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初见师尊

(2008-10-29 05:21:32) 下一个
 

2008/06/23, Monday


    十二点十分,莲极上师出现了,就在上师背后约七至八公尺处见到师尊与莲宁上师一同走着 ,我们三人便趋前跪下,双手奉上供养金,合十顶礼师尊,师尊微笑着为我们摩顶,莲极上师在 旁边向师尊介绍着 [ 纪师兄、张师姐还有这位小纪 ],然后对我们说可以了, 示意我们起身,师尊 第一句话是说 [我们去吃饭吧!!],然后一行人往爱买里面的餐厅走去,师尊说[从哪里来?],师 姐回[高雄],莲宁上师说了[开车来的?],我回答[我们坐车来的],师尊回[辛苦辛苦了],我心理想 着[师尊为了见我们跑这一趟才辛苦师尊了]。

    到了餐厅大家坐了下来,各自点餐,师尊点了一杯热开水,然后就一直看着我们,说: [很好 很好你们都很好],接着、莲极上师说有什么问题要赶快问师尊,小师姐递出了自己画的圣诞卡, 卡片里还有自己写的诗, 莲极上师调侃的说[还写诗阿! 要跟师尊抢生意喔!!]。

    师尊看完卡片上的诗表示写得很好,沉思了一下还嘱咐莲宁上师要把卡片收好。师尊点了软壳蟹寿司,大家都点完餐后,师尊便要拿帐单,并掏钱表示祂要付这顿饭的费用,我把帐单放到我背 后表示我要付,莲极上师便开口表示不要和师尊抢着付钱,等下师尊会生气。我才把帐单摆回去, 师尊便数了数钱把饭钱放在帐单上。

        莲极上师先开口唸了我们三人的名字给师尊,然后说到师姐有修法上的问题,而笑着说我有[钱 (事业)]的问题。然后问师尊看了我们怎么样? 师尊说  [没问题,是真的,看眼睛就已经知道了]

        师尊先说,说我们很好,然后说有些事不要太去在意它就好(小师姐说师尊一直持续的在和佛菩 萨交换讯息,她有感受到那个法流),师姐开始说着小师姐的情形看师尊觉得好还是不好,师尊都说无 所谓,只要都是在正常范围之内都无所谓,不要刻意逼着她修法等的给太大的压力,平常只要有唸金母 心咒就好,并说到未来帮人处理事情,可以在一周中抽出一天帮人问事。师尊问了师姐年纪,吃起寿司 来。问我们结婚几年?生几个小孩?回答之后师尊惊讶的说怎么就生一个而已?

        师姐说到她希望教育小师姐以后当律师或医生等较受社会尊崇的职业藉以推广佛法会比较受到 到世人接受,师尊赞许的点着头,师姐并说像我的父母就完全不接受神佛之事,师尊说不管世人接不 接受,也还是走在这条路上,最后还是要接受。我在以后对这句话有很深的体悟。

       师姐开始告诉师尊在修法时之所见,莲极上师问师尊大小师姐的本尊是哪位?师尊说大小师姐 的本尊都是金母,其他所看到的都是随着金母来的。她们两位就是金母。

        师姐问师尊关于小师姐常常上天到金母的宫里,或去见其他佛菩萨,有没有什么不妥?会不会 触犯到什么戒律或天条?师尊说能上去的就是可以上去,不能上去的自然就不能上去,要我们不用在意 。师姐说到小师姐常常会出体到处去玩,有时我半夜起床上厕所会穿过小师姐的灵体,问师尊这样是否 有伤害或有什么不好?师尊说那没关系。

莲极上师说师姐质疑过有些小孩有神通,但是长大后能力会消失,小师姐会否?师尊说不会, 持续唸金母心咒就好。

        莲极上师在旁边帮着问师尊说我们都埋怨金母对别人都比较好,别人有问题都会解决好,我们 自己家的事,金母怎么就是不讲,师尊回答:金母是很严格的,说金母对师尊也是如此,每次帮别人治 病什么的都有用,像师母有时生个病师尊就请金母施法会有用,但是有时师尊自己病了却没有理师尊。

        师姐问到有时有亡灵托梦委托帮忙之后身体就会很不舒服,该怎么办?师尊说他自己也是如此 ,说这就要去求金母把不好的都带走,让自己可以睡的好,白天也有精神。

        师姐持续的问了几个关于虚空中的师尊爲师姐灌顶的事是否确实?师尊说是。

        我问师尊是否可以让大家都知道我家金母的事?包括我现在刚接触到大义学会,因为向政府申请学会登记需要30个名额,所以我便参加, 算帮忙,是否要让大义学会的成员也知道在我家金母的事, 师尊说是,应该要出来,让大家都知道,我说担心人家不相信或斥为怪力乱神,师尊说以后慢慢的自然就会有好评,会一传十十传百,自然会聚集,现在不让他们知道,以后他们也会知道,而且以后会越 做越好,以后可以带着大家修,然后又忽然透露了一个秘密,我猜想这应该是和佛菩萨沟通后的预知。 这时我可担心了,我们只想依照金母的旨意帮人问事就好,而且一周一天也很够了。这个秘密,我们担 得了吗?

