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想就在月光与云彩之间-地藏菩萨显现在冥王星

(2008-10-04 04:03:07) 下一个
 

梦想就在
月光与云彩之间

---至心信乐--- (欢迎转帖, 功德无量)
出门回家后,发现老公忘了关电脑,走近一看,是他打开了今天的星图,美国航空航天局公布的真实的天文数据。

这也是我们这些占星爱好者算命的凭据,它有时是非常准的,当然对信它的人来说。

学佛后,占星术早已不再碰了,问题是,它对我已经不灵了,算也算不准了。

老公却依旧是个星占迷,什么都要占一下。可能他为家里买房子的时机,和油价的升跌来向星图寻找答案吧!

我可不想造口业了。

老公多年前曾给电影导演陈凯歌先生占过星。我的星占追随者,曾经也很多。

我用眼扫了一下今日星图,按加拿大本地的经纬度,土星今天处女座15度33分,天!正冲着我出生时的太阳位置双鱼座15度,而且准确相冲!土星同时处于我 的健康宫,宫首部,对我的身体来讲,这是极不利的星位。其它的星位也没几个好的。要以前的话,这样的星位,我早就躺下了,或全身都会不舒服,检查不出病, 可就是感觉很差,像大病了一样。

可这些天的我,不但一点没受影响,每天早5点多起床,精力充沛,没感到一点不适,还法喜充满呢!佛力不可思议!深感一切法从心想生。

老早就不看星图了,一直念佛,所以在最坏的情况下,也不再受它的影响了,去年一年里,可以说万事如意。

最初来加国,虽持咒,还是放不下我喜欢的星相学,还接到过一所美国西雅图占星大学星相学的录取通知书,是全世界上有影响的占星学校,有我曾仰慕的女星占家伊利莎白,泰西埃的教材。她是世界上有名的法国女占星家。

记得读过沙士比亚有一句话:

是“星星,天上的星星主宰我们的生活。”

喜爱算命的我,的确被星星牵着鼻子在痛苦的业海里走。而今知道是自己的心念主宰自己的生活,命自我立。命运的改变全凭自己的心。大千世界都是幻有,何况是星星!众生啊,都被自己看到的,所知障,给骗了!

而今,时时刻刻被看不见的,无形无相的“南无阿弥陀佛”牵着,摄取着,护着,我已全心靠着“南无阿弥陀佛”,最后。也是被“南无阿弥陀佛”法尔自然地牵到极乐世界。

真想告诉莎士比亚先生,我不愿再被星星主宰,我只愿永永远远被“南无阿弥陀佛”牵着,不再松手。

曾有过进修的打算,再朝心理学的方向发展。被上师一句话给否定了,佛陀就是最好的心理学家,众生都是病人。就赶紧放弃了。向最好的心理学家学。

上师慈悲开许过我可以占一占星,(顺便说一下,)上师要在说什么之前,加上“根据占星术,”这句话。还要看我的发心,是不是劝人向善,深信因果。这样罪过就少点。

再后来,读到了《了凡四训》这本宝书后,我下定决心,再不为人算命了,是善或恶,都不想用占星这个方法,佛教里不提倡,也是不如法的。从此,就坚决洗手不干。

学佛念佛后,看到了加拿大温哥华已故冯冯居士的一篇文章,冯冯居士是有天眼通的,深受宣化上人的偏爱。我这才知道,我每天用来占星的熟悉的九大行星,太阳,月亮,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还有更深层的意义,而且,佛经都有记载。

先是大为吃惊,这才深信不疑。将本人的亲身体悟写出来以增加师兄们对学佛,念佛的信心。


以下是转载冯冯居士的撰文:

佛教并不是一种神权宗教,相反地,佛教是一种科学的宗教。信佛修行,是从自我约束中寻求宇宙的真理。由觉悟而恢复本来的超越时空的大智慧,回返永存于宇宙之 中。这种大智慧,是由心力凝聚而成,它有生命的许多形态,但是它是超出于有限有物质生命的,如果一定要用生命的字眼来形容,可以称之为非物质的生命。它被 禁锢于物质的生命形体之中,须要直到释放出来,才不受成住坏空的影响。
  
 太空宇宙之中,本来就充满大智慧,即是所谓佛!
  
