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摩利支天菩萨

(2008-10-30 04:59:03) 下一个
2008/09/15, Monday

    张师姐与佛菩萨及护法金刚们的交流纪录有一大堆,但是她总是嘱咐著我不可以随便写出来, 深怕我交代的不清楚或是讲的不够深入而误导了读者,最近因为大义学会在九月的既定法会中的摩利支天法会取消,因为理事长觉得学会的太岁灯尚未开始启用,而且因为繁忙而尚未约好适合举办摩利支天法会的上师,所以理事长决定取消法会,改为持咒同修,我告诉理事长也许有同门有这方面的需求,我们应该以利益众生为重点,所以又增加了摩利支天的护摩同修。

    会对理事长提出这样的建议,是因为摩利支天的威力是非常大非常殊胜的,是能够令众生灾难消除而给予利益的菩萨,一切的地水火风之难、人难、病难、魔难,世人的恩恩怨怨、是是非非,鬼 魅魍魉之难都可以为众生一一化解,虽然这一阵子张师姐的法务繁忙,加上自身事业的扩大,最近又有一个三十几间店的连锁事业要忙,活动公司方面又有一堆活动要写企划案,说真的是很累很忙,但是一听到有机会帮到佛菩萨利益众生,我又不经思考的忍不住提出建议,因为我知道有某些同门确实有这方面的需要,而且张师姊也一口答应,便形成了这次的因缘。真希望那些同门有这个因缘让摩利支天菩萨化解他们的灾难。

    我把张师姐的纪录翻阿翻的翻了半天,终於找到与摩利支天菩萨交流的纪录,问她可不可以把摩利支天的事情写出来,她看了一下告诉我只能写出其中的部份。我想到有些修行人不过是看到或感觉到哪尊佛菩萨或护法金刚便称相应,那我把所有的纪录翻出来一看,那张师姐相应的可能有上百尊了,曾在张师姊与相应层次在莲华生大士的师兄聊天时,这位师兄不经意的说他没看过有修行人身边 的护法是如此众多与强大的,这让我应证到小JENNY刚开启天眼之时告诉我她们的任务是以降伏为主 ,听了那位师兄所说,我想到难怪护法会特别强悍,在张师姊天眼也刚开启之时,便告诉过我护法们是一大票一大票的来,一船一船的如排山倒海而来。

    张师姐常常要出去办事,我指的是在灵界办事,小JENNY也常常跟著金母出去办事,她们常常在打仗,每每听她们说的惊天动地,战况激烈,有时会没注意到我在旁边听而提到某个同门的元神随侍在旁,或担任司机,护法等情节,才知道有很多人都是有因缘而聚在一起的。农历七月的时候外出灵界办事的机率更是多,师姐一天要禅定好几回,除了修法的禅定之外还有办事的出神,常常对我说 「我躺一下」,然後就出去了,那个时候我知道就是与元神合一去办事去了。

    我翻了张师姐的纪录,也得到师姐允许将与摩利支天有关的其中一部份写出来。

    师姐出神之後到了一个村庄,那是一个古朴的村庄,村民都是熟悉的脸孔,但是身分和现世都不同,原本大家过著快乐的生活,但是纯朴的村民在这一阵子却都失去了笑容,因为隔壁代表邪恶势力的村庄不知何缘故派来了一个水魔攻击他们。

    水魔多次来找麻烦,动不动就掀起洪水使河堤溃堤,淹没村庄,并且三天两头就来一次,让村民感到不胜其扰,却又敢怒不敢言,每次的水患总使村庄损失惨重,并不时造成人命伤残。水魔要胁村民将所有家当与牲畜交出来供养 ,不然要发起最大的一次洪水,要让整个村庄灭顶,尝试过水魔的水攻之後的村民无不心惊胆跳担忧不已,逃也不是,顺从也不是,不知该如何是好。

    张师姊到了现场,以感通了解了状况,一阵的悲悯之後愤怒的走到村外,与在远处咆哮的水魔对上了,张师姐向天上炙热的太阳望了一望,心中念著大日如来,霎时白光一束自太阳中心射下,张师姐双手合十往天空上升,飞向白光,与光束相遇之时,电光石火白色光球一闪,张师姐变成通体白色的摩利支天菩萨。水魔见状更是咆哮著,一副要吃了菩萨与全部村民的模样,煞是可怕。村民看到张师姐变身为摩利支天菩萨之後齐声吆喝,现场欢声雷动,群众击掌鼓动欢呼,认为张师姐必是上天派来解救他们的救星,这样的情景让水魔看了更是火冒三丈,水魔双手一举,大水自水魔背後袭来如海啸一般,浪头几乎达到半个天高,声势浩大的对著菩萨和村庄的方向席卷而来,摩利支天菩萨双眼 一张,自空中发号要村民齐诵摩利支天菩萨心咒,一时咒音缭绕,犹如战鼓般声势沸腾,整个天地都 因「嗡。摩利基。唆哈」的咒音而震动著。

