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冯冯: 禅定天眼通之新实验实录(2)

(2008-10-11 02:39:26) 下一个
禅定天眼通之新实验实录(2)

《禅定天眼通之实验》
冯冯

一九八二年十月十七日晚,虔诚的基督教徒S太太来求诊,我为之透视,我闭目后,不见佛光,却见到耶稣宝光,是浅玫瑰色的柔和光芒,基督颔首,允许我为S太太诊病,我很惊奇,因为我心中念的是佛号,并未求基督,我不明白怎么会这样突变。

我为S太太的透视也很准确,她后来送了我一套我求之不得,想买也买不到的「历朝演义」,一共四十册,使我十分欢喜!S太太很开明,常与佛教人士往还,并不心存宗教界限,非常难得可贵!她的小女儿,太约八岁吧?来我家和我一起玩剪贴的小动物图片,小女孩美丽得像唐人仕女画轴内的小仙女,可爱极了。我这个「叔叔」是老天真,和小孩跪在椅子上玩小动物图片!开心极了!我忘了是中年人,还自以为是小孩子呢!

奇怪的经验这不是头一次,有一位陌生的W女士,在此之前(大约是十月二日晚间),来求我透视。我闭目念佛,不见佛光,却忽然出现了圣母玛丽亚!她头顶四射淡淡金光,全身的白袍也放射玫瑰色柔光,百合花盛开,她慈祥地望著我颔首微笑,我起先以为是观音菩萨化身,而她也不否认,只是微笑领首许我透视。

「你是天主教徒!」我张眼向W女士说:

「是的,」W女士说:「你怎知道?」

「圣母玛丽亚降临了!」我说「所以我知道。」

W女士与后来来访的天主教徒数位,都事先不告诉我他们是天主教徒,每次我阖眼都看见圣母玛丽亚显现,因而知道来人是天主教徒,这事很奇怪!为什么我念佛,却来了圣母玛丽亚呢?莫非她真的是观音菩萨为度西方人的另一化身?那么,基督显现,我又如何推论呢?

我不由不越来越相信,佛教与基督教是有密切关系的,两教实在是兄弟姐妹,两教的信徒应该互相尊敬,互相亲爱扶持,一同合作为人类的和平幸福而奋斗!一同携手济苦度厄!

我的所见都是真实的,并无妄语!也都有人证!现在不少基督教新旧两教人士来访我,每次我都会有此见景。

我的规定是:来人不许开口自报情况,由我先透视自己讲出状况,诊看完毕之后,才准来人开口讨论。这样,我就不能作伪,也不能套来人口气或暗示,我必须硬碰硬,看见什么讲什么,我常说:「宁原讲错,也不可套取暗示。」


我也必有看错的时候,比如说,把人名张冠李戴之类,或错把冯京作马凉,我更不敢自称为准确,若有讲对,也是幸中而已,而我说错的,人家不好意思指出罢咧!

十月六号之夜十一时许,观音寺大护法之一苏学深太太打电话来:「有一位朋友现在我家,她有些问题想问问你,可不可以请你在电话中和她谈谈?」

我说:「毫无把握的,不妨实验一下吧!」

苏太太的这位朋友O太太,与我从未见过面,她的事我一些也不知道,我只好祷求佛菩萨助我看到相隔十多里外的陌生人,O太太在电话中也只讲了两句:「我有些问题请你帮忙看一看。」

我看见了O太太,我看见她的问题。我说:「我看见你心中挂念著在香港的一位亲人,好像是你的母亲一般疼爱人的,是你的姑母或姨母。她已经不在世了,她仍未能入土为安,她等待著你回去为她料理后事下葬她,她现在的灵魂跟在你身边,望著你,她的道士头士头般的发型上插著一朵玉兰花,很香,她手上持著一串念珠,大约一百零五粒,却不是佛教念珠,因为有一支银光闪闪的好像针形的十字架,她的面貌是很清秀美丽的……她说她希望要玉兰花!你快些回香港去处理吧!」

我就所见,详述她的姑母的面貌及服装,包括她的丝棉袄与绣花鞋,玉戒指,玉手镯……等等,也讲出她的音容笑貌。

O太太在电话另一羰听著就哭泣了起来,她说:「那真是我的姑母,我是她唯一的亲人,她去世已经两年,至今仍在香港暂厝,仍未安葬,经你这么说,我一定要赶快回香港去办理了,你说的玉兰花,是她生前最爱戴的,广东人叫做白兰花,在姑母住处,窗外有一株白兰花树,她天天都要采一朵戴在头发上。她是很美丽的,你形容的纤纤柳眉等等,都符合。」

「你快点回去为她奉安吧!」我说:「别忘了送一株玉兰花在她墓前!」

O太太后来回港依言办理,至今我与O太太仍未见过面,不过知道她在港常常向朋友们夸奖我。上次我所写的R太太也是时常在港向亲友夸奖我,替我做很多义务宣传,令我汗颜!

