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各类邪淫恶报种种

(2008-10-14 20:03:09) 下一个

各类邪淫恶报种种



一、淫人妻女者果报昭彰

淫人妻子,妻子被人淫 害人恰害已,报应立刻见(奸淫) [转帖]我走出了"婚外情"老实妻子却出了轨

沈某风流的下场 我忏悔,我的报应来了-淫人妻者,妻淫人 王勤政淫人之妻,旅店惊魂

邪淫人妻,暴毙床上 [转帖][推荐]朋友妻不可欺 我的淫欲报应和戒律在我的戒淫经历中的作用

[推荐]淫火烧香兰


二、邪淫削夺福禄功名之征验
每次为恶,前程转暗 [原创]邪淫使我没有考上博士 邪淫感得不如意姻缘和削折功名

常说污言秽语将导致生理功能紊乱 邪yin折损功名福报 邪淫可谓最为不值之交易

我一个大男人真惨! 邪淫受贿现世报应及忏悔 贪花好色 梦变猪 邪淫真正的害处


三、编著、传播、贪看淫书淫画及诲淫之果报

多年精神病源于贪看黄色书刊招魔上身 专营色情影带,报应亲女被奸 编写色情书,儿子进监狱

施耐庵、王实甫、元稹诲淫诲盗的下场 爱好打扮的姐妹注意看-----冶容诲淫 一名韩国演员自杀

[转帖]邪淫的祸报事例   看黄色录像的果报!!!  母溺爱亲儿,九岁车下亡


四、婚外邪淫之果报

一对猪夫妻的前因 卅年前的冤鬼现形记 [转帖]邪淫者的暴毙 裴章弃妻结新欢,损福取祸

二奶毁掉了我的家 刘喜自投火窟 作恶与邪淫的报应 敬岚草堂小记续 婚外情引发命案

敬岚草堂小记 世风日下,邪淫恶报 富家子邪淫遇虎 李亮彩考场惊心 [转帖]乱伦的悲剧

南昌双胞胎的同命异报 当代邪淫现世实报!观者当猛醒!    人世又一次恶报,萨加的亲叔叔

妻子与同事发生办公室恋情,丈夫挥刀砍伤情敌    [原创]我想和他同归于尽——邪淫的现世报 邪淫女子被原情夫杀死

误投猪胎 风光后连米粉钱都付不起 71岁千万富翁“穷死” [转帖]我的亲戚婚外情导致恶报

我以前的一位同事,因为邪淫而死,令人震惊 令人畏惧的活生生的邪淫果报(二例)


五、奸淫之果报

瀋陽男子搶劫施暴遇烈女被咬斷舌 口孽淫孽,断送前程 美女与土匪 荔姐妙计退色狼

自杀的小丈夫,值的警惕的现代淫报 钱某频梦女鬼索命 路遇暴行不敢管,回家方知原是妻子遭强奸

诱骗寡妇,横死公路 邪淫好色惨报最速 不信因果及不孝不义的下场



六、邪淫堕胎之果报

邪荡的果报经历 堕胎报应因果不虚 [转帖]堕胎折损男女的福禄 邪淫果报永不息

美少女无痛人流遭遇麻醉意外,死后接到大学通知书  不要让爱人的身体成为儿女的屠宰场

堕胎的后果 [转帖]同事朋友婚外邪淫并堕胎的下场 ◎堕胎与强暴伤人的果报和悔改◎

偷尝“禁果”的悲剧--系列真实报道 


七、嫖妓之果报

损友导淫,精尽丧命 一个邪淫的现世报的例子 几个嫖妓获罪的实例 一夜风流也会诱发癌变?

盗亦无道,嫖娼极危,商人高官频被擒 一夜风流为何导致终身不育 一夜风流让他失去一切

一人嫖娼使全家人染艾滋 行善者嫖妓,绝后除功名 与卖淫女风流一次,70岁花心老汉染恶疾

[转帖]造孽,我把性病传给了爱妻 高中生嫖娼后下身出现异常担心得艾滋想自杀       转帖]嫖*使我损失38万元

发廊女为追讨20元嫖资,雇六打手将嫖客杀死(图)      色情刊物与跳舞 淫乱的忏悔,嫖妓时伴侣红杏出墙



八、邪淫得不如意眷属

邪淫报应真实不虚,请看我的例子 哈哈因果报应啊_我的亲身经历 [转帖]我比不上徐志摩,但我和他有相似的经历



九、邪淫得恶疾、心理疾病

[转帖]我的经历,女人和艾滋 三精成一毒,专伤不洁女 仗财邪淫,英年早逝 英俊才子,风流身亡

跑业务跑进发廊,一夜风流换来48天艾滋阴影 有夫之妇偷情染梅毒,为送情夫入狱称宁做卖淫女



十、诸圣贤像之前邪淫之果报

真信因果,莫轻小恶 奸污出家人要堕无间地狱 佛经中的邪淫报应 邪淫的罪报(摘自经典)


十一、长期手淫之果报

手淫导致不孕不育症 [原创]邪淫的果报——赤面恐惧症 二十年的手淫,换来今日的不育症!罪业深重!

过客190228师兄的sy导致不育的教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