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忍不住的眼泪

(2008-10-02 04:50:13) 下一个
忍不住的眼泪

网志分类:与灵擦撞 |
网志日期:2008-08-16 21:30

狮 妹每次逛街去到 [那个地方]﹐经过那里的一家大型超市门口﹐很多时候都会碰见到他﹗ 他﹐每逢周六﹐周日就会出现在那里。 他﹐全身的皮肤烧到烂溶溶的。 他已经没有头发了﹐整个身体就好象在火海里泡了一圈﹐再被人从火海里把他捞出来一样。 每每经过那里﹐很多人都会停下来看着他。 因为﹐他的样子在人群里显得实在太 [耀眼] 了﹗ 他一个人坐在那﹐不怎么看人。 我直觉认为他一定是被坏人拿来当 [赚钱工具] 的。 因为在香港﹐要是有这样不幸的人﹐就算家人不管﹐政府社工也不可能不管。 我想一定是有黑业的人在背后操纵他来行乞﹐就靠他那个样子来讨钱。 看他那个样子﹐要是一个人﹐是不可能自己走出来行乞的。 看他也走不动的样子﹐要不是后面有人在操纵﹐是不可能﹗ 大家看他这么可怜﹐都丢钱给他。 他看见有人给他钱﹐就点点头﹐就这样。 我看着他﹐心里很难受。 一路走回家..... 我在想﹐他到底为什么今生要受这样的果报呢﹖ 很想知道﹐真的。 这是非一般人能忍受的呀﹗ 外面白天大大的太阳高挂﹐他就在那一直坐着。 我的心真的很难过﹐看到眼睛都红了。 我回到家平伏了心情﹐坐下来念佛。 我要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我要知道他的因果.....

画面出现了一个高大的男人﹗很高大﹐像北方人。 原来﹐是个日本军人。 看见他在喝酒﹐然后带点醉意的走着.... 走到一个像监狱的地方。 他指辉部下﹐要他们带人来。 我看见军人又带了一堆人来到他的面前。 他手上拿着一条鞭子﹐见人就打﹐像疯子一样。 可怜的那些囚犯被绑着都不能动﹐任由他打﹗ 大家都在惨叫﹐大声的叫救命..... 他疯狂的一顿毒打﹐有的人被打到见骨头了。 他累了﹐停下来..... 被打的那一帮人早已一个个的倒下来了。 有的好象死了﹐被军人拉了出去烧尸。 他﹐原来是变态的﹗ 他不光见人就打﹐还用火烧人﹐我还看到各种的刑具﹐都是血。 害死了不少人..... 他死后下了地狱﹐被挖心了。 挖心地狱报够了﹐又见他被移去火烧地狱。 然后又看到他被夜叉用刀将他的皮一块块的割下来..... 最后阎王要他投生为 [下 贱人]。 我不懂什么意思﹐现在明白了。 原来他今生就要来受他往世害人的果报﹐他怎么杀人﹐今生就要受同样的大苦报﹗ 我边看﹐边哭了。 一边为那些被害人哭﹐一边为他今生的果报哭。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不知道他今生是从几岁开始就 [遇害] 的﹐但看他的皮肤就能猜到应该已经很多年了吧。 我从前世的画面跳回来现实世界﹐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原来是这样...... 因果真是一点都不错﹗ 你做了什么﹐今生就算没有现世报﹐等下辈子﹐也逃不过因果的定律。 害人终自受报﹐风水轮流转。 我很没用﹐每次看到那些惨境惨事﹐一定会眼红流泪的。 不知道﹐也许太逼真了﹐本来因果就不虚﹗我突然想到那句话﹕要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 真的是这样﹗ 继续念佛﹐我要抽离那个境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