「三只眼」这是现在香港的友人们给我取的绰号,他们一提起我,就说:「三只眼。」他们在香港这样说,我在(加拿大)这儿也听到的,自然并非有人传回来之故。他们一提「三只眼」或我的名字,我时常会听到得到,以致会突然望向香港,我自己也无法解释。

观音寺的大护法之一王老太太,是捐出地皮来给建寺的,乐施好善,信佛极虔。我请客那天,王老太与女公子也光临舍下为贵宾之一,但是由于是初会,而且客人多,我未能多和她谈话。

十月初,苏太太打电话来说:「培德,你记得观音寺的王老太太吗?」

我说记得,苏太太说:「昨夜我驾车接她的大小姐出去看朋友,回家以后,王小姐才发现耳朵戴着的两只钻石耳环之一不见了,这对钻石耳环是她先生送给他的,一套三件,很重要的,其价值比金钱更重要得多,她著急得很,你能不能运用天眼查一查失落在何处呢?我们把汽车内都找遍,去过的朋友家中也找遍,她自己家中也都找遍了,都找不到,甚至街上经过的路都查过,也没有。」又说:「钻石耳环丢了之后,王小姐一直在难过,你帮一帮她吧!」

我说:「这可是一个大难题,我还从未替人找过失物呢!这对钻石耳环一只就值一、两万无美金,若是丢在街主,捡到的人,怎会归还?叫我怎样去找呢?我向来不管钱财的事,你们都知道的,不过,王老太太捐地捐钱盖观音寺,热心公益,信佛虔诚,我当然一定要尽力帮助她的。不过,我真是毫无把握,只有求佛菩萨庇佑吧!」

我手持电话听筒,祈求佛佑,终于天眼张开,看见钻石耳环所在了,我说:「现在我看见了,但是不很清楚!」

「在哪里?」苏太太问:「快说!」我说:「我看见钻石耳环在她家的洗手间的洗手瓷槽底下水管的变曲S形颈部,你们快点拆开S管来找,再迟恐怕给水冲走了,明天就会给冲到外面下水管的四方潭去,后天就给冲到大水渠去了!要快!」

苏太太说:「怎么会在洗手槽底下呢?」

「是不是她出门之前化妆时已不慎把它掉落去的?」我说:「我毫无把握的,不过何妨试找呢?」

苏太太说:「只好姑妄信之吧!」

次晨,苏学深先生大清早赶去王宅,替王小姐拆开洗手槽底下的S形水管曲颈,挑开积沈污物,果然,钻石耳环赫然在曲颈内!

苏太太十分欢喜,打电话来道谢,后来王伯母也亲来面谢,客气得很,令我不敢当!我说:「我有什么力量?这还是佛菩萨保佑你们善心护法者!」

到底是不是王小姐化妆时掉落了耳环?这还是个谜!因为那钻石耳环不小,有好几颗镶成耳环,洗手槽的下水孔双有隔物栅,耳环怎能跌进去?此事至今大家者我法解释,王小姐怎样也不会听不到、看不见耳环跌落洗手槽的呀!耳环是黄金白金的,钻石是坚硬的呀!

温哥华的佛教朋友之中,不少人认为并非在化妆时掉落槽中,而是在外面遗失了的,后来由佛力把它放回S形曲颈去,交由我运天眼去瞧见它,作为对于佛力的又一证明!

我自己也有这样的想法!我知道佛力能够把物质幻化,又能使非物质以物质形式出现(Dematerialization and Materialization)。

如果推伦如下:王小姐的钻石耳环是在外面等丢了的,找不到,我们祈求佛力赐助,佛菩萨体念她们是善人和大力护法,所以佛力将耳环幻化为非物质,移到S形曲颈水管内,再「物质化」它,重现为钻石耳环。佛菩萨当然知道他们必定会叫我运天眼找寻,于是,佛力以此小事,来助我们大家坚定信佛之心!

大家都说:「再没有人会想到耳环会在S形曲颈内出现的,怎么掉进去的呢?」

的确,耳环虽不大,却也通不过下水孔的一关呀!读者们,请你运用你的智慧来推论比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