    菩萨看了水魔一眼,抬头面向太阳,太阳之中射出一支白色的棒状之物,菩萨伸手一接,以降魔棒为武器冲向水魔,只一晃眼就到水魔面前,来不及反应的水魔结结实实的被摩利支天菩萨一棒打个正著,顿时魂飞魄散,化为无形,海啸也在同时消失不见。

    我还记得很久以前曾经听张师姊说过摩利支天菩萨用针线把小人给缝了起来的事件,不过现在问她时却告诉我不要再当狗仔一直把她的事给爆料出来,也许过一阵子让我翻到纪录的时候再说吧!

最後更新 ( 2008/09/15, Monday ) By  莲花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j_s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你好!感谢你的留言。

对这个问题我有不同的理解。

你真的以为我只谈修行感悟,会有很多人来看,能帮助很多人走上菩提大道吗?

《地藏经》说“或有利根。闻即信受。或有善果。勤劝成就。或有暗钝。久化方归。或有业重不生敬仰。”
也许你是很有利根的人,闻即信受了,可是大多数人呢?在这五浊恶世,绝大多数人心中在想些什么呢?在追求些什么呢?

比如现在有很多讲座,一个是房产讲座,一个是股票讲座,一个是寻工讲座,一个是婚姻讲座,一个是儿童教育讲座,一个是养生保健讲座,一个是出国留学讲座,一个是佛学讲座。你认为来佛学讲座的人数会排在第几呢?毫不夸张地说,来听佛学讲座的人可能是最少的。而且来的那些人本身就是佛教徒。
这也就是为什么各大网站的首页几乎从来没有一条内容是有关佛学的原因。这也就是每天潮水般的人群涌向地狱的原因。这也就是我的博客不能只谈修行感悟的原因。

我们修行不是为了追求神通,但神通是成佛的附属品。如果有神通,只是自然流露,而不是刻意买弄,那就没有错。好比有人为了锻炼身体,经常游泳,慢慢成了游泳高手。如果他平时刻意显露,那就是骄傲自满。如果平时为人低调,关键时刻奋不顾身拯救落水大众,那就是自然流露。

“「神通力」不是佛法的「究竟」,只是佛法的方便

宗教不是哲学,他们的源起、教义,甚至是最终的归向,均离不开感应神通。在佛教中本就存在着世间和超世间的自在大神通,甚至佛菩萨或金刚护法,有时也会依众生根器的不同,神通变化各种形象,教令众生。

「先以欲勾牵,后令入佛智」,「神通」只是佛法的方便,而非「究竟」,真正的神通演化,其实是为了引导众生进入正信的佛教。

神通感应,本来就是很平常的,佛法虽然不讲「神通」,但,「感应」的事总可以讲讲吧!目的无他,度人皈依真佛而已,事实就是事实。我们不是故意去修神通。我们不追求神通。我们不宣扬神通。我们只是「自然」。这和佛教不追求神通,根本上是不违背的。佛教中本来就有世间和超世间的自在大神通的,这一点,谁也不可以否认,只是勿引导众生迷惑而己。神通是有意义的时候才用。没有意义的时候不用。毕竟「神通力」不是佛法的「究竟」,只是佛法的方便。如同「提婆达多」学神通,却入了魔道,反而入地狱受苦。
大家要记住,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神通是自然流露出来的,不是刻意卖弄给大家看的,我们追求的是「真如」,而不是「神通」。

我演化神通,是:
一、止恶扬善。
二、方便救人。
三、引渡众生正信。
四、接引众生往生清净佛国。”

这些话是至高无上的伟大圣者的教诲。

供你参考,谢谢。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师兄,虽然这些事是真的,但是对于修行根基浅的众生听多了不小心会误导别人他们把修行注重到这些方面到最后说不定会误坠邪道的哦,这也就是很多上师为什么不提神通的缘故。。。。。。如果师兄能多讲讲修行感悟岂不是更好?是不是可以帮更多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