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时候,你会觉得梦比现实更真实吗

(2008-11-22 22:24:12) 下一个
有时候,你会觉得梦比现实更真实吗。花问我。

花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不时吃个午饭,讨论一些无聊的人生问题。

什么意思?。我知道女人喜欢幻想,带上理想的翅膀,奔向蓝天,翱翔一阵子,再慢慢回到现实。这也是她们失眠的原因之一。但花没有这些毛病。

我觉得我好像在恋爱,很幸福的感觉。花好像是有些幸福,眼睛放着光,但不是看着我,好像是远方。

我注视着她,她最近是有些变化。什么时候准备私奔,我去帮你们准备好船。我开始胡说八道。

别胡扯了,人家是认真讨论。每天早上醒来就是这种感觉,已经很久了。

哦。我开始认真了,大脑就像电扇快速旋转起来。说老实话,我虽然没读了很多书,街头小报读了不少,西方叫这种是street
smart。听说有时人的前世会附身,你的感觉就是你的前世,你可能是前世旧梦重温。是不是两人都是古装打扮?。

花很严肃的说。绝对不是。是很现实的,我用电脑给他写情书,他也给我写。我几乎每个字都记得清清楚楚,我查了我的电脑,里面什么都没有,我觉得是梦,但很真实。

啊,还用电脑写情书,比我那时候情书省钱多了,都不用寄,而且很快,唯一缺陷是不能从笔迹上看出激动心情,只能从文字来猜测。看来不是前世,我慢慢思考着。突然间,我想到一种情况,吃了一惊,我不敢给她说。我悄悄改了她的电脑的设置,她也有摄像头。我用的电脑能够控制她的电脑,看到那里一切。

几天后,当我看见记录,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在梦游。半夜起来,打开电脑,登录后,现在和一个网上坛子男生谈恋爱,每天情书你来我往。

我不敢告诉她的我发现。怎样让她慢慢戒掉,不梦游?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