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部能彻底改变您命运的书-《超越命运,走向辉煌!!》

(2008-10-22 22:21:50) 下一个


超越命运,走向辉煌!!


怎样改变命运是人类世界永远的话题,也几乎是每一个人关心的问题。

我Google了一下,找到了对这个问题无数种不同的回答。

学校说,知识改变命运;
婚介所说,婚姻改变命运;
美容院说,美丽改变命运;
出国中介说,出国留学改变命运;
旅行社说,行走改变命运;
整型诊所说,变成范冰冰,改变命运;
证券交易所说,炒股改变命运;
英语补习班说,学英语改变命运;
巧克力店说,吃魔力球糖果改变命运;

还有,

姿势改变命运;
激情改变命运;
打工改变命运;
科技改变命运;
欲望改变命运;
纹身改变命运;
当官改变命运;
创新改变命运;
创业改变命运;
姿色改变命运;
投资改变命运;
环境改变命运;
习惯改变命运;
生小孩改变命运;
锻炼身体改变命运;
自我奋斗改变命运;
甜言蜜语改变命运;
......
太多了,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回答都有。
如果说知识可以改变命运,那么中国有大批贫困的家庭,几乎倾家荡产,负债累累地供孩子读完了大学,但是却找不到工作,知识的确改变了他们的命运,让他们更加贫困了......

如果说婚姻可以改变命运,可是有的女孩结婚后生活却更加悲惨了。并不是每一个女孩都能嫁给郭台铭、梁锦松、杨振宁的。嫁入豪门要有嫁入豪门的福份和面相。光看一些诸如《什么体相男人可依赖》或《48天如何钓到千万富翁》的文章是没有用的。徒增一些幻想罢了。

如果说美丽可以改变命运,那么美容院的价格应该大大的增加,美了容,一不小心就让亿万富翁爱上了,一不小心就中了六合彩,那岂不合算? 如果说美丽可以改变命运,那么全世界美丽的女孩岂不都是最幸福的人,那么“自古红颜多薄命”这句话也要改掉了。

是有人出国留学改变了命运,可是也有人花了几十万出国留学,可是回国后挣的钱只有出国前的零头,要花几十年才能把留学费用挣回来。这也能算改变了命运吗?

旅行能改变命运吗?旅行回来,所有的问题还是要面对,却又增加了旅行账单。

整型能改变命运吗?要是能的话,男的全整成姚明样,女的全整成郭晶晶样,那不是全发达了?

炒股能改变命运吗?......唉......当前这形势,还是不说了吧。

学英语能改变命运吗?不用回答了。我家门口马路上的行人,每一个英语都比编者好一百倍,可都是朝六晚五的,为生活奔忙,这命运好吗?

吃魔力球巧克力能改变命运吗?编者不知道。但编者知道,你吃了心情会好,因为它含有咖啡因。而且吃了多以后,人也会胖乎乎的,挺福相的。到这个时候,你会说,我知道了,减肥,瘦身能改变我的命运!
.....

那到底应该怎样才能改变命运?编者以为准确的答案必须触及问题的本质并且适合每一个人。这也是编者编辑这本电子书的原因。我相信读者们读了这本电子书后,都会找到准确的答案。

如果大家读了这本电子书,掌握了改变命运的方法,经过努力,改变了自己的命运,那将是编者最大的快乐和满足。

本电子书的内容大都根据网络上公开的资料进行编辑整理。在本书编辑过程中,得到了闻名海内外的命理风水大师,姓名学家,天派姓名学的传人柴名达先生开山门大弟子-著名姓名学家孙恺钜先生的支持,收录了孙恺钜先生的新著《恺钜谈如何改命造运》共九个部分。

网友femi也提供了部分资料。电子书中的观世音菩萨三十三身相,根据网友“小问问”的贴子和stermatch的博客为基础,进行了整理,添加了部分短缺的介绍。

在此,编者对以上各位,致以深切的谢意!

