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 故事的结局

(2008-11-20 09:50:10) 下一个

故事的结局

在春光明媚的日子里 和你相遇在风里
你眼里闪烁的是我 熟悉的那份欢喜
夏花烂漫的季节里 我们却道了别离
我的世界多了一份 你的别愁离绪

我唱这歌给你听 却不敢看你的眼睛
言不由衷的话语 敲碎了你我的心
我唱的是我的歌 还是你的叹息
已知结局的故事里 我们该怎样继续

啦.... 我该怎样面对你
来来去去都是 我的歌你的叹息

在秋雨潇潇的日子里 想念一天天过去
我还在等你的地方 那就是你的心里
冬雪飘飘再次来临 想象我们在一起
让你的眼睛告诉我 重逢多么美丽

我唱这歌给你听 让我看看你的眼睛
从夏到秋的无奈 誓言我如何说起
我唱的是我的歌 这人生遥无边际
所有承诺都是为 孤独时相偎相依

啦.... 我要这样告诉你
春夏秋冬都是 这故事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