  这些非物质的智慧「生命」,却不是用有机蛋白质控测义可以测出的,但是,可以经由心力的接触感觉得到,也有些特制的放射线接受仪可以收到(以前在「内明」已讲过实例)。

  阿当斯基飞住土星,并非也的内体飞去,乃是他的心力飞去,他在土星所遇的,也不是物质的「人类」「外太空人」,实在是非物的「大智慧」----佛。他并不自知,也没有人知道,就都说他的书是「妖言」。
  
  阿当斯基书中说,他在土星上见到许多全身有形无实质,头有五彩光圈的「人」,非常慈祥和蔼,他又见到这些「非人」在金光的宫殿中,又见到来自各星球的「非人」聚会举行会谈。
  
  阿当斯基的书,在一九五0年代,是一场大风暴,说他怎么「妖言」。他书中所述的土星许多特点,当时未有科学发现,如今在一九八0年代,回顾此书,却都证明确有那些情形,例如土星上的光环有千多层,土星上有极强烈的旋风漩涡......等等。
  
  阿当斯基说:那些「非人」讲了很多话,叫地球的人类要慈悲要互相扶持,不可屠杀以趋灭亡,那些「非人」告诉他宇宙不断反复的「成住坏空」的原理。
  
  阿当斯基没有说这些「非人」是「佛」,但是,这是他无知而已,事实上,他见到的是众佛。
  
  土星,是毗卢遮那佛与观音菩萨的道场之一!
  
  唐代瞿昙悉达所译佛书,已有此记载。
  
  太阳也是观音菩萨常驻所,月球为势至菩萨与千手观音常往处,火星为宝生佛与阿鲁迦观音驻常驻地,水星为微妙庄严身佛道场之一,木星为药师佛传法地之一,金星为阿弥陀佛说法地之一(你可由此知「西方」的又一意义了吧)。
  
  唐代的「梵天火罗九曜」也有此说。
  
  佛教诸经说:生有四类,一曰胎生,二曰卵生,二曰湿生,四曰化生。此四者,三界受生之差别也。天人与鬼道、地狱皆「化生」。
  
  金刚经内有曰:「所有一切众生之类,若卵生,若胎生,若湿生,若化生,若有色,若无色,若有想,若无想,若非有想,若非无想,我皆令入无余涅磐灭度之。」
  
  其中已经很明白指示了:生命的形态,不仅限于「肉体」「物质」,也不局限在于此一空间,四禅天外的无想天,生命无色(无形),非想非非想天,就是宇宙深处的另一空间,也都有无色的生命存在,佛是大智慧,皆将度之进入永恒不生不灭!
  
 世界科学家现在才开始逐渐注意到宇宙的复度空间与广义的「生命」!也还有那些无知又愚昧的人仍然坚持只有物质世界肉体生命!
  
  阿当斯基曾两度被「非人」接往土星、金星,他一共写了三本回忆录,至今仍被某教当局视为「妖言异端」,使他含恨以殁!但是我相信他的精神心力已经回到土星那边去了。

太阳系中,土星与木星有光环,其他行星均无。行星再成基本大同小异,从物理上来分析,很难解释为何如此,只有土星与木星有光环,我入定所见若不妄,则千层光环实乃佛光!由佛的大智慧促成微粒环绕而成千层光环,其光七彩,并非假借自太阳之光!
  
  有一年,我乘飞机,适值狂风暴雨,气流急湍,事实上,我们是进入飓风圈内,飞机狂摇急坠,窗外但见黑沉沉云雾,不见日光,机上百余乘客慌得惊叫,我慌忙合十高声念「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并教众人跟著我念—只有些外教徒不肯念,我周围的人都跟我念。
  
  不久,黑色云雾中出现了淡淡的七色千层光环,飞机渐渐平稳,飞机全身被光环罩住,机身底下的云上,映出圆形的千层光环,把飞机影子套在圆光之内,不大也不小,恰好套住!也投射在下面的山脉阡陌上!
  
  众人见状,方才信服,人人都更加诚心念佛,直到飞机飞出了飓风圈外,重入阳光底下,那千层光环才渐渐消失。
  
  后来有人说:这是太阳*了飞机,温度变化,引起了光圈。但是,我们当时非在阳光下面,而是在黑灰色重云之内。
  
  由得人家怎么说,我总深信那是观音菩萨显圣的佛光,就算说我是附会也罢,我也不在乎。
前数月我致函普陀山某法师(未得他同意,未便发表法号),我述及见到普陀山海上将现佛寺形象,俗称为「海市蜃楼」(孙中山先生当年亦曾目睹,著作有提及此类奇事),一般人称之为折光作用产生的虚影。
  
 不错,是地面折光折射现象之一,但是,为什么普陀山海面上空,单单只出现佛寺佛境?却不折现摩天大楼?也不折射上海大都会的景色?又不折射长崎景?
  