编者也期待着各位大德,同修和众网友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以后作进一步的修订。

纳米盘下载:     
超越命运v1.0.exe

Megaupload下载:
超越命运v1.0.exe


附:目录
前言
        改命之道
                真真正正改善命运的秘诀
                究竟的改命之道--辩证分析八字命理引发的思考
                改造命运的原理与方法
                如何扩大命局财库
                「种福」之门
                善恶念能改命:对福德加减乘除
                大放生得大奇迹
                行善改命要有恒心、耐心
                帮助你获得成功的根本方法
                放生与解灾
                烧香祈福的正确方法
                超 越 命 运——人生因此而改变
        恺钜谈命运
                恺钜谈如何改命造运
                附:孙恺钜先生简历
        美满婚姻
                如何获得美满的婚姻
                世尊就夫妻关系的开示
                女人,要学会照顾自己,保护自己
                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婚前性关系的后果
                对准备怀孕的年轻夫妇真心奉劝的几句话
        通灵女孩
                我的学佛历程--从生病到通灵的经过
                因果不虚
                地狱里的教导所
                忍不住的眼泪
                手淫背后的吸精鬼
                隔世辑凶
                山寨王
                流传已久的邪见
                我错了
                持咒敌魔
                现世大魔吃小鬼的真实故事
                手下留情日游神
                三世缘
                公子多情侬命薄
                异国荣华公主梦
                瑶池玉女下了凡
                招魂曲
                神游岳飞府
                我的大眼鸡
        万里孤魂求援记
        佛学知识
                佛学基础知识
                        业力与轮回
                        十二因缘
                        三法印
                        四圣谛
                        烦恼
                        三皈五戒
                        五蕴
                        四禅八定
                        声闻果与佛果
                        四念处
                        六波罗蜜
                佛学基础知识之二
                        三千大千世界
                        三界天人表
                        佛教的历史
                        劫是多久
                修行精华
                我们对素食了解多少
                放生素食40问
        释迦牟尼佛八相成道图
        因果不虚
                现代因果实录
                房地产老总堕地狱,投畜生
                现今的人,百分之九十将要下地狱
                父杀羊女
                梦中所见,次日亲临
                聊天談八卦算不算是造口業
                学习说爱语
                诵地藏经的真实感应-地藏菩萨灵感新辑
                阴间法律——冥罚淫律(白话版)
                济世灵文
        胎儿的呼唤
                记梦!请听胎儿求救的呼唤
                堕胎与强暴的果报和悔改
                无声的尖叫
                八个堕胎者的故事
        庄严宝相
                观世音菩萨三十三身相
                精美动态佛像图片
        持明成就
                大悲咒图解
                诵大悲咒,一切所求皆圆满
                大悲咒(Flash)
                诵准提神咒,凡有所求,无不称遂
                准提神咒(Flash)
                黄忠昌求生净土发愿文
                忏悔信士OOO三世罪
        佛心慧语
        心灵甘露
        劝世歌
        常用回向文

附:《无尽的感恩!我,精灵甘霖晓先生,jj_sy与佛陀的真实故事》 By usadad

无尽的感恩!我从一起汽车事故现场回来,急切的想向 说的就是: 佛陀所言是真!真心信佛,诚心念佛就会有福报!因为佛菩萨加持保佑了我的全家!

今天下午,中雨,我的轮胎在高速行驶中爆掉了,汽车冲进了一片麦子地,我本人毫发未伤!为什莫说佛菩萨加持保佑了我的全家,因为我的左前轮胎早在十几天前 就发现胎压异常,由于搬家,老婆待产,一直没有及时检查更换,所以现在看来它是迟早要坏,是佛菩萨保佑,选择让我家儿子提前出生3周,体重,身长达到正常 胎儿足月标准,而且自然顺产,安排他们这两天在医院,明天出院,车上只有我一人,否则其他时间,不管提前还是推后,再小的事故也是大灾难对于孕妇和婴儿来 说. 第二,佛菩萨选择了一个最好的事故地点,轮胎没有在前一段车流如织的高速路上爆,也没有在后边一段大下坡爆,事故路段旁边是一片平整的麦子地,而且我当时 还犯了一个低级错误!油门当成刹车踩,在麦子地里开了上百米,才反应过来.感恩,再一次的感恩!顶礼大慈大悲本师释迦牟尼佛!顶礼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顶 礼大慈大悲准提菩萨!顶礼大慈大悲清净大海众菩萨!
接下来,我把发到群组的帖子转过来,向大家详细讲述.

