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干犯天条

(2008-11-01 06:46:29) 下一个
2008/10/30, Thursday

在接受金母的训练之期初,金母便交待我们很多事不能讲不能说,尤其针对我的部份更是严谨 ,因为在旁边看久了,多多少少会知道很多事情,尤其交代我在法的方面不能随便讲给朋友或同门 听到,更不能有意无意的将天机 漏出去,除了有领了金母的旨的两位师姐之外,我是不能随便讲 话的。但是,我这个人常常大嘴巴,也常常热心过头的听到同门讲错或者聊到某个话题之时,会想 要讲出来对大家有点帮助。也因此屡次被告诫这样的行为已经犯了天条。原因便是没有得到授权, 也就是没有金母亲颁的旨。

没有得到[授权],也就如一个没有警察身分的人士不能拘捕嫌犯,也如一个没有法官身分的人 不可以判决别人刑责,没有医师证照是不可以医治病人或开药方给人,或者是说一个没有教师资格 的人是不可以教育学生一样。逾越了权限,在人间的法律会受到处罚,你真的认为在天上的律法里 就没有犯到天条吗?        
但是我在与同门相处之时,却常常看到同门犯了这样的毛病,有的到处帮人安神位布置坛城, 有的爱跟同门讲法,有的爱讲感应,甚至有的会帮同门做法,其实这中间很多错误的部分在我看到 或知道以後却又不能阻止,因为我知道绝大部分讲了没有用,而且还会令其生起怨怼之心,以唯识 或者唯心的说法来反驳。所以我通常在遇到这种状况之时,要嘛不说话,要嘛装傻的当作自己不懂 的故意提出很笨的问题,或者凑在新同门之中给予掌声或抛以羡慕的眼神,要嘛就是乾脆附和一下 。有时还会对这样的人故意常常提出新手般的问题,因为我总很想听出他们的问题点在哪里或者是 从哪里学来的这些东西,以及为何会有了扭曲的情形,因为就如我在几篇文章里面常常讲到的,多 是有点资历的弟子的行为。这些人的观念已是根深蒂固,把自己当个有证量的行者,有神通能力的 灵学老师、地理师或者是风水大师,不知自己已经犯了无数的天条。我常常看著这些人,因为在宗 内待得久或者是在分堂核心的人士,同门便常会请他们帮忙处理这个处理那个的,也因此让这些人 慢慢的飘飘然的变成了[老师],有的修得乌烟瘴气也帮人处理坛城金身,有的酒色财气还不守戒的 也在帮人做法,没有实证的人却爱教人修法观念和知识。有的没神通的装神通,有的相应了鬼魅 却想要在分堂摄众。如果仪轨正确,又确确实实得到师尊及主尊做主加持的就还好,但是能够那样 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张师姊很遵守金母的要求,虽然她有金母的授权,但是也尽量做到人家没问就不主动说,低调 的尽量做到不要挡人家的路,除非是开口问张师姐,不然她在同门之间尽量表现得和一般人没两样 ,我也频频告诫JENNY,不可以出风头,能装傻就装傻。

「授权」,我指的是「无形的旨」,就如证书一样,师尊也是有「旨」的,这种「旨」,不 是可以依样画葫芦照著乱做的,不是灌了画符的顶就可以帮人画符办事,不是学著照做护摩就有证 量可以处理事情,自己修和帮别人做是不一样的,不是修了几百坛几千坛就代表有那个证量帮别人 做,也不是自以为是在帮助人就不会帮倒忙或者没有替代的问题。我想说的是,如果心存慈悲之 心,就不应该乱帮人,而不是自以为帮助人是展现慈悲心。你在这些方面帮了很多人吗? 你的日子 越来越好过了吗? 你有感觉到福报越来越好了吗?
        在一次不小心讲出一位师姐头上泛出生病的光色而犯了金母给我的戒律之时,师姐告诉我∶[ 你这样会被处罚],我却铁齿的没放在心上,当晚,睡梦中见两苹大猫对著我狂奔而来,我开始环顾 四周,发现自己身在一陋室旁,屋极简陋,只有断垣残壁,连屋顶都没有,遂奔入房中,往墙上缘 跳,虽然爬上了墙却依然被大猫以利爪抓到脚部,鲜血直流且痛苦难耐,并被攻击了数次。惊醒时 已经是清晨。当晚,晚餐时将梦境告诉Jenny及Anna,只见她们两人互看了一眼问道∶「大猫长怎样 ?」,我答∶「两苹狮子,一公一母」,两人却不再继续提问而转移话题。当时我继续说著那时金 母教著我们在梦境中要训练自己能够自主,不要被梦牵引,要懂得在梦中训练自己能够对应各种状 况,而我却没在那时能够自主的想到碰到狮子时应该观想自己拿出枪枝等武器对应。几个月後,某 次在大义学会旧址参加同修之时,在二楼,同门的小孩往沙发上跳,Jenny叫到∶「唉呦!他压到 狮子了啦!」,当下我立刻想到那个梦境,发现心理的疑惑应该已经找到解答,遂问著Jenny∶ 「什麽狮子阿!公的还是母的?」,Jenny说了∶「母的阿!公的趴在另外那个沙发上」,我继续 问道∶「那是哪来的狮子阿!为什麽会趴在沙发上?」,Jenny说∶「那是金母的狮子阿!我们去 哪里都会跟著我们,每次来到大义他们就各自趴在沙发上」,同修结束之後我便对著Anna抱怨为 何上次我提到梦境的时候不告诉我那是金母的狮子。        
我并不是说不能帮人,而是说要想清楚与做好分别,张师姐看到同门有问题,能够默不做声 处理的就会默默处理,不能的话就要看因缘了。法的方面,除了基本法之外,也是应该依根器依 次第而由师尊传的。        
劝人修行、帮助人修行、教人念经持咒礼佛与向善,尤其是皈依师尊都是非常好的,但是与教 人修法是不一样的,将「没有实证」的修法经验灌输给学习的人是错误的也是不可以的,除非你 确确实实的做到「代师传法」,也就是把师尊普传的内容原原本本的讲解,而没有加入自己的「 没有实证」的经验。我希望同门能够谨慎的分别与想清楚这中间的差异。在宗委会的组织章程之 中对於这一点是更严格的。尤其不应该以怪力乱神之说法吸引他人皈依师尊,因为常常导致他人 对师尊贴上不应该有的标签。        
也许因为低调,以及在同门间有时装呆装笨装单纯的,我知道有些人会质疑说∶「他们也没 什麽嘛!!」,有时也反而引起一些人要刻意显示他们比较行,导致我慢之心升起,但是,我们又能如何?!        
如果不是师尊给我们以灵通办事协助同门的指示,也在面会的时候对著我们说要走进分堂帮 助同门劝人修真佛密法,否则我们是不会在分堂里面像那些老同门那样随随便便的帮人处理事情 。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都认为反正处理不好师尊会帮忙背业障。        
我想说的是,无形的金母的旨意,有形的师尊的指示,都让我们尽量低调面对了,有些人的肆 无忌惮的作法,真的是「干犯天条」阿!!有人说「干犯天条」这样的词很道教,我说这是宇宙至 高无上的佛母的习惯用词,因为道教的人士相应了而沿用这些词句,不是金母沿用道教的用词,在 佛菩萨的眼中是没有宗教分别的。也许有天会有基督或天主教的神父与金母相应,然後信众在忏悔 室中忏悔之时听到神父说「干犯天条」!! 若能有那一天,真是可喜可贺阿!!

最後更新 ( 2008/10/30, Thursday ) By 莲花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