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吉祥果被同学父亲阴魂纠缠的一段经历

(2008-10-04 04:32:57) 下一个
吉祥果被同学父亲阴魂纠缠的一段经历

---吉祥果----

    2007 年10月底,我接到同学杨某的电话,说是其父亲患了肝癌,我们几个一起学佛的朋友到他家去看望她父亲,当时处于医院已经没有办法控制病情,所以只好在家修养。到他家后,除了一些问候之外,我主动提及让其儿子到寺庙给他父亲做个冤亲的超度,并且开始为父亲放生,并且让他的父亲开始念诵观世音菩萨名号。当时他们全家都答应了。在我们离开之后,他们又去接触某教,最后说是不打算放生念菩萨了,某教不让信这个。于是,我们也无可奈何,我也感到很失望。

三个月后的2008年1月23号,我再次接到同学杨某的电话,说是其父亲已经在家中去世,让我们一起去帮助操办丧事,因为我们几个朋友关系很亲近,甚为伤感之间,帮忙将丧事处理了。办完丧事之后,我郑重其事的对朋友说,给你父亲到寺庙做个超度法事吧,这边花钱也不多。结果是,同学杨某再次拒绝做超度,此后我多次建议他们做个超度,他们不同意做,说现在什么鬼神基督都不相信了,意思是某教没有能力挽救他父亲,一切的宗教,他们都不愿意相信了。我也无可奈何。

在我多次要求他们做超度被拒绝后,我自己出事情了,一开始是在春节期间,我天天晚上做噩梦,梦见有像鬼一样的东西在我旁边,但是看不清是谁,也没有谁在梦境里面托梦给我提出什么要求,我这个人做梦有个奇怪的现象,就是梦境中从来不出现去世过的人,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所以,就是这样稀里糊涂的噩梦,折腾了我整个1月末到2月20号之间,但是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做噩梦,因为我从2005年开始施食给饿鬼开始,就没有做过任何一个噩梦,也算是施食的功德吧。但是现在不但晚上噩梦,白天出现情绪无法自己控制,感到心情极度恐惧,似乎有人要谋杀我心惊肉跳的那种恐惧,容易发怒,激动,精神不振,在QQ群聊天和朋友们争论开口就说伤害人没有理智的语言,似乎有一种力量,在冥冥之中左右和控制我的心理,让我产生不理智的言行。以上所讲,这还算是比较轻的一些反应。

这种状况持续到了08年2月25号之后,出现了更加可怕的情况。我白天除了以上所说心惊肉跳恐惧发怒不理智情绪不能自己控制之外,每天到了傍晚,我在一番恐惧之后,就开始产生想自杀的念头,觉得人活着真没意思,想自杀,当时我心里想,怎么才能死去呢?是去买安眠药吗?或者也许跳河也很好啊,心里面一到傍晚的时候,就开始考虑如何才能自杀。到了白天的时候,虽然还是情绪不能自控,但是我会反思自己好奇怪啊,为什么会想自杀呢?这种想自杀的念头,一直持续到3月 8日晚上,还是如此。

我在3月8日晚上,突然想起前几天在QQ聊天的时候,普贤行师兄对我说,说我不像以前的果子,开玩笑的问我是不是被附体了。因为整个从杨某父亲1月23去世之后我的情绪变化很剧烈,群里的朋友都说我好像变了一个人,我自己当时居然无法察觉。想起普贤行师兄的这句玩笑,一下子把我点醒了,我突然想到会不会是杨某的父亲需要我帮忙超度呢?因此让我有这些不良反应呢?因为我记起来,一开始学佛我不吃肉,家里吃肉,只要家人一杀生吃肉,我和这个反应是比较接近,虽然我从来没有想过自杀,但是情绪和现在很接近。

当我心里有这个怀疑之后,第二天3月 9日早上,我就打电话给一为有神通的师父,问他我是不是被不干净的东西纠缠?师父问我是不是去过不干净的地方?我说怎末了?师父说,看到你周围阴魂不散啊。我说同学父亲去世我去帮助办丧事,并且劝他们超度其父但是人家不愿意做。师父说,这就对了,这个阴魂让你帮他超度。他儿子不做,你是他儿子的朋友,你是学佛的,他要你帮他超度!!!!!天啦,晕死。真是想不到,想要儿子的朋友帮忙,托个梦就可以啊,干嘛把我搞得这么惨!!!

&nbsp3 月9日早上打电话请有神通的师父观察确定是同学父亲的阴魂之后,我立即给我们这边本地寺庙的师父再打电话,请师父安排当天立即给我做超度冤亲的法事,因为我如果再等下去,我估计我会被弄死了。所以,我急迫的希望师父当天能够安排超度我的冤亲,并且在冤亲的名单中,一定写上去世的杨某的父亲名字。师父非常痛快的答应,当天就给我做法事。

你说奇怪不奇怪,一个多月的恐惧不快易发怒情绪不能自控想自杀,在师父答应当天就做超度法事的电话刚刚挂断,这一切的情绪立即就没有了!!!!我突然就像换了一个人,当天上街到邮局给佛友寄发经书,邮局工作人员看到我又是帮其他人打包又是忙自己的,说这次才像是你本人嘛,前几次你来,我看你好像变了个人。!!!因为我到邮局寄书和工作人员很熟悉了,他们也感觉我换了个人。而这一切,居然是在师父答应当天做法事而法事还没做,就完全改变了,也就是说,念头一动,阴魂就知道了,不用纠缠你了。你说神奇不神奇?这也验证了开始的判断是同学父亲需要帮助是对的。

当天下午,我亲自到寺庙参加法事。法事做完超度牌位烧掉之后,我整个身心更加舒畅轻快,就好像身体上有一个很重的很恐惧的东西离开了。一下子欢喜的不得了,一个多月以来的不良情绪,在一天之间烟消云散!!!

以此记录我自己和去世阴魂的一段经历,以便于大家以后出现类似情况做参考。以后大家遇到类似的情况,心里也就有底了。

也许我们学佛的人,担当的责任确实比不学佛的重很多。

感谢普贤行师兄一句玩笑话提醒了我,不然的话,我现在恐怕,,,,,,不好说。

吉祥果 2008年3月11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