我,(精灵)甘霖晓先生,jj_sy与佛陀的真实故事

在此辞旧迎新的时刻,我把我在2008年的最大收获总结出来同大家一起分享。
2008年中以前我只是一个文学城发言不多的潜水员,只是以前对星座等有兴趣,偶尔到星座板块来串门子,发现这里常驻几位好人,尤其是精灵常年在这里给大家解惑,在此也再一次对他表示感谢。
先说与精灵的缘分,2008年中以来总是有不如意的事情。所以连续请教精灵几次,精灵的解答也总是很准确。但是后来的事情同精灵的测算有了一些偏差。不是 变得更糟,而是比精灵测得还要好,比我自己能够想象的结果还要好。原因无他,因为我看了jj_sy的置顶帖子 - 改变命运,有了与佛陀的缘分,看了《了凡四训》。在此也再一次对jj_sy表示感谢。
让我一一道来:
先说求子的事情,本人和妻子因为工作几年后出来读书,所以30几岁了想要孩子,几个月过去也没动静,只好问医生,国内的医生上来做了多个检查,抽血,结果 出来是抗体过多,整个儿给定了一个疑难杂症,先给开了一堆很贵的中成药和激素。我们半信半疑回到家,又找国外的医生,她却说从来没听过抗体的影响,检查, 抽血重新来一遍。结论一切正常,静观数月后,开始吃药,还是没有结果,掐指一算,看医生也有两年多了,甚是困惑,于是有一天请教精灵,答曰 按字来说,现在并没有孩子体现,农历7月会有,精灵很准确,的确当时没有,但结果比精灵算的提前了一个月,而且跳出了著名的清宫表(大家可以Google 一下,是用来预测是男孩还是女的),当月依照清宫表,应为女孩,但是我们得到一个男孩,为什么?因为佛,四月的一个下午,为了到灵隐寺许愿并及时赶上到上 海的火车,我动用了除了救护车以外几乎所有的交通工具 :黑电动自行车,bus,出租车,残疾人用机动三轮车,尤其是三轮车穿梭在,飞奔于大卡车,小轿车之间的时候,真的有007在杭州的感觉,哪有够刺激!但 是有惊无险,顺利的在灵隐寺关门前赶到,许愿,赶上火车。到现在可以说,菩萨送子,有求必应!

其次,8月28,更换新签证的时候,遇到麻烦,请教精灵是否可以顺利解决。答曰按字来说,农历11月后可以解决,需要找律师上诉。结果:顺利解决,没有找 律师。因为我已经开始诚心信佛,早晚念诵准提咒与大悲咒,南无阿弥陀佛以及念诵诸位佛菩萨名号,平常持准提咒。(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准提咒与大悲 咒,与念佛方法,推荐参考小问问的精华贴 - 诵经的窍诀)

后来与保险公司,报关公司的纠葛,都以出乎我想象的好结果了结,尤其是与报关公司的纠葛,咨询了很多人,我们认为必定是货物被扣留再交罚款的,但是结果是货物放行,不合格货品极少,不用交一分钱罚款。当时,心里反复默念的就是准提神咒。

好了,写了这么多,这就是我2008年的最大收获,写出来只是想以自己的经历向朋友们证明,佛不妄言!诚心皈依,就会加护!如果你算命得一个不好的结果, 不要沮丧,来看看 了凡四训!他当时遇到的神算算定他的一生,但经过云谷禅师得了与佛的缘分,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再具体一些来看看jj_sy的曾经的置顶帖子 - 改变命运,方法资料更详尽,真的有帮助!

南无阿弥陀佛!善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emi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