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隔世辑凶

(2008-10-02 04:07:49) 下一个

隔世辑凶

(By ♥狮子BooBoo)

网?分类∶与灵擦撞 |
网?日期∶2007-11-08 19:49

前阵子透过一个朋友认识了一位台湾来的先生。我没有跟他碰过面,只在电话里聊过几次。他有点通灵能力,能看到我身後有4 个大眼鸡护法。他是个生意人,常常要往来香港和中国大陆谈生意。之前我的一个女朋友家里闹鬼,就请他帮忙。他教我的女朋友要贴符还有烧什麽来的(忘了), 他说做了这些功夫就能把她家里的鬼赶走。我女朋友问我的意见,我当然是反对用 [赶走] 的方法了。我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让那些灵界自动的离开,要是用赶的方式,换著是自己被赶的话,也会不高兴吧?!我的女朋友也是信佛的,她有做早晚课的习惯。她也感觉到那些灵界是来听她读经的,大概也没有太伤害的意思。只不过,她晚上一个人睡觉时也会有害怕的时候。有一晚我去她家,她刚好下楼去了。我就一个人在打电脑,我可以听到客厅椅子推动的声音。有人走路的脚步声,还能感觉到有人进进出出的气流。她的家,的确 [住了] 很多鬼!我还记得我正在写文章,可是就被他们的声音吵到不能集中地写。我很大声的对他们说,大小姐我在写文章,你们要是再敢发出一点声音,我就不客气噜! 讲完後,真的没那麽吵了,可是还是有一点小声音。现在回想起来,我比那位台湾先生还要凶呢。人家是驱赶的方式,我却是威吓再加点武力震压的 [命令]!这些恶习还不是以前当公主时的後遗症嘛,总觉得自己是老大,都要听我的!我在集中精神地写文章,吵到我就不行!这个公主脾气到现在都改不了,只能说比还未学佛之前已经改了很多喇。我的女朋友最後都没有贴那个台湾先生给的符,也没有烧什麽的。後来我给了她一些大白伞盖佛母的咒轮贴纸,也帮她贴在房子里的墙上跟佛像的背後。贴了当晚,她家里的气场就不一样了。她说晚上回到家,觉得 [可以呼吸] 了。之前因为她家里灵界过多,气场很差,都不能呼吸了。进她家就有一股很大的压力压住胸口,感觉就是很难呼吸的。现在她家已经好好了,贴了咒轮後,佛像也不怕被妖怪附上去搞鬼了。她也住得安心,每天还是会做功课回向给他们。话讲回来了,我一直很想跟那位台湾先生见个面。大家坐下来好好交流一下对灵界的看法。他不是佛教的,也许在某些观点上会不同,可是因为他也能见到鬼,那麽就可以跟他谈谈有关这方面的看法。透过我的女朋友,我们约好在某天就要见面了。可是就在准备去见他的前 2 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自己到了一个算是大的房子,感觉应该是五,六十年代的香港吧。我一个人在屋子里逛,走进一间房。房里有个窗,就在窗的下面有一张木做的桌子。桌子上放了一个相架,照片里是一个 20 出头的女孩子穿著游泳衣在海滩拍的照片。在相架的旁边还有一本相簿,我就随意翻来看。里面都是这个女孩的照片,她看上去样子不错,长得很清秀。然後我在桌子的另一边看到有一张收据,我就拿起来看。只记得上面写著这里的地址:香港九龙观唐XX街X楼X室,电话是:XXXXXX。收据的名字大概就是这位小姐吧 ,好像是花店送来的收据啊。这个房子是长形的,就在这时我突然听到客听一阵吵闹声。我走出去看,我看见有个中年男子来了。他在跟照片里的那个女孩吵得很利害,那个女孩边哭边大吵,还出手打那个中年男人。那个男人很生气,一手就爪住女孩的头往墙上猛撞。女孩晕到在地上,那个男人一时间不知所操也六神无主的在发呆。我的心跳得很利害,只见这个男人突然用手很用力的握著那个晕过去的女孩的脖子直到女孩断了气为止。整个过程中,我听到女的说要男的跟她结婚。可是男的好像已经有老婆了,也不愿意跟她在一起。就这样我被这个可怕又十分迫真的梦给吓醒了。我醒来全身都在发抖,这是梦吗?还是真的呢?怎麽会做这种梦呢?脑海里还很清楚的记得那个地址,天啊!难道,这个梦是我的前世?我就是那个女孩?不会吧!吓死我了!当我定过神来,看看钟,是零晨 3 点半左右。半夜三更做这种梦,真是吓死了。心里不断的在念咒,刚躺下来就听到有 [人] 叫我了。我一看是个女鬼!可是她,不是普通的女鬼!因为她没有眼珠,脸像是被火烧的,一块一块烂烂的。哇!看到这样的女鬼,又是零晨 3 点!我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她很哀怨的跟我说了她的故事。原来我做的那个梦是她现给我看的,她要我帮她隔世追凶!她说当时她就只有 20 来岁,那个男的是有老婆的,可是又同时爱上她。那麽她就做了他的情妇一段时间,那个男人说会跟他老婆离婚再娶她。可是最後原来都是荒言,还落得死路一条! 我问她为何她的脸这麽烂呢?她说当时那个男的杀了她後,就用化学液体把她的尸体溶掉。然後还把她的尸体清理得乾乾净净,她就这样 [人间蒸发] 了。她说因为她做人情妇偷人丈夫死後下了地狱受苦刑,过了一段时间才能离开地狱投入鬼道。因为她不甘心被那个男的毁了一生,她一直在追朔那个男人的下落。因为鬼有鬼通,她终於找到这个负心汉呢!她说我也认识他!就是那个台湾先生!她要我去跟他见面,跟他讲他前世杀了她。天啊!他会相信吗?这不是天谎夜谭吗 ?唉哟,我怎麽可能跟他第一次见面就对他说:[先生,你前世杀了你的情妇!她现在要向你讨债啊。] 人家一定会以为我是疯的!这个女鬼也很可怜,她一直缠著我不放,为的就是要我去跟他说!我实在没办法了就只好打电话给爸B,要他救救我。爸B跟女鬼谈了一会,我们都觉得一切都有因果报应,又何必非要我去跟他说呢。而且就算他真的相信我说的话,难道他去自首说他前世杀了人吗?警察也会认为他是疯的喇!他要是真的前世杀了她,那麽他自然会有他要受的果报。因果是绝对不会错的!我跟爸B在分析她的案情时,发现有很多疑点是无法想通的。毕境这是一宗 [隔世辑凶案例] ,谁会相信?我们跟女鬼讲了很久,她很难过也很无耐。爸B 劝她赶紧修行念佛离开鬼道,去她应该去的地方。不要再在那个空间里伤心难过,那是没有用的。鬼也有无量苦,最後她还是离开了。第二天,我打了通电话给台湾先生。我考虑了一个晚上,决定不去见他了。因为我怕去见他时,那个女鬼又再度出现要我帮她。还有就是我觉得不管她说的是真是假,我也没有必要去见他了。他是个生意人,跟我又没有生意来往,还是不要去惹麻烦是真的。这次的经历真是震撼,也让我体会到爱(哀)情的另一面......爱情的反面真的就是哀情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