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 J上师

(2008-10-29 05:15:12) 下一个

2008/06/22, Sunday


    一日,接到K师兄的电话,说要我们去找一位J上师,J上师在找一对高雄的母女,一对和 金母通灵的母女。K师兄认为那一定就是在找ANNA与JENNY,给了我们一位S师姐的电话,要我 们到台中去,S师姐是中间的联络人,会告诉我们如何和J上师见面,我们打了电话和S师姐联络, 约了去台中见J上师的时间。

    到了台中与S师姐联络后在指定的地点等着,然后来了一位穿着喇嘛装的上师,开着车以手势 比着要我们跟他走,车子开到春水堂外面停下,上师下车示意我们停好车后便往春水堂里面走,其 实我们在那个时候还是摸不着上师找我们是要做什么?

    找了位子坐下后便开始互相介绍,上师问东问西的问了很多问题然后说没错,说ANNA与JENNY 就是他在找的人,我们也问了很多的问题,想多了解一些宗内的事情,因为我们对于宗内的组织, 人物都感到相当的陌生。

我们告诉上师家里的状况,事业的状况等等的,告诉上师我的事业面临危机,不但服饰方面的 生意走下坡,求助于今母,金母却要我收掉服饰,然而我投注于服饰的心血无法计算,金钱方面也 投资了上千万,我不忍心收掉这样一个认真打拼下的成果。我问上师为何别人有问题,我家的金母 都可以帮他解决,我自己的问题金母却不帮我。上师说到这一定是有这样的因缘,一定是服饰该收 了。

    上师也问了ANNA与JENNY的修行状况以及与金母相通的状况,与金母通的这方面我是有相当 大的把握,我相信天底下没有几人像JENNY这样能直接与金母相通,上天下地一瞬间,虽然她年纪 小,看到与得到的资讯不见得能够理解,但是那种[直接]的要怎样就怎样的能力我觉得除了师尊以 外应该没有几人做得到,ANNA定下来观到的能力也是很厉害的,因为那个时候在我自己的灵觉打 开之前,对我而言这些都是很不可思议的力量。

J上师和我们聊完,又找了一些同门一起吃晚饭,那是我们第一次和这么多宗内的人见面。吃完饭 后就先离开,J上师送我们到车旁一直叮咛我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告诉他,有任何问题他都可以 帮我们。

    事后有好几位同门向我们求证,说这位S师姐告诉他们说我们得以与师尊结缘,有的说是S师 姐安排的,有的说是S师姐的功劳,有的说S师姐说若不是她我们也没有今天,对于这些话,我的 回应只是:「一切都是佛菩萨安排的,任何人居中都只是中间联络人而已。」,何必在乎这种 名份呢!我不知道起缘是如何?但是我知道这中间的传话也许被对S师姐反感的人夸大了。若真 的是这样我也只能说「夸大、不识因缘」。还有那所谓的[不是她我们也没有今天] 的[今天]指的是 何物? 有什么是值得比喻为[今天]的 。


唉!!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最后更新 ( 2008/06/28, Saturday ) By 莲花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