了,但是痛苦还没完,后面还有喔!在被杀死以后,还要拿去剥毛,送去店里剁,再买回家烹煮、油炸,然后被咬到嘴里吃,这里面的过程,都是苦不堪言。

牠说:「每被剁一次,就痛一次,就大叫一次!」因为牠们的灵识、意识里面,还有这个肉体存在,所以在剁牠的时候,牠依然会感受到痛苦。刚刚是牠跟我讲的,不是我故意要吓你们的,以前我也没有跟你们讲这些啊!也是跟大家一样吃嘛!牠说:「这是真的很痛,不是假的。但是,这是苦(歹)命啊!」是牠们的命苦,牠们的业报,一定要承受的。

我说:「你们有多少鸭灵来?」

牠们说:「一共来十个。」

我说:「怎么来这么少呢?」因为我们每次超度,好像都会来很多灵,怎么这三个鸭头才只跟着十只鸭灵来?

牠说:「您以为那么简单就能来吗?」

我说:「为什么不简单?」

牠说今天小刘师傅去买东西,经过卖鸡鸭鱼肉的这些店,里面的畜生灵,牠们都知道小刘身上有管道,可以帮牠们超生。所以,一看到他来市场,所有市场的灵通通跑过来,想跟着到紫莲堂,参加周二超度。但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过来的,因为那么多灵,要选的,福报不够还没有办法,所以这十个鸭灵就拚命的挤在前面,要影响小刘师傅,要让他拿到,才能跟着来紫莲堂,哪有那么简单!

牠说,连来到这些密宗行者前面,让我们用这种方法超度,都是很不简单的!能够遇到像我们懂得结印、观想、持咒超度牠们的,都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说:「有什么条件吗?」

牠说:「这些畜生灵,生前要做很多善事,才有机会被超度到。」虽然牠生前做了很多恶事,但还是有行善的福因,因此才会被接引。

我说:「行善不是有善报吗?怎么还会轮回到畜生道呢?有什么条件?」

大家要了解呀!如果你们以后不想要轮回成「鸭」,我可以跟你们讲;如果你们想要轮回成「鸭」,我也可以跟你们讲。

牠说要轮回成鸭子,「首先贪、瞋、痴呀!有贪,有嗔,有痴。」

「然后生前最爱说人是非,最爱挑拨离间,最不喜欢人家和好,喜欢让人家感情不和。」

「最喜欢贡高自大,自以为是,自认最行,最不喜欢合群。」还有一点,「总认为别人最脏,自以为最清洁、最干净,天天都喜欢擦擦洗洗。」

难怪鸭子老喜欢整理羽毛,还在水里擦擦洗洗的,嘴巴也特别长!下次当心,你们吃鸭子的时候,不要吃牠的舌头,牠的舌头最难吃,因为牠爱讲是非,小心吃了就跟牠一样。

牠说,我们在唸「文殊师利菩萨往生咒」,观想佛光照牠的时候,牠们都可以得到清凉,遇到大有功力的,牠们的灵魂马上就超生;功力不大的人,也可以减轻牠们的痛苦及时间。

我告诉牠们:「等一下我们超度法会的时候,我把你们这些鸭头供养给佛、菩萨好不好?」哇!牠们好高兴,一排被切一半的鸭灵都在拍手。(录入者按:是拍翅膀吧?)

牠们说:「哇!好棒好棒啊!我们能以这最微贱的身体供养给佛、菩萨吃,是我们最大的福报!」这些鸭灵一被佛光注照,智慧马上显现!牠说能够给佛、菩萨吃,是牠们在偿还业报,给佛、菩萨吃牠们留下来的「肉体」、「土」,是菩萨在赐福、加持牠们!牠们会觉得不好意思,牠们还这样子讲。所以,这也是牠们本身的善缘,终有一世,佛、菩萨一定会度牠们成就。

牠们看到我们这些阳间的同门,牠说:「你们很有福报耶!你们都懂得来修,你们福报好大!天天都懂得来修法、消业障、浴佛光!」牠们很羡慕。

牠说:「我们业重、苦命啊!」牠们跟我讲很多啦!故事太长了,不能再听下去,因为就要超度法会了。

我说:「既然你们来参加我们紫莲堂的超度法会,好!我就帮你们报名!」牠们好高兴、好开心,一群切一半的灵跳着舞,就这样走过来,让我想到以前睡觉时,要怎么样引诱三个小孩子到床上?我要伴成母鸭,然后「呱呱呱呱…」,他们三个小孩就拉着我后面的裙子「呱呱呱…」,母鸭带小鸭。我今天看到这种情形,觉得惨不忍睹!想到我好像是被切一半的母鸭!

所以你们是有很大的福缘、福报,这是真实话!我很希望每一个人都有感应,不是只有某些人、少数人能够感应,因为如果能够接触,你就能够明白很多因果,就不敢造业,你才能够明白,这世界上的一切原来都是幻象、假象,轮来轮去,一世又一世。

能得遇一位密宗行者的超度,非常殊胜的!你们不知道,我自己知道。

我去餐厅吃饭的时候,我一超度,哇!别桌盘里的虾、鸭全部都在跳舞,虽然我面前只是一碗牛肉面而已,但不是只有这一只牛被超度,这个「文殊师利菩萨往生咒」一唸出去就是不一样!所以你们懂得唸的人,要好好把握,自己多唸,也告诉亲戚、朋友多唸,这是非常了不起的超度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