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 验证

(2008-10-29 04:58:37) 下一个

2008/06/22, Sunday


    在一次去参加宗内活动,雷藏寺法会的路上认识了一位K师兄,在事后的几次接触委婉的透露部分 讯息给他知道,我询问他要如何处理JENNY的事好,他给我们一个建议,去找一位宗内的金刚上师 [莲H],又透过了其他师姐的协助,于是我们得到了与莲H上师的联络方式,便将讯息传给了上师

等了很久终于得到回应,莲H金刚上师要ANNA将她修法(我们宗内每位弟子的功课)的经过纪 录寄给他,然后要了我们的详细资料与相片,ANNA信中的内容我是看得一头雾水,什么进入中脉, 什么明点怎样的,看得我雾煞煞。过了几个月吧!!,终于回了一封信,信中提到我们已经得到至高无 上的验证,要我们一家人在家里的坛城前面发愿以神通济世助人,信中并附带几条戒律如不可贪,不 可开价等等的,这至高无上的验证,在后来的联系中之中知道就是我们的师尊。

    有了师尊的确认,我的心里放心了不少,至少不用再怀疑是小鬼还是魔在装神弄鬼了。

上师安排了一位宗内的讲师,说可以在问事方面的经验指导我们,于是我开着车载着JENNY和 ANNA,一直开到中部去。

    见面后,这位笑嘻嘻又有份庄严的L讲师,把JENNY叫过去身边,开始了让我眼界大开的游戏, L讲师张开手问JENNY看到什么? JENNY说一颗球,我揉了揉眼睛,明明什么都没有阿!! 然后又 似乎把那颗球变来变去,一样一样的问JENNY,然后靠下来靠在椅背上,说到[我现在变成谁?], 因为与我有一点距离,我依稀听到他们谈话的内容,JENNY回答[师尊],然后又似乎变了几下问了几问,最后,这位L讲师指着对面墙壁的上缘,说到,妳有没有看到那里的景象,JENNY说有 ,然后他问JENNY看到什么,JENNY支支呜呜的无法叙述,L讲师就说,那就是我们来的地方, 那个就是我,那个就是妳 . . .。一阵的对话看得我一头雾水。后来L讲师告诉我们一些以后的注意 事项,也说到每半年可带JENNY去给他看看,我们便离开了,这是2005年5月份左右的事。这中 间,没有讲到关于ANNA的事,这也是让我感到疑惑的事,也许是大家把焦点都放在小孩子身 上吧!! 也是因为这个小孩子的神通力过于不寻常,仔细想想当今有多少个人能够这样随时上天 下地,随时召请佛菩萨前来,伸手入人体,跟着金母到处去斩妖除魔。招亡灵来沟通。这不是 道法仙法,而是她直接就去做的事情。

       JENNY事后告诉我说,L讲师指的墙上,她看到了她自己,穿着古代那种女侠的衣服,背着一 把剑,提着一袋东西,从云上往人间跳下,那应该就是她下凡的时候的情景,我问她提的那一 袋是什么? 她说金母不讲,只说是以后要用到的宝物。背上的剑,则是要降妖除魔用的。

    可是,无论是谁来验证,说了些什么,却对ANNA没什么发现,这是很奇怪的事情,JENNY一 直说,金母是要ANNA出来办事情,JENNY是来辅助ANNA的,可是为何大家都说是JENNY要 出来? 只有一个人说的和我家金母说的一样,那就是在凤山的C师兄。C师兄说ANNA要赶快出 来办事,金母催的很,叫ANNA和我不要让JENNY这个小孩子去接触太多宗内的事,小孩子要 让她好好读书完成学业。

    回家后,我们一家三口,在自家坛城,依照莲H上师的指示,发愿立誓遵守上师列的条例,以神通问事济世助人。莲H上师提到,不要向师尊要求名位,我们把这件事记在心里,虽然那时候不懂这背后的意思,但是也还是把它记在心里,从此也告诉自己,[我们是弘法人员]。


最后更新 ( 2008/07/01, Tuesday ) By 莲花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