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施食给女幽灵

(2008-11-03 05:10:41) 下一个

分类:小虎的神异体验

2008/05/16 13:36


原来5/10同修时,k师兄看到被挡在坛城外的女幽灵,是跟着我来的。

昏倒 Orz

为什么要跟我,我又没能力超度祢 。

可恶阿,玉井台22线,那条山路太阴森了。

我有带金母护牌,还带护摩灰,以为很安全,谁想到,还是被女幽灵跟随。

5/11何师兄,无意中用灵眼观看,发现有位女幽灵,与祂对话,才知道,

祂在山路跟着我的,祂知道我是修行人, 想请我帮助祂,帮完,祂会离开。

祂说祂饿,想吃东西 。

我问何师兄,施食给祂,应该念什么咒语 ?

何师兄转达女幽灵的话说,只要心想着,施食给我,就可以。

我刚好也饿,于是出门买了便当,当在路上心想,给祢吃。

结果何师兄说,我提着便当,都没打开盖子,祂吃不到。

于是我打开便当盖,让祂享用,才几秒钟,何师兄就说,可以了,祂吃了。

哇,灵界众生吃东西,那么快!

何师兄说,祂们大部分是用鼻子,去闻,去吸气。

后来我要吃便当时,念了,嗡、阿、 吽 。

清静食物。

往好处想,祂让我有机会,去布施灵界众生,替自己种福田,不过我还是怕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