        期间,师尊边吃着寿司边沉思,应该是持续在和佛菩萨沟通着。

        莲极上师又问师尊,师姐不知道自己的生辰,师尊边吃着寿司边说不知道这个有什么关系,然 后又加了一句[以后她自己会知道]。

        莲极上师把话题转移到我的事业上,说金母要我们开咖啡厅的事,师尊问我以前做什么?做的 好吗?我告诉师尊以前做饰品生意,有赚钱,但是自己没事爱搞服装,服装方面惨赔,师尊说着饰品和 咖啡可以一起做,金生水,可以都做。

    然后忽然指着小师姐说 [她以后会赚很多钱] ,莲极上师便开玩 笑对小师姐说,那以后人家供养妳的红包要分我一半。

        小师姐有提到为何常梦到莲极上师,师尊没有表示。

        莲极上师提到要师姐和我剃头,师尊说不用拆散人家,在家修行就好。指示我们要以入世的方式 渡众。

莲极上师提到小师姐是否会受到红尘污染,譬如爱化妆,当股沟妹那些的,师尊说那无所谓 ,只要还是正常的范围就好。

    莲极上师告诉师尊,狮面空行母现于师姐面前,师尊沉思了一下便说要师姐供狮面空行母。还 有准提佛母、不动明王等等。

        饭后,莲极上师要留下喝杯咖啡,于是要我们先跟着师尊去走走。因为师尊有饭后散步的习惯 ,走出餐厅后,师姐问师尊什么时候到高雄,师尊说可能要下个礼拜了。

一行人走下电扶梯。

师尊边走边交代师姐,要多帮忙那些分堂,以后在人家那里问事,要多配合人家,多参加分堂 的活动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有什么需要师尊都会帮我们。

    我们一起走到地下室上了个厕所,走出厕所后,我对师姐说[要不要告诉师尊张师兄的事],师尊 听到我们的对话,过来问了[什么],我便开口说[这一阵子,张真富师兄帮忙我们很多],师尊 听了点点头,开始散步去了,莲极上师下来地下室和我们会合,我们跟在师尊后面走着,走上电扶 梯往楼上走,师尊忽然回过头来说[张师兄,很好],我没听清楚师尊说什么,回了一声[ㄏㄚˊ], 莲极上师便说 [张师兄啦!! ], 师尊这时再说了一次[张师兄,很好,很好]。我猜想师尊刚刚和佛菩萨 交换了意见。其实我是想唤起师尊对张师兄的记忆,希望师尊没忘了这位弟子、这位被攻击的满身 伤痕的好弟子。莲极上师接着说等师尊到高雄时,请张师兄到大义学会去,他要和张师兄见一面,认 识一下。

    一路上,师姐说师尊和佛菩萨一直在沟通,法流超强。

我们一路走到了2楼,师尊忽然回过头来,然后问莲宁上师有没有笔,我还摸不着头绪之时, 莲宁上师拿出一支原子笔,叫大小师姐伸出手来,师尊便在师姐们的手上画了[敕令],莲宁上师说 这是画符灌顶。

师尊继续叮咛着师姐未来该如何的做,师姐这时提出质疑,说[可是,我要以什么身分去做,要 怎么样让她们信服我],讲完时我的心跳了一下,担心师尊以为师姐在要[头衔],结果师尊回答 [ 妳 说的就算,你说的就会算 ] 。

又继续往楼上的停车场走,师尊继续交代着师姐一些事,就像父亲交代着即将要到外地的女儿 一样,那个情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师尊惦挂着的是众生,交代的也是要为众生做的事。到了 停车场,师尊和上师们上了车。

莲极上师说了[你们就合十恭送师尊走吧!!] 于是我们便合十与师尊说[bye bye]。

        过了一阵子,[上崑仑无极瑶池密苑]这个名字便由莲极上师捎来,做为我们服务同门的名称。

这次与师尊的会面,多么希望时间能够长一点,但无奈师尊还要赶行程,知道师尊这趟到斗六去了。

再来,真的要想想师尊交代的话,要做些什么? 要为众生做些什么? 我们能做些什么? 而且还要 常常提醒自己不要走偏了,不要辜负师尊的交代。不要像一些人打着[为师尊而做]的名义却只是在[做 自己想做的事],要常常亿念师尊,常常想着师尊会怎么想怎么做。常提醒自己!!


为了避免后遗症,中间有些对话与秘密已经删除,其他部分都是依照现场的实际对话纪录。


最后更新 ( 2008/07/19, Saturday ) By 莲花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