  最新的科学,已发展到可用「雷射」(Laser),向空中放射立体的形象----座空虚的楼宇,完全立体的----是为人造「海市蜃楼」。
  
  佛大智慧大法力,是一种辐射能力,就在普陀山上空射现佛寺佛境,有何不可?
  
  土星的千层光环之谜,我认为并不难解!
  
  那是佛光的一种!我无法提出物质性的证据,但是,我确知它是佛光之一,我确知佛菩萨存在于宇宙之间,我确于定中见到过观音菩萨在外太空,也在土星,而当时我尚不知古代佛籍已载土星是菩萨的的道场之一。后来的发现,颇使我惊呀。
  
  有谁一定要将佛菩萨拟为血肉凡躯,那是我没法子的事!当然,佛菩萨也常以法力现出种种化身来济度众生,只因众生凡愚,不见有相不生信心之故。
  
   ●凡是有佛驻的星球都有光环,只是光环的构成不同,颜色光谱各异,●冥王星也有光环的,冥王星是地藏王菩萨道场之一。若不信冥王星有光环,不妨到一九八 六年,等到「航行者」宇宙飞船飞到冥王星附近拍发图像回来,就可相信我言不是大妄了。宇宙飞船拍发回来的电波符号,被太空署收到之后,由计算机处理,把那些数字符号翻译成颜色形状,我们将会看到冥王星的光环★亦有千重之多,而且它们的光谱怪异,含蓄着巨量的辐射线,例如紫外线。

旅行者2号在冥王星拍到
地藏王菩萨的近距清晰照
若以太阳的光谱作为基准,光可分析为七色,人所皆知。七色之外,紫外线是肉眼所不见,红内线也非肉眼能见。★紫外线是比较接近佛的金光的。我们不妨把佛光光谱绘出,圆圈的中心是无色的,佛首辐射出的佛光,是最短最微的光波(大光明)。凡人肉眼不可见,天眼、慧眼才可见,佛首外一重才是金光,光波略长,由淡金 色开始,向外辐射,递增强度,变为强烈金光。金光之外围是一圈肉眼不可见的紫外光层,然后是紫光,然后是紫色光焰,再外是深紫,再外是绿光,再外是蓝光或 红光。

一般凡夫,脑际时常闪现蓝光,可在静坐时见到蓝光闪闪,或绿光闪动,★有些出家人与居士,修行甚深,可见到自己脑际的圆形金光之轮,那就是很接近三昧佛光之境了,真正到了极境,又无色无光。

冥王星的光环佛光,是紫外光与淡金为多,槽纹之间则是紫蓝,这是地藏王菩萨的佛光。肉眼难见,须待科学摄影印出才见的。

地 球也是有光的,不过,现在我们只能见到两极的磁光。★入定之后,「识」飞太空,可见到地球南、北极均放射火焰瀑布状的紫红色光焰,高达数百里,磁光从两极流出,地球周围都有五彩光焰。从物理上看,是原子的电磁作用,但是,并不那么简单,它有佛力的无形原动力在内,实在亦是佛的智慧之光之一。法华经说: 「诸佛神力,智慧希有,放一净光,照无量国。」「尔时如来,放眉间白毫相光,照东方万八千佛主,靡不周遍。」这是佛光普照引起的磁光,太阳内的佛光,和其它星体的佛光是相连的,★太阳是观世音菩萨道场之一(经论有载)。

以上是引用冯冯居士的文章。

后来,本人念佛后,又听到过净空老法师讲了一段法语:

我们要知道,饿鬼道的寿命有一千岁,而且饿鬼道的一天是我们人间的一个月。恶鬼道一天是人间一个月,寿命是一千年,地狱道的情形如何呢?它里面的时间长短不定,像我们现代人所讲的‘时差不同’,但是他们的一天,最短的也是我们人间两千七百多年,这还是讲最短的不是长的,他们的寿命我们一般讲万岁、万万岁,这也是讲短的,长的寿命依照《地藏经》上讲是无数劫,那他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出头。

而从本人掌握的天文数据中,才知道,九大行星都围绕着太阳公转,公转的周期不同,行星距离太阳越远,所走的路程越长,公转的周期越长。水星距太阳最近,公转周期88天,冥王星距太阳最远,公转周期最长,长达248.5年。

由此而知老法师讲的都是真的。

末了,引用释本有师父的一段话:

  人类為了找寻梦想登陆月球,可惜发现甚麼都没有,其实梦想就在月光与云彩之间,只有纯真的心